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瑞金】我同桌的暗恋对象

*ooc,瞎写,祝大家七夕快乐!

*校园au


“你好,树洞君,今天我想要吐槽两个人,因为实在是忍了很长时间了,再不找个人说点什么我感觉十分地难受。

在这里我简称A同学和B同学,我先大致介绍一下他们吧。

是这样的,A同学是我的同桌,嗯……我跟他的关系吧还算是不错的,虽然称不上有多好,但毕竟一进学校就被分配坐在了一起。

然后A同学有个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B同学,如果说A同学是那种性格开朗很快就和班级里的其他同学打成一片,成绩不上不下马马虎虎的类型,那么B同学就是传说中的成绩优异面瘫且话少,脸却是全校女生都为之倾倒的那种走在路上都带特效的校草类型,cool、cooler、coolest!

第一天的高中生活难免还没有很好的适应,在开完校会、欢迎会等等一系列的入校流程后,整个人都没有转换过来,好在A同学是个不错的同桌,他用手拉了拉我的袖子,悄悄凑近了我,问我是不是没吃早餐,脸色好像有些不太好。

我正想回他,我就感觉背后一阵冷飕飕的视线,如芒在背,但是回过头却什么也没发现,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就并没有在意,结果在这之后的整整三天我都感觉怪怪的,后来我才发现那道视线是B同学发出的。

我莫不是做了什么让B同学厌恶的事情?思来想去也没发现我到底哪里得罪他了,我一没抢他女朋友,二没偷他钱,加在一起说过的话总共不超过三句,怎么想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A同学一到下课就会嗖地一下窜到B同学的座位旁边,而且不止一次强调说羡慕B同学的同桌,想要和B同学一起坐。拜托,你就在我身后说的这么响真的好吗,也不是我决定的座位……然后我就稍稍有点意识到,他们作为正常的发小关系,似乎有点好了过头。

我是没有发小,但是一起玩的要好的哥们还是有好几个的,但是我从没见过有哪两个男生是黏的这么紧的!不仅是上学放学,午休课间,连去卫生间也……反正我每次回头,不是A同学倒坐着和B同学讲话,就是B同学看A同学睡着了,走过来轻轻推醒他,还有时候他们会在课堂上偷偷传纸条,踢凳子,以及用笔头打暗号……拜托,你们座位就一前一后,有必要这样吗?

当然一开始我尽量无视了这些细节,现在想来我也是迟钝的不行,竟然当了电灯泡这么久,A同学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吃午餐,那个时候我就该有意识地回避了,但……当时想着,也许是我想多了呢,你说和发小吃饭是不是和我们这种普通朋友一起吃饭感觉会不一样?比方说……你夹我的菜,我吃你的饭,也许只是他们从小以来一贯的友好表达方式?

但是越是参与他们之间的话题久了我就越觉得不对。

什么“你今天用了我的洗发水吧!”“我的内裤找不到了!”“你穿的校服外套是我的吧?”这种……等等,你们是住在一起的吗?

很大程度上可能还睡在一起……

我突然就感觉整个人都基佬紫了。

于是我憋闷纠结了好几天,还是好奇心杀死猫,鼓起勇气偷偷婉转地问了A同学,和B同学是不是友达以上的关系,但是A同学听完后居然哈哈大笑,还分分钟转过头就跟B同学讲,说我讲了一个超好笑的笑话。

B同学那眼神……我至今想起来大脑都在颤抖,很害怕。

我觉得人家的事情还是少管点比较好,既然A同学说不是,那就不是吧……结果前几天,有个大胆的女生从隔壁班跑来找B同学告白。说实话,就本来吧B同学的人气这么高,应该是很多女生和他表白的,但他天天和A黏在一起就像两块行走的牛皮糖一样,撕都撕不开来,很多女生也就放弃了,还有一部分女生则看着他们的时候两眼都在冒光,笑容诡异,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所谓的腐女,他们在校园网的论坛里是一组很红的cp……咳,帖子的内容我暂且不说了……

反正就,我很佩服那个女生。B同学被叫出去之后,A同学就左立难安的样子,感觉和屁股着了火一样,眼神也时不时往外瞥,见我在看他,他又装作没事的样子,吹了吹口哨。分明是心中有鬼!

