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瑞金】'凹凸变革'成员之间不可不说的事情

*不是什么正经的文~
*含微安雷

本期封面人物:金&格瑞
引领凹凸变革,走向宇宙前沿!我们的命运由我们自己来改写!
———幕后直击,你所不知道的金&格瑞独家采访

【Q: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发小某天突然成为恋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J:
唔……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现在的男朋友就是我的发小格瑞。
他大我两岁,虽然我已经想不起来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样的感觉了,但是现在嗯……怎么说呢,还是有点不真实的感觉……感觉自己在做梦……
他前年离开登格鲁星之后,我们中间差不多有一年多没见了,好不容易在比赛中遇到了,结果他超~级冷淡的!和他打招呼他就装作不认识我,不让我抱他,也不让我碰他,还老踹我脸!美曰其名说是在救我……动不动就叫我别跟来,白痴、笨蛋……那段时间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哪里惹到他了,所以他讨厌我了,为此还暗自伤心了好一阵子。
后来,预赛的时候,他因为我受了伤,还逞强说自己没事,试图赶我走,但是我机智地看穿了他,厚着脸皮也要跟着他,他立刻就放弃随便我了。嘿嘿!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也还好是因为那时我跟着他,虽然擅自不小心又用了那个力量(我姐其实不止一次告诉过我不要用,但我到现在也不太懂要怎么控制住它),但好在他没事。因为知道他没事一下子过于安心就没忍住昏睡了过去,结果醒来之后他就开始不对劲了。
说是不震惊是不可能的,一觉睡醒来,自己的发小不仅一言不合就把自己压在了床上,还拿舌头狂甩自己嘴唇,就算是朋友间的恶作剧这也太过分了点!我使劲才推开了他,一顿猛擦嘴巴,不知道是他的还是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当时我就怒问他要干什么(现在想想还是羞到不行),然后这家伙就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也不说话,那小眼神居然还挺委屈的!
然后我就躲着他,他倒好也不追,反正一有危险他就出来救我,平时没事的时候就远远的看着我,但我每次回头他都在看我,那眼神看得我心脏乱跳,脸颊和屁股都和着了火一样,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也不是跑也不是……终于熬了两三天后,我鼓起勇气找他摊牌。
我在想要是我那天说话能再有气势点不结巴,能完全直视他的眼睛就好了,这样大概就不会又被牵着鼻子走,脑袋一片空白了,总之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又被他压在树上了,这次还要过分,他居然把手伸进我衣服里,被手套粗糙的布料来回揉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掉出来了,就觉得委屈的不行,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他以前什么事都会让着我,好吃的都会留给我,陪我玩,哄我睡觉,给我吹头发,给我抹他的发胶,还会做饭给我吃,但是现在,他总是忽近忽远的,感觉有时候很冷酷难以亲近,有时候又很焦躁不安,而这些全部都是针对我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弯了,在那种'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的背叛感,混合着不知所措不明所以的悸动感中,他停止了动作。
那个时候我俩离得太近了,他的呼吸和我的呼吸几乎分不清谁是谁的,在那双近乎于透明的紫色眼睛里,我好像看见了一点点闪烁着的光芒,像极了我一路狂奔而来宇宙天边漫长而又璀璨的星河。
他说,金,我不想再当你的朋友了。
在此之前我从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恋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它是有颜色的,还是有味道的?它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但当它真正来临的那天我却完全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就深陷了下去。

