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危险情人(兽化梗,8)

前文走:1.请和我交配吧!
2.教练费用身体来偿还吧!
3.因缘的冰上对决!你不是我嫂子!
4.因为我需要你!
5.dokidoki!恋爱会让人变傻果然是真的!
6.中国我来啦!孔雀还是狮子?!
7.标记我吧!
8.那个、等等!见家长?!(上)

8.那个、等等!见家长?!(下)
一直沉浸在甜蜜幸福中的勇利,隔天才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压力。
短节目得分位居第一,这是之前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这也导致了他一大早上就在游离。
“勇利~勇利!”连维克多的亲亲抱抱都被勇利实力忽略了,勇利僵硬呆滞着的样子让维克多又无奈又好笑,“衣服穿反了哦!”
勇利这才发现他把前后都套错了,维克多不禁扶住了额角。
在此之前,维克多就知道勇利会赛前紧张,只是他没想到会紧张到这个地步。
该做些什么来转移勇利的注意力好呢……维克多觉得他有必要刺激一下勇利,脱口而出的引咎辞职并非是真心话,但还是彻底打碎了勇利的心,雨点般的泪水顺着勇利的脸颊下落,像是直直坠进了维克多的心里,维克多慌乱地想要安慰勇利,对方却哭诉地更厉害了起来。
“为什么事到如今还要用这样的话来试探我呢………一直、一直都很不安!和维克多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也好,成为配偶也好,被标记也好……呜、每天都觉得太过于幸福而感到苦恼……想着即使只有现在,即使将来维克多要离开我……呃、”勇利断断续续的话语被一个哭隔所打断了,轻颤的睫毛被泪水彻底打湿了,鼻尖红了一片看起来说不出的委屈,“你要比我自己更相信我会赢啊!不要离开我啊!留在我身边……”勇利一边抽泣着一边牢牢地抓住了维克多的衣角。
维克多忍不住捧住了勇利的脸,轻轻吸去了他眼睑上的泪珠,后悔着自己怎么就突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
温柔的举动让勇利彻底失去了控制,整个脑袋都埋在了维克多胸口,“呜哇——维克多是大笨蛋!”
“是是是……”维克多轻声哄着怀里的恋人,心底却是柔软了一片,他一直都不知道,原来勇利是如此害怕着他的离开,“我是大笨蛋,那你就是小傻瓜……我不是说过了吗,离开勇利的话我就会死掉的,勇利为什么还会怀疑我的话呢……”
“配偶的话……就算不是我、雅科夫那边也有一堆合适维克多的吧……”只要是能让维克多产生交配冲动的……勇利低垂着视线,浓浓的鼻音里无一不透露着醋意,这让维克多瞬间心情大好了起来,“我之前告诉过勇利'原人类'一生只能标记一个配偶,这并非是假话喔?或许一开始我的确是因为本能而接近勇利,但是……本能也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越是接近勇利,我越是被你深深地吸引了……勇利,决定是你并非只是我一时的冲动。”
不管是'原人类'也好,人类也好,男的也好,女的也好,作出这个决定并非是自己的一时的头脑发热。视频里的青年昂起着脖颈,棕色的眼眸里倒影着的水光如同流淌着清泉,他的每一个动作和神态都在诉说着无尽的爱意,请留在我的身边吧,哪里都不要去,不要离开我,就这样一直注视着我,那样的感情透过屏幕击中了维克多的内心,那一刻他甚至有点想哭,熟悉又怀念的感觉令他不知所措,砰砰作响的心跳和体内如同岩浆喷发一样难以压抑的感情,让他深刻的意识到,就是他了,他一直在等的人就是他。
“居然让勇利这么不安,都是我不好……决定了!勇利~等比赛结束后和我去一个地方吧!”

勾手三周跳后外点冰三周跳组合,即使进入了后半场也毫无疲惫之色的勇利,只有台下的维克多清楚的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一直以为勇利不明白爱情,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如何去接受,事到如今维克多才明白,真正没有弄懂的人其实是他自己。
他教会了勇利关于爱,而勇利也教会了他如何去爱。
他们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个体,但在此时此刻他们不仅仅是配偶之间标记的关系,相互交融在一起的还有灵魂。两条平行的线不知何时已经扭在了一起,变成了不可分割的一条线。
最后是后、后内点冰四周跳!
和那时看视频一样,甚至是更为激烈的感情震动着维克多的心脏。
没有人了。
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像勇利一样人了。

如果说还有什么能表达出他满溢的爱意,也都全部都融化在了他的血液之中,在他的每一个细胞里,他点亮了他的世界,在他的世界里下起了一场最绚烂的烟花雨。
在漫天坠落开来的烟花中,闪耀着的光芒冲破了云层,在夜空中晕染出了七彩的颜色,一直向下坠,坠入他心底最深处,沉入那名为爱的蔚蓝色大海里。
维克多冲向了勇利的方向,勇利也冲向了他。
两个交叠的身影在冰场上衬托的宛如世间上最美的一副画,维克多吻得很用力,也很虔诚,他闭着眼睛,勇利似乎都数的清他的每一根睫毛,加速的心跳一路奔跑而去飞上云霄,直到他们双双倒在冰场上时,勇利才总算有了知觉。
“勇利,和我回一趟家吧。”

哎哎哎———?!
“嗯,是这样子的,我家族的人都想要见见你呢☆勇利。”
等等等等———
这莫非是要去见家长?!
“怎、怎么那么突然……”
“不是突然决定的喔~比赛前我跟勇利说和我去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是我生长的地方☆~我已经看过了勇利生长的地方,见过了勇利的家人,这次也该换勇利了。”
“我我我、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啊……再说了俄罗斯大赛不是马上要开始了吗……”
“勇利不用担心~在此之前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勇利什么都不用准备喔!在族里我们已经是合法伴侣了喔☆只缺一个典礼了呢~”
“典典礼?什么典礼?”
“结婚典礼啊☆~”
胜生勇利,23岁。他现在正面临着人生第二个转折点。
这也就是他现在一脸傻愣地站在维克多家门口,不,是院子门口的原因。
好、好大!!!
勇利从车里下来之后就一直紧紧盯着眼前这一片被冰雪覆盖的洋房别墅,有种十分不真实的感觉。
“勇利~勇利你啊……怎么又发呆了。”维克多轻轻捏了捏勇利的鼻子。
“我以为你们会生活在嗯……一个更……更原始的地方?”勇利红着脸犹豫着换了一个委婉的词语,但维克多已经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了他脑袋里的想法,“勇利,我们是'原人类'没错,但现在已经21世纪了。我们既不生活在山洞里,也不生活在古堡里,更不会围着火堆咿咿啊啊地跳舞。”
想象了一下只穿着内裤的维克多围着火堆跳舞的场景,勇利终于憋不住噗哧地笑出声来。
“走吧。”


tbc

预告:9.婚礼大混乱?!我们结婚了!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连我也要一起?!啊啊啊啊啊啊!!住手你们这对蠢夫妇!!”
“爱就是JJ!!如此火热的场景!真叫人热血澎湃!!”
“你快滚开!!死狗!!”
“小猫咪即使你这样说了,我们哈士奇一族也是犬类中出类拔萃的品种……”
“汪汪汪!!”一边的南健次郎已经完全变成了博美的姿态,蹦个不停,看起来像被隔壁的安哥拉兔附身了一样。
啊……不行了啊……尤里看着混乱的场面一脸生无可恋。

评论(6)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