然后B同学过了好久回来后,大家都跟着瞎起哄,A同学问B同学怎么样,B居然破天荒的说现在不考虑,但也许以后会。然后A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就看起来怪怪的,一下午都精神恍惚,怎么叫他都没反应。

后来第二天,他居然没有和B同学一起来学校,下课突然就偷偷摸摸把我拉到没人的角落,一把抱住了我,吓得我整个人都绿了,还好不到几秒他就放开了我,还唠叨了一堆不对不一样什么的自言自语,然后问我说觉得B怎么样,如果我是女生会不会和B交往……

嗯……基于某种考量,我很违心的选择了各种漂亮的好话,因为得罪B的话感觉下场会好惨,我不想余下的高中生活都在阴影中度过,然后A看起来就相当的失落,眼眶都红了一圈,感觉就快要哭了,我整个人都尬地不行,不知道我哪句话刺激到他了,回教室的时候,B同学一抬头就看见我俩一前一后的进来,那视线叫一个炽热……

好不容易顶着那热度熬到下课,这次轮到B同学把我叫到教室外的角落了。

一个个的这是要干嘛……

B同学问话的语气十分不好,我那个时候也被问得有点毛了,我脾气好可不代表有义务要回答你,我顺口就说,我和他的事情轮不到你管!话音刚出口,我就意识到完蛋了,B同学脸黑得和什么一样,我还以为这次要被揍了,结果他一言不发地松开我就回教室了。

我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一段落了,结果没想到之后A同学突然就和我坦白说,他这几天都躲着B同学,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难受,我觉得他其实并没很明白朋友间的喜欢和恋爱之间的区别,于是我仔细地询问了他,他也老实的告诉我,大概对于B同学的确是恋爱的喜欢,我当时觉得我做了一件好事,至少不用再对着B的冷气压和A的萎靡不振了……

后来我发现我大错特错。

自从A同学开窍后,他整个人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天天拖着我咨询该如何告白,我俨然变成了知心姐姐或者说是恋爱咨询大师,连老师都夸赞我俩很用功天天看书,其实他不知道我们看了很多很多的少女漫画……看到我都怀疑人生了,终于我们一致认为对待傲娇一定要天然直球,还好,A同学这两样本身就发挥的很完美。

装作没事又和好的样子,A开始了对他的暗恋对象发动了一些技能……只是不知道方法是不是有待提高,B同学觉得A同学喝了假酒,把错全部都归结到了我头上,我真的是欲哭无泪,顶着压力我跟A同学坦言,我觉得是男人就该直接上!

A同学大概被我的发言震惊到了,整张脸看起来都红的在冒烟了,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

当然晚上他们究竟上没上我不知道,反正第二天A同学请假了,是B同学帮他请的,我觉得大概是成功了吧……

然而我这一大功臣并没有得到公正的待遇!至此以后,他们更加若无其事肆无忌惮地在我面前秀恩爱!

我真的很苦恼……”


>>>>>>>>>>>>>

“啊……一口气写出来的感觉真的是爽快多了啊……”

“紫堂,紫堂!你在写什么啊?”

“金!@#&……你吓我一跳!没、没什么……”

“听我说听我说!格瑞他超过分的!!你看我这里都留下牙印了!疼死我了……都说了不要咬QUQ”

“…………”我不想知道这些细节啊啊啊……

“还有还有,他生日的时候凯莉送了他一套道具,然后他就三天两头欺负我!都说了不要兔子耳朵和尾巴,他还说不准拿掉,惩罚我考试不及格……是不是超过分的!屁股里都是黏糊糊热热的东西……”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你说我是不是是时候开始反抗了?紫堂,你捂耳朵干嘛?你听我说啊……”



end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