G:
感觉……
咳、非要说的话……很幸福。
……完全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因为这家伙很蠢、又很烦人,我稍微不注意他就出乱子,偏偏这家伙又迟钝,还不怕死,也非要来参加这么个比赛,明明已经想要彻底避开他,却偏偏又再一次相遇了。
说到底还是自己没能下定决心,心底的某处一面为这小小的重逢而雀跃不已,一面又想要离他远一些,但这小子大概注定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不仅在我面前毫无顾忌地瞎晃悠也就算了,还给我受伤昏迷!我实在气得不行,碍于我那时候也伤得不清,没有力气再在他脸上踹上一脚。
凯莉那女人说我这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活脱脱一个霸道总裁,金有你这样的发小也是辛苦了。
啧,果然是兄妹,说出来的话也是一模一样。
不过有一点她可能并没有说错,我可以有事,我可以受伤,但是他不可以。
或许大概真的冲动是魔鬼,总之头脑发热的时候原来理智什么的真的不存在,想要狠狠地揍一拳眼前这个笑得一脸白痴的家伙,又想要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但这些全都不是我冲动之下强吻他的理由。
如果一颗心只有这么点大,那么早在我8岁认识这家伙的时候,它就已经再也装不下其他东西了。
后知后觉认识到这一点后,我才感觉到了懊恼,羞涩还有后悔的感觉,我应该是吓到他了,他不仅躲着我,还总是移开视线,看哪里都好,就是不看我。
那举动就像一根刺卡在我的喉咙里,不上不下难以承受,每每呼吸都会感觉到疼痛,但我那时候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想要放弃却又移不开目光,只想着这样就行,只要能保证他的安全,被他讨厌也无所谓了……
结果突然那天他就来找我谈判了。
虽然说是谈判,但他全程都盯着我的鞋子(我差点以为他看中了我的增高鞋也要买一双),他结结巴巴的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太听清楚,因为我的注意力完全被他微红的耳尖所吸引住了。
细小的绒毛看起来很柔软,皮肤之下隐约能看见青色的血管,在阳光下他的皮肤看起来很白得不可思议,还泛着淡淡的粉色,一张一合的嘴唇红润又诱人,那声音像是打碎了的蜜糖罐甜的让人沉溺,又嗡嗡地像个蜜蜂让人烦躁,最后我还是下意识地选择了最简单最本能的方法,堵住它。
用嘴。
他的声音是没了,但我的心跳变成了唯一的声音,嘈杂而又响亮(大概还混合着他的)。
然后,我尝到了眼泪的味道。
他一边哭一边控诉我,说我欺负他,作为朋友这个玩笑实在太过分了,一辈子都不要原谅我,我简直哭笑不得,不知道该把他揍一顿好,还是把我自己揍一顿好。
我以为我的意思已经表达的够清楚了,但我忘记了他是个笨蛋。
我不想再当他的朋友了,我喜欢他,从很早以前开始就一直是了,只是我也是个笨蛋,真的体会到了生死不过一瞬的时候,我才明白,那多年在胸口挥之不去的感情是什么。
我告诉他,没有朋友会拿接吻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想要做他的恋人。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傻掉了,我说的话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多少,然后他就轰地一下,差不多和自燃一样,脸红地都冒烟了,我大概也被他的状态传染了,也觉得突然热得不行,这辈子都没有告过白,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告白,反正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做回朋友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我干脆就问他了,你愿意吗?
他当时没回答我,但晚上的时候他突然跑到了我的房间里来,支支吾吾地跟我说,一起睡。
………我想,答案大概很明显了。

【Q:会不会因为太熟悉对方,而觉得少了点什么?】
J:
少了点……什么?是指什么?
唔(掰手指)今天早上突然醒得很早,想要叫格瑞起床,但是他却睡得好死,我在床上又蹦又跳,一边大声叫床:格瑞~~太阳晒屁股啦!格瑞~~再不起来我就要亲你了!一边拿矢量箭头戳他的脑门,还没等我嗨起来,我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我双手被压在了床上动弹不得,格瑞没睡醒的眼神真的让人怕怕的,但是这种和平时不一样散发着危险的帅,好像有点迷人……
然后下一秒凯莉的星月刃破门而入,白痴情侣一大早上吵死了!她这么说来着。
看来她也和格瑞一样有起床气呢……
然后我们去吃早饭,格瑞这几天都不让我吃甜的东西,就因为我跟他说我牙疼,他就有事没事老抓着我的下巴让我张嘴给他看,甚至连刷牙都被他一手包办了,虽然我不介意衣来伸手刷牙张嘴的日子,但没有甜食吃让我很难过,最难过的是没有亲亲。
格瑞说在我牙齿不疼前都只能亲嘴,不给伸舌头,还要监督我三餐保护好牙齿,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格瑞真像妈!
这句话不知道怎么被他听到了,当晚我死的很惨,具体过程我不想透露更多,但反正第二天见到那个可恶的海盗团雷狮一直嘲笑我的姿势,说我都这样了还是不要来打了,在床上好好休息,免得格瑞不高兴,还让格瑞好好管管我!
哼。
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安迷修,听说第二天雷狮也和我一样躺在了床上,哈哈。
格瑞看我幸灾乐祸的样子也只能摇了摇头,把我从床上捞起来,帮我按摩。事后格瑞总是好像有点歉意那样,温柔的不行,其实我真没这么脆弱,酸归酸软归软,但格瑞从来不会弄疼我,那让我感觉自己的确是小心翼翼地被捧在手心里那样爱着的。
所以……问题是什么来着?
少了什么……啊,今天晚上格瑞还没给我晚安吻!

