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千明】恋爱顿感(百粉点梗)

*慎入w花吐梗
*双向暗恋w纯搞笑哈哈哈吃个小甜饼!

(正文)

明星昴流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关于这一点他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有一天他恰好看见了守泽和转校生在走廊的拐角处不知道说些什么。守泽双手插着腰嘻嘻哈哈地大笑着比划了什么,然后小杏也被逗得笑了起来,两个人红着脸大笑的画面不知道为什么让原本要打招呼的明星突然就发不出了声音。
咦,奇怪,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胃里翻涌着,紧接着喉咙一紧,一片红色的花瓣落在了他的掌心里。
带状披针形的花瓣微微向上反卷着,在走廊透过阳光的窗户下,安静而又陌生的感觉让明星昴流第一次脸上再也挂不住了笑容。
“明星——!”守泽一把抓住了准备落跑的明星,无视了明星挣扎着“呜哇小千部长别靠过来超恶心啊”这样的话,一把从后面抱住了明星,揉着他的头好像在揉一只炸了毛的狗狗,“呦西哟西!不要害羞♪明星今天还是一样的可爱呢!”
只是这次明星听到这句话却什么都没有说,手上挣扎着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小千部长觉得自己……可爱吗?那和小杏相比的话……等等我在想些什么!)这么犹豫着的瞬间,喉咙间熟悉的感觉立刻翻涌了上来,明星使劲地推开了守泽,捂着嘴飞奔了出去,剩下的队员们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症。
这是从小杏那里得知的。
暗恋之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而化解之法是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明星呆愣了几秒钟,立刻红着脸真挚的看着小杏说道,“那个、那就拜托你了!救救我吧!”说完就伸出手求抱抱的姿态,还闭起了眼睛来。
“你个呆瓜在这里对转校生做什么啊?!”北斗站在两人中间,一手按住了明星的额头,适时的阻止了明星飞扑上去的亲亲。
小杏倒是完全没有在意,只是微微笑着摆了摆手,“我说过了吧,只有明星君暗恋之人的吻才有用,可是明星君暗恋的人不是我哦?”
不是小杏,那会是谁?答案很明显。
明星对着窗外发呆。
(天很蓝,像是小千部长的外套,云很白,像是小千部长笑着露出来的牙齿,草很绿,嗯……像是小千部长站在草地上冲我招手……)
“呜哇?!”吓了一跳的明星慌慌张张地突然站起来,引来了全班的侧目,理所当然的最后被罚了去站走廊。
这样的情况让明星不得不求助于小杏,在被对方建议了,不如先提出周末邀约,然后再一口气告白的作战计划,明星显得异常苦恼。
首先光是怎么开口邀约就是一大难题,更别说一口气告白了。
“小千部长……那个……”
“有什么事情吗?明星!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你说一声我都会帮你办到的喔?”守泽笑眯眯地拍着自己胸膛大声说着,高分贝的音量掷地有声听起来简直像是在宣誓一样。
“呃、那个……”果然还是有点难以启齿啊!思考着为什么会暗恋上这个男人的明星有点不太懂自己,“小千部长,周末有时间吗?”
“明星☆这是要和我约会吗!!”守泽整个人又贴了上来,虽然感叹这个时候意外很准的前辈,明星还是习惯性的否认了,“并、并不是的!只是想询问一下小千部长关于恋爱方面的事情……”
蹩脚的借口,让明星不好意思地脸红了起来,守泽先是愣了几秒钟,随后哈哈大笑了起来,“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不管是恋爱还是其他什么事情都可以!!身为前辈教导后辈如何追女孩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责任……哎?明星呢?”
“他已经走了喔……”
(真是……笨死算了……)明星昴流趴在床上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因为意料之中的答案又或者是意料之外的答案让明星既松了一口气又提了一口气。
小千部长如果知道了自己暗恋的人是他,他会有什么反应?是高兴难过还是觉得恶心?毕竟被一个男生暗恋多半是开心不起来的吧?
这么想着的同时,心脏也跟着抽痛起来,喉咙间的腥味伴随着花瓣从嘴里一并涌了出来,这次明星看清楚了,那一朵完整的、夹杂在花瓣之中的红色花朵。
红色的风信子。
向外微微卷起,红色的风信子被暗红色的血液所浸染犹如一团团火焰,散落在明星的指尖,他所触碰之处都宛如要灼烧般的炽热。
它的花语是,感谢你,你的爱充满了我的心中。

