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千明】守泽君与明星君的初体验☆(千粉点梗,上)

*R注意,ooc见谅,不是什么正经文♪

*私设注意

*ok请走正文,不喜请点叉


(正文)

“咦?这本书是……《恋爱之初体验》?!哎——!!”

伴随着守泽超级大的声音,同为一桌的衣更真绪和明星昴流瞬间都涨红了脸,而一旁的高峯翠已经完全呈现放弃状态,把整张脸都贴在桌子上了,“好想死……”

周围越来越多聚集而来的目光,守泽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自己从背包里掏出了多么不得了的一本书。但很明显,这本书并不是他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包里……守泽是有话要解释的。

首先,最近有个一直困扰他很久的问题,守泽千秋很少有烦恼,唯一不多的几次烦恼全都和他可爱的小太阳后辈明星昴流有关。

当然,在明星没有告白之前,守泽曾一度以为自己的心脏出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差点就要留下遗言给高峯让他做下一任篮球部部长。在佐贺美阵老师的保健室里躺了半天,被问了一堆的问题,看起来散漫无比的男人才笑眯眯的回答道,“你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哦?”

“真的吗?那为什么我的心脏会跳的那么厉害?”

“那个……是恋爱吧?”佐贺美还想再说些什么,就被另外几个声音打断了,“小千部长!” 为首的橘发男生佐贺美认识他,是2A的明星昴流,说起来他们几个也算是保健室的常客,毕竟是运动部嘛。

“哟~明星——”守泽招呼还没打完就看见一脸气呼呼的明星已经双手叉腰站在了守泽的床前,“说什么自己可能活不长了!篮球部的训练都没来!害我们到处找你!怎么可能——”明星突然停住了,紧接着蓝色的眼睛死死地瞪着守泽躺的那张病床,呼吸急促,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小千前辈真的……”

“不不不……他很好,身体绝对健康,不用担心。”佐贺美赶紧截断了这个神误会。

“老师说我没事,我绝对就没事的啦!明星你是在担心我吗?”守泽突然的疑问让明星别扭的移开了视线,“……不可以吗……”

“啊……谢谢。”突然微妙的气氛,微微泛红的耳朵,还有彼此错开的视线。佐贺美心里暗暗想到,原来如此啊……

在此之后,守泽第一次很烦恼的向同班的濑名泉求教了关于恋爱的问题。

“恋爱?”濑名看起来相当不耐烦,“啧,怎么样都好,其他人恋爱和我无关,只要游君一直待在我身边就好~”说着,濑名嘴角浮现了一丝笑意,“所以说……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只要把你喜欢的人牢牢的绑起来,让他的视线只有你,哪里都去不了就好了。”

“……濑名君……这样只是单纯的犯罪者,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情哦?”在一旁的羽风薰听不下去了,“我这里有几本书你先拿去看吧。”

《kiss百分百》、《超神准~花恋占卜》、《恋爱之初体验》。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的话……kiss~”羽风做了一个wink,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她就行了哦~”

“哦!谢啦!”守泽高兴的接过了书,结果他转身就把这件事忘记了,而这几本书就被塞来塞去混在各种乐谱、杂志和课本里面,羽风似乎也彻底忘记了这件事,一直没问守泽要回去。

然后,就在几个星期前,明星向他告白了。

其实那天本来应该很顺利的。

“我喜欢小千部长……”夕阳下少年脸红着的颜色像是天边被染红了的云霞,守泽感觉自己一阵头晕目眩。

“怎么可能……”明星喜欢我?!守泽的大脑开始放起了超大滚动LED字幕和巨大烟花,然而明星并没有注意到守泽欣喜若狂的表情,对方的发言显然是让明星误会了,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迅速地暗淡了下去,在还来不及阻止前就有泪水涌了出来。

“我知道了……刚才的话就忘了吧!小千部长不用在意的……”明星胡乱的用手抹着眼角,却又越来越多的眼泪滴到了地上。

守泽被明星的眼泪惊得脑中一片空白,想要说的话也全卡在了喉咙里,焦急的时候羽风曾经说过的话语像是突然点醒了他,守泽急急忙忙抓住了明星的手,低下头准备吻住即将离去的后辈……

“啊!”两个吃痛的声音同时响起,守泽的额头直接撞到了明星的鼻子上。大悲剧……这下明星真的忍不住捂着鼻子哭了,守泽则土下座使劲地道歉,“啊啊啊啊对对对不起!明星!我本来想吻你的!但是不小心撞到了你!哪里疼我看看啊啊啊啊……”

直到最后守泽小心翼翼地将一直生闷气的后辈抱进怀里,揉着对方的鼻子,明星看起来才算是心情恢复了一点,恨恨地咬了口守泽的指尖。

“小千部长大笨蛋……”明星软软糯糯还带着哭过之后鼻音的声音,让守泽觉得自己心脏被狠狠射中了一下,“明星……”

“嗯?”

“我、我也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于是,在这么顺理成章的提出了交往之后,但结局是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

而唯一的变化是明星可能习惯了守泽私下里的亲亲抱抱,以至于以前极为反感的‘来自前辈每日爱的拥抱’也变得淡定了不少,但总觉得少了些正常情侣应该有的什么。

“果然是做爱吧?”

“噗——”守泽一口牛奶喷的老远,濑名向他投来了一个嫌弃的眼神。

“什什什什么!”守泽涨红着一张脸,嗖地一下站了起来,速度之快让他的同班班友都吓了一跳,“虽然我是很想跟明星有进一步的身体接触但是万一他因此讨厌我怎么办但是情侣之间果然还是会这样那样的吧话说但是男人和男人究竟要怎么……”

“看点小黄本吧……”

卧槽啊啊啊啊啊!!

对于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笑眯眯的会长大人,所有人都被吓得心脏停了一拍。

然后事情就开始向着未知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先是邀请明星到家里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珍藏着明星的海报照片扇子应援棒统统都暴露了出来,再然后就是那个等身抱枕——明星看到的时候脸烫得都能蒸蛋了,尤其是守泽还特意强调了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每天只是抱着它睡觉,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情!”

所以说……那个同人志会露出来也不是他想的。

“我真的没有看过!”守泽欲哭无泪地摇着头,这都是濑名那家伙的!

“给你看看我和游君的同人本吧~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濑名抱着手臂哼哼着说道。

你倒是不要沉迷这些同人本,好好去向人家表白啊!守泽心里默默地吐槽了起来。

好在明星只是红着脸盯着那些同人志不出声。

结果今天,好不容易篮球部聚会,但是守泽却误拿出了这本几百年前都没看过的书。

“咳……”衣更咳嗽了一声,转移了话题,“这次区赛前我们还是以往一样老地方合宿吧?”

“噢……喔!”

守泽觉得这个时间段合宿可能是个错误。

合宿。篮球。汗水。温泉。房间。

这可真是棒棒的。


tbc

*简而言之这是个小千大概被另外两傻坑了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