G:
不存在。
………如果是想说少了点浪漫的话,这很正常。
因为他根本就是个气氛破坏者。
他会在没有什么用的地方特别较真,会整天蹦来蹦去格瑞东格瑞西的一直念叨我的名字,会乱使用能力最后把自己给绕起来,还会在要出门前把柜子掏空,掏出十几件一模一样的衣服来,问我穿哪件衣服好。
都是人设的错。
其实我想说,不穿比较好看,但是这样我的人设就崩了,没办法,我只好面无表情地说,都好。
安迷修特意跑来找我道歉,说他们家那位给我们添麻烦了,其实这倒没什么,本来大家都在一个赛场比赛,迟早要遇到的,只是怕就怕打着打着真的建立起了友谊来,到时候下不去手。
安迷修看看我露出了一丝苦笑,我们之中谁都不想认输,谁又也不想真的把对手当成敌人,很矛盾也很现实,他说,你有没有想过……
我截断了他的话,与其思考应该做什么,不如思考一下你想要做什么。
在参加这个比赛之前我的确有着自己想要探寻的真相,但现在摆在面前的,却是比真相更重要的东西。
如果这个比赛他不能活到最后,那我便毁了这个比赛。
如果这个宇宙对他不公,那我便毁了这个宇宙。
你疯了?安迷修大概被我的发言噎到了几秒,他瞪着我开始了漫长的沉默。
也许在他们眼里我是吧……但是我不觉得我疯了,因为我从没有如此清醒冷静过,金想要什么,我来帮他实现就好了,为此,我可以付出我的全部,包括生命。
所以,你说少了什么?
只要我还呼吸着的一天,我都不会让他觉得缺少了什么。

【Q:其他参赛者知道你们的关系吗?】

J:
大概……知道吧?
我之前和格瑞说了!叫他不要留这么明显的痕迹在我脖子上,那些家伙每次见到我都要笑,凯莉紫堂就算了,就连海盗团,裁判球都要调侃我!只有嘉德罗斯还算是个不错的家伙,每次只会说打一架和渣渣,不过我很怀疑他不会说别的台词。
但雷狮属于自作自受!我跟他又不熟,他每次看到我都要偷偷摸摸告诉我反攻的秘诀,一开始我真的相信了他,结果我把自己给绕进去了,所以说海盗都是骗子!让恶心帅好好教训你!
但有一点他好像说得没错,主动似乎真的能治傲娇,我只要一撒娇,一说最喜欢格瑞,格瑞就脸红别开视线,完全拿我没办法,嘿嘿,我男朋友真可爱!

G:
啧。
………知道。
那群人,很烦。
但我还是得感谢他们的助攻。
虽然脖子上的牙印很疼,但是难得看金吃醋的样子。
张牙舞爪宣布主权……很可爱。
事后缩在被窝里觉得丢脸不肯出来……也很可爱。
只露出呆毛蹭蹭我的手心……
………他真的,很可爱。

以上截选自《凹凸变革杂志第二十五期》

小编:mmp又是一期狗粮
 

tbc?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