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千明】恋なんかわからない!(3)

*私设有,慎入

前文走(2)

3.「明星昴流の场合」

关于恋爱的部分,明星并不是完全没有想过。

就算至今为止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但在那些书里歌词里却会经常提到这部分。

比方说看着对方突然心跳加速,血液都冲上了脸颊。

比方说紧张得舌头打结,说不出话来。

比方说头脑变得一片空白。

又比方说守泽千秋一反常态涨红了脸颊,握着拳头结结巴巴说了一堆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我该报警吗?)

明星认真思考着就在刚才自己的学长兼篮球部部长,对自己似乎说了一堆类似于性骚扰的话。

最后守泽深吸了一口气,害羞似的清了清嗓子。

“明星,我……我的意思是大概……应该……我对你就是那种样子的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我拒绝。”

“哎?!为什么啊!”

“和小千部长交往的话绝对会很麻烦……”

“不用担心!跟我交往,我保证让你每天都像太阳一样熠熠生辉!每一天都很开心愉快!”

(啊啊……头好痛……)

明星放弃似的拿被子捂住了耳朵,怎么样都好,“小千部长……我要睡觉了……”

“哟西!睡吧睡吧!我会守着你的!安心吧!”


“就是这个孩子吗?”

“是啊,还这么小……”

“唉……”

透明的玻璃相框上,印出的是一张与黑白照片上男人有几分相似的脸,圆圆的还带着点婴儿肥,大大的眼睛里尽是无法理解的神情。

为什么爸爸要躺在这里?

为什么他的手这么冰凉?

呐,爸爸,不要睡了。

“明星君,为什么不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呢?”

“啊啊,我们班里好像有这么一个,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明星……唔,那小子经常一个人坐在角落,害我差点忘记有这么个人了。”

“我是冰鹰北斗。”

“我是游木真。”

“我是衣更真绪。”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Trickstar!请多多指教!“

三个人的影子就像融化在水里的泡沫,沉浸在水底最深处,四面八方涌来的黑暗和窒息感笼罩了他。

不要。不要。不要。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

讨厌黑暗。

讨厌一个人。

不要丢下我。

”不要!!!“在声音喊出口的同时,明星感觉到他胡乱伸出的手被紧紧地握住了,温暖的温度从指尖细小的血脉一路蔓延开来,一个低沉却无比温柔的声音包围着他,”嘘,只是噩梦,别怕,明星。“

砰砰跳着的心脏和急促的呼吸突然奇迹般地平复了下来,明星在半睡半醒之间眯着眼睛,尽管眼前的身影模糊不清,但明星却能准确地认出他来,”小千前辈……“

”是我。我在这里。“

不可思议地,只是一句肯定的话却让明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紧接着他又陷入了沉睡之中 。


交往什么的,怎么看都好像很蠢。

而且很麻烦。

比方说本来一直只有一个人走的路突然变成了两个人。

比方说本来都是和大家一起吃午餐的,现在却一个人跑到了天台,一边等一边抱怨似的嘟囔,好慢啊……

比方说本来一个炒面包却突然被对方咬了一口,想生气却又在对方认真注视的眼神下不得不先慌乱地移开了视线……

又比方说,温柔的女孩微微笑了笑,看着自己的表情还带着几分揶揄,“明星君是恋爱了吧?”

(什什么?!)

明星瞪大了眼睛,女孩像是被明星突然跳起来的反应吓了一跳,“哎?不是吗……啊、对不起!因为明星君这几天看起来……非常的……不同。”

女孩斟酌着用词,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明,“就是给人感觉……散发着恋爱气息的那种。”

(这……太傻了……)

明星闭上眼睛,脸颊却微微发烫起来。

(这才不是恋爱!)

(只是……只是觉得很麻烦!因为如果不答应的话,小千部长绝对会一直一直在耳边说……)

(况且,都是男生……恋爱什么的……啊!不知道了!)


tbc


评论(10)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