明星并不是真的讨厌守泽。
他只是不太擅长应付这一类的人,而守泽充满温暖的笑意时常会让他感到不知所措。
“明星君你啊……虽然一直在笑着,但时常会露出很落寞的表情呢!”女孩子一直有很敏锐的观察力,但类似的话语小千部长似乎也对自己说过。
“明星你啊!平时就像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的!但是偶尔却会露出相当寂寞的眼神,所以那时我就觉得,啊!我不能放任你不管!这可是身为前辈必须要做的事情!”
虽然后来被打打闹闹的话语带过了这个话题,但这些话却带给了明星极大的动摇,应该说他真的有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呢,还是说小千部长的直觉意外准得可怕?
越是想要接近光靠近太阳,也许越是因为心底深处的暗在蠢蠢欲动,不想被吞噬不想坠入看不见的谷底,才一味地想要追求着温暖又明亮的东西。
最后,明星还是在纠结之中迎来了周末。
在看着被自己脱下来又换上去的一套又一套衣服后,大吉冲着他摇着尾巴转了两圈汪汪汪的叫着,明星捂住了微红的脸,对不起呢大吉,我看起来好像真的比想象中的更喜欢小千部长啊……太糟糕了……
直到楼下的门铃声响起,明星才慌慌张张地套了件棒球外套就去开了门。
守泽的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像是刚刚从家里冲出来,“明星!!怎么办!!我忘记我们约定的地点在哪里了!!”
(所以你就飞奔到了我家门口了吗?!感谢你没有穿着睡衣就跑出门了……)明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最后还是让守泽先进了屋。
明星的家人这几天并不在家,大吉见到守泽马上就摇着尾巴蹭了过去,守泽蹲下身摸着大吉头顶松软的毛笑得一脸灿烂,“哟西哟西~乖孩子!”
不知道怎么,明星突然有点羡慕起大吉来了。
(不不不!!这一定是错觉!!我怎么可能期待着被小千部长摸头呢!)飞快地否定了心里的想法,明星移开了视线,“那个……小千前辈等我一会儿,我去换一件衣服!”
“哎?!要换衣服吗?我觉得这一件很好啊!跟我是一对的感觉!”后知后觉地明星才注意到守泽的外套也是相同款式的棒球外套。
红晕瞬间爬上脸颊,明星支支吾吾地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慌乱地跑上了楼,过了好一会他才拿着项圈下来了。
“今天,天气还不错……所以带着大吉出去公园逛逛吧。”
真糟糕……说好了要约会然后告白,却因为守泽的一句话而慌张的明星,彻底忘记了作战计划,结果变成了狗男男公园遛弯的状态。
觉察到今天的小千部长特别正常,没有大声呐喊没有一直讲话没有突然抱上来没有哈哈大笑,但这才是最不正常的现象!明星有点不知所措。
“小千部长……小千部长?”
“啊?啊啊……抱歉你刚刚说什么?”
“小千部长知道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吗?”
“呕吐……什么来着?明星!你要呕吐吗?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是说!花吐症啦!花吐症!”
“喔。”看着守泽完全不明白的“喔”,明星觉得现在他不止喉咙难受了,脑袋也跟着疼了。
“简单来说,就是暗恋一个人会吐出花来……我之前跟小千部长说的就是这件事……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犹豫着明星把这句话说出了口,他并不想告诉守泽太多关于花吐症的事情,他不想因为为了治愈他而让小千部长回应他的告白,甚至给他一个吻。
“啊哈哈哈哈……这样很好啊!告白了吗?所以她是不是转校生!”
“还没有……”明星摇了摇头,“不是小杏。”
“啊、是校外的女孩子吗哈哈哈哈!!”
明星皱起了眉头,心脏被拽紧的感觉,生气的感觉,难过的感觉,失落的感觉都混在了一起,以至于他没能分辨出守泽不自然的语气,“既然喜欢就要大胆的追求!不管有没有什么吐花!都应该把自己的心意咕噜咕噜……哇!!”
下一秒,明星呆住了,守泽千秋,在他的面前一边讲话一边吐出了一片片的向日葵花瓣,还有瓜子。

守泽千秋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关于这一点其实他并不是特别清楚,只是某一天早上他醒来后,突然就觉得喉间一痒,一片黄色的花瓣就从嘴里咳了出来。
守泽拿起花瓣盯了半天,还迷糊着的大脑思考了几秒钟他昨天晚上是不是吃了土所以早上才吐出了花来这样的笑话,紧接着“啊”的惊呼了一声,糟糕了!今天和明星约好了啊!
慌慌张张奔去了对方家里,在此之后他就一直在神游状态,脑中只有明星说的关于恋爱的问题。
事实上守泽并没有谈过恋爱,比起恋爱还是篮球部的活动更吸引他一些,如果真的要恋爱的话,对方一定要是个喜欢打篮球的女孩,橘色的短发造型,蓝色的眼睛看起来亮闪闪的,生气的时候会鼓起嘴巴,最好还会经常喜欢收集一些硬币之类闪闪发光的东西……守泽这么想着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来。
(啊…是明星啊……)
在这之后他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没说什么,总之一句话还未说完,翻江倒海的疼痛和恶心感侵蚀了他,大把大把的花瓣从他嘴里吐了出来,喔,还有瓜子,感觉十分不错。
…………才怪!
明星慌慌张张地扶着他回了家,大吉也汪汪汪地围着他们转,总算是缓和下来的守泽意识到他吐了一路,略显歉意的望着后辈,却惊觉对方湛蓝色的眼睛里竟然含着盈盈的泪水。
(等等……这发展太快我有点跟不上!)
“明星!你怎么了?谁咕噜咕噜欺负你了……”守泽抓着明星的手嘴里还有点含糊不清。
“小千部长……也暗恋上什么人了吗唔咕噜咕噜!”这次轮到了明星话还没说完就吐了满手的花,红色的风信子一团又一团堆满了脚边,伴随着红色的血散落在了地上,枯萎的梗从喉咙深处咳了出来,明星绝望地意识到自己时间拖了太久了大概已经不行了,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达着唯一的,也是最后一次的心意,“我、咳咳、暗恋的人是……小千部长你啊……”
哗啦啦——红色的花朵像是漫天飞舞的雪花旋转着坠入了地上,在彻底失去意识前明星感觉到有谁吻住了自己。

向日葵的花语,是没有说出口的爱。


end

评论(9)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