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p1 第一次约去了es咖啡!!东西还是很好吃的(((o(*゚▽゚*)o)))结果晚上莫名其妙去大泉哥的摄影棚拍起了片子…但…看了一眼片子竟然三分之一都是车??(泉哥表示很不耐烦:超烦人啊?!你们)
还有旺仔牛奶的凝视我真的做不到啊!!!
p2 被基友说了有点像之后决定以后改名叫奥古佐伯薄(住口
p3p4 外景当天完全走的是街拍男模路线(可以p一个装男人时尚杂志风上去了)拍完觉得有点渴进了一家咖啡厅,结果一上二楼我tm震惊……哪来的那么多香蕉🍌……exm???那一杯美式咖啡超~级苦!超~难喝!但是肚子好饿…吃了一根妹妹带的香蕉……这位没眼力的后辈非要在我一口准备咬的时候来找我自拍
emmmm
感觉咬断也不是重新拔出来更奇怪…绝望的眼神……
@智野chinoai 还有说好的我来壁咚你呢???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