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瑞金】我的上司是竹马

*总裁嗝瑞儿x助理金

*ooc我的锅,源自于我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瑞金的梦……故事大纲跟着我的梦走,很狗血。



如果在此之前有人问金,关于相不相信缘分或者命运之类的话题,金八成会歪着脑袋说,你在说什么?

因为缘分啊命运啊这种东西,和恋爱一样,谁都说不准,不知道哪天就会偷偷降临了。


00

所有的故事开头大概都是这么狗血。

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叫格瑞。

金认识格瑞的时候还太小,他自己也记不清是怎么和格瑞搭上话的,总之,在他有记忆的时候,格瑞就一直在那里了。

小短腿的他蹬蹬蹬地跟在格瑞身后,奶声奶气地叫着‘格瑞哥哥等等我’这些在金升入初中的时候,通通都成了黑历史。

他现在只会帅气十足地揽着友人的肩膀,豪迈万千地叫‘格瑞~’,不,他才没有在撒娇。

先不说‘格瑞哥哥’这四个字有多羞耻配上格瑞的面瘫脸又有多搞笑,但光是格瑞那能够冻伤方圆百里的眼神,金也不敢拿这个小时候的称呼来‘调戏’他。

格瑞就是传说中的那种——社会我竹马,话少成绩好,人帅受欢迎。喜欢他的女生大概能从街的这头排到另一头。

尤其是上了高中更是变本加厉,这连带着金也成为了‘名人’。

“金同学!能不能帮我们问问,格瑞学长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听说你们是从小一块儿玩到大的好朋友,这封信能不能帮我给他?”

套路。都是套路。

你们以为我会这么简单的都给格瑞吗?这可是我哥们儿!

他要找什么样的女朋友得先过我这关!

金咬着笔杆,紧接着开始奋笔疾书,连同寝室的紫堂都看得惊呆了,“金居然这么用功……”

卡米尔凑近一看,这写的哪里是作业,满满一页全是女生的名字。

“这个不行……太矮了。”X。

“这个太高了。”X。

“这个胸太平了……唔……但是还没问过格瑞到底喜欢胸大的还是胸小的?要不下次问问吧……”

喂喂喂……你是在帮格瑞选妃子吗?卡米尔来不及吐槽,金已经把名单上的名字全部都划光了。

“格瑞这么优秀,一定要找一个很完美的女生才行!”

卡米尔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句话,他只觉得金病得不轻,一边的帕洛斯漫不经心地逗着佩利,后者在他床上蹦来蹦去的,一边挂着假笑呵呵地说道:“他喜欢平胸。”

“真的吗——!格瑞怎么都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金觉得自己的竹马地位正日益受到威胁,以前格瑞什么都会第一时间(被缠得没办法)告诉他,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格瑞,就连他那些同寝室的学长银爵雷狮安迷修都比金跟格瑞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更别说居然从帕洛斯口里得知格瑞的喜好,这让金心里很不是滋味。

甩了甩头,金愤愤地冲向高年级的宿舍区,紫堂只来得及看见对方奔去的背影。

卡米尔摇了摇头,“格瑞知道绝对会杀了你的。”

“谁要来打架!”佩利竖起了耳朵,只有在这种时候他似乎才会突然在线。

然后,当然的,金至今依旧不知道格瑞到底喜欢巨乳还是平胸。

可这些都不是金现在关心的重点。

金原以为之后的之后理所当然也会和格瑞一直在一起,结果就是这么的狗血,格瑞没有读完高三,也没有和金告别,突然第二天就没有再来学校了。

事后金才从班主任口中得知格瑞因为家里的关系,去了国外,而金整整消沉了一个星期,随后把关于格瑞的东西通通打包丢在了一个大箱子里。

——混蛋格瑞!!

走也不说一声!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吸了吸鼻子,金努力控制住自己又要翻涌而上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得这么脆弱,即使在心里把格瑞骂上了大概千百遍,但过后却是自己也说不上来的空荡。

就好像心里有什么东西正随着格瑞的离开而在慢慢消失。


而现在。

五年后的今天。成绩不好不坏,也不知道毕业后到底要干什么好的金,却意外收到了全国数一数二的公司集团通知——总裁助理。

虽然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总裁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而且他怎么会想要找一个男生来当助理,但反正他也正愁着毕业之后要做什么,这大概也算是个好机会吧。

升职加薪!赢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至少在金看到他的顶头上司之前,他一直都抱着对美好未来的十二分期望。

但是接下来的三分钟,却让他看起来就像凯莉形容的那样——十足的蠢样,面对着他的新上司,他和见了鬼一样大张着嘴巴,脑子一片空白。

最后他用着为数不多的脑细胞思考着,他是冲上去揍这混蛋左半边脸一拳呢,还是揍他右半边一拳?


预告:01.从天而降的竹马

“明明之前连一封信一句话一个短信都没有就这样消失了五年现在居然若无其事站在这里跟我说你是我上司呜、呜哇——混蛋、呜呜呜……”

“……白痴,别哭了。”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