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恋爱智齿症候群

*系列文 
前文链接:肌肤饥渴症
*反正就是不要脸的甜到腻
*虽然迟到了!不过还是要祝维恰生日快乐!!顺便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嘿~

——生长在牙槽骨的末端,从正中门牙往里数第八颗牙齿,在下一个春天来临前不知不觉间悄悄地长了出来。

勇利是被冷醒的。
习惯性摸了摸左手边的位置,空着的床单上还残留着一丝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呢喃着的声音永远比混沌的大脑更快地从嘴里吐露出来,“……维克多?”
呼唤着恋人的名字,却没有一如往常那样得到回应,勇利这才迷迷糊糊地摸索着床头边的眼镜。
摇晃着走进浴室,一抬眼就看见维克多正呆呆地对着镜子站在那里。
“维克多?”
在勇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就被对方抱了个满怀,那纤长偏淡色的睫毛上落满了小小的水珠,微凉的水滴进了勇利的脖子里,勇利忍不住瑟缩了一下,安抚般地拍了拍恋人的肩膀,“……怎么了?”
和维克多相处的越久,越是看到他很多不一样的一面。温柔又帅气的冰上王者,在勇利面前却时常表现得像是一个十分黏人又爱撒娇的小孩子。
虽然一开始确实有点困扰,维克多总是想到什么马上就做什么(其实这一点勇利也一样),完全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但就连这一点也让勇利喜欢得不得了。
“勇利……”维克多沮丧地磨蹭着勇利的脖颈边,柔软的嘴唇轻轻擦过皮肤的感觉,让勇利脑海中闪过了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而微红了脸。
“我好像长智齿了……这里、有点疼。”
“哪里?让我看看?”勇利大睁着眼睛,凑近维克多微张着的嘴,下一秒就被吻个正着。
舌头滑进嘴里的瞬间,薄荷味牙膏的香气也溢满了整个口腔,勇利抓紧了一些维克多的衣服。
“嗯、……呼、啊呜!”
“唔……”闷哼声同时响起,勇利慌慌张张看着捂着嘴的维克多,“你没事吧?”
“勇利你一大早还真是热情啊……”
“那、那还不是维克多!突然之间吻上来…”
“抱歉抱歉~但那也是勇利不好喔?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怎么可能忍得住……”
“喔…?但是你现在吻我的话又会疼了喔!”
“啊、勇利学坏了啊!说,是跟谁学的!”
“嗯,谁呢?”
被嬉笑着抓回的怀抱,明明只是和之前一样的生活,但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开始,胸中的某种感情就像是夜空中最绚烂的花火,它的光芒并没有随着时间慢慢淡去,而是随着时间一点再一点的增加着。

“维克多他怎么了啊?”
“啊……那个啊……”
维克多死气沉沉的样子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勇利微微笑着,无视背后那道灼人的视线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接吻禁止令。
这是在陪维克多去医院看完牙齿后由勇利单方面宣布的。
“在完全消炎拔除之前,忍耐一下吧。呐?”
这也是为了维克多好。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维克多似乎从回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
“喂!你站在门口干什么!猪排饭呢?”
“……是尤里奥啊……”
这一幅生无可恋的表情是怎样?
“……尤里奥你长过智齿吗?”
“……哈?!”
“看你这样一定还没长过,据说智齿萌出的时间很晚,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智慧到来”的象征,因此被称为“智齿”。”
啧,有点按耐不住想揍人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尤里冷冷地回道,“所以呢?”
“现在才第二天……明天拔完之后还要再等三天……加在一起就一周了啊……”
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所以,果然还是忍住疼吧?”维克多像是自言自语歪着脑袋思考着什么,尤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他才懒得理这两个人!

——存在于其中的智齿隐隐作痛着,从狭小的空间中萌出,他们曾经认为那是不必要的存在,但那确实是存在着的。

“不行……说了不行了吧!”被推开的瞬间,两个人同时都睁大了眼睛,维克多紧紧地皱着眉头,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低垂着的视线,但勇利还是感觉到了。
“勇利真的是……自说自话这一点似乎永远不会变呢……不论是擅自决定退役,还是执意要我回去……就连接吻这样的事情都要单方面决定,说是为了我好,但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考虑过喔。”勇利闭上了眼睛,轻轻抚摸着维克多的手一直都是那样温暖,像是最和煦的春风,“一直都只考虑维克多的事情,直到现在有时候还是会怀疑这是否是正确的决定,但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感情。”
只要你在的每一天里,满脑子都是关于你的事情,咕噜咕噜转动着的、摇来摆去的心,无法停止,也无法阻止。
“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里,我都有可能会在无意中刺伤你,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和小事而烦恼着、不安着,但即使重新来一遍,我可能还是会做出相同的选择吧。”
啊,原来是这样啊。
维克多忍不住勾起了嘴角,那正是藏在内心最深处萌发出来的,带着些许刺痛却又甜蜜,并且真实存在着的幸福感,即使会为此争吵、为此伤心难过,它也是必要的过程。
“勇利,这可是严重犯规呀……现在我感动得想要吻你,怎么办才好呢……”
恋人眼中闪动着的光,像是忽明忽暗的星火,稍微一不留神就陷入其中,“那、那就只亲嘴唇……唔嗯嗯!”

16时37分。
天色渐渐暗下来,夕阳染红了半边的天空,晚风吹拂着来往的人群,这是和万千人一样再普通不过的傍晚。
口袋里的手机嗡嗡震动着响了几下,维克多滑开了手机,口中呵出的热气在手机屏幕上形成了淡淡的雾气,他看了一眼手机,突然就微笑了起来。
手指轻轻在屏幕上画了圈,然后一个吻落在了上面。匆匆路过的人群中完全没有人注意到他的举动。
至于那条短信是谁发来的,显而易见不是吗。
【今晚吃咖喱炸猪排饭!记得顺路去超市买洋葱!还有、等你回家////】
【收到,我的小猪猪♪】
啊,肚子好饿,快点买好回家吧。银发男子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加快了脚步。

——冬天过去,下一个春天的末尾,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勇利的智齿也长了出来。

“啊…”
“啊…唔…”
披集捂着眼睛有点不太想看对面美曰其名“勇利刚刚拔了智齿还不能吃太硬的东西”正在给勇利喂饭的维克多。
拜托,他是拔了颗智齿,又不是伤残了!!
尽管心里这样吐槽着,披集还是不能控制地掏出了手机来了一发自拍,背景是维克多托着勇利的下巴不知道是在喂饭还是在进行某样嘴里分饭的行为。
今天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手呢,披集君。
嗨呀,好气。
上传。


end

评论(30)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