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千明】es同人游戏《彼得潘之星》千明线攻略


一周目攻略
注意⚠️一周目只有达成TE结局才会开启好感度支线。
若是一周目选项中红色属性过高,则不会进入TE结局。

开头动画后,进入剧情。
☆和学院里的一到三年级学生进行对话,学生手册和人物介绍可点击状态栏查看,初期明星昴流为红色属性,后期根据选项后会改变卡面颜色属性。
保健室与佐贺美阵老师对话后可获得面包x10,柜子的左手边得到一把老式的钥匙。
教师办公室与门章臣老师对话后可获得乳酸饮料x10,捡到一块地图碎片。
☆在礼堂外观会遇到紫之创触发剧情,与其对话得知在学园公告栏中可接日常任务,道具商店中可购买装备,宠物商店可购买宠物,宠物同行时可增加队伍20%LP值。
☆在学园公告栏可得知最近的四个任务,分别是东之森、西之城、北之湖、南之塔。建议在接任务前先去商店买点薄荷草,东之森的土蜘蛛碰到会持续中毒掉血状态。

第一章 试炼
☆东之森 迷宫
路线为左左右左右,得到宝箱钻石x20,星光剑一把。(根据人物属性可自行给队伍中的人佩戴,武器最高等级为60lv,后可去打铁铺合成稀有材料进行突破,突破后最多可达到70lv)
右左左左,打开机关后会得到一块地图碎片。
左右右左右,打开宝箱得到贤者之刃一把。
进入森林中心地带触发剧情遇到boss。
☆土蜘蛛不难打就是要小心喷出的毒液,溅到之后会持续中毒现象,并且全体速度下降,注意闪避。土蜘蛛血量少于10%后会分裂成很多的小蜘蛛,在十秒内会自爆,尽量靠边缘站。
随机掉落物品:黄钻、蓝书。得到物品:土之像。
☆打完土蜘蛛后,冰鹰北斗会提出前方过于危险,既然任务已经完成了就不应该继续向前,四人随即返回学校。

☆西之城 解谜
城堡一层需小心地板突然塌陷,全部靠右侧走。
来到画像前会让猜哪个说的才是真话。正确答案是:中间第二个画像。
打开门之后有两个宝箱,左边的才是真的,得到离月弓一把。
顺着楼梯到达二层,会看到两个差不多的房间,找到它们不一样的地方。总共有三处不一样的地方,一个是油画中的人一个拿的烛台上有蜡烛,一个没有。一个是右边地板上有一条裂缝,另一个没有。一个是站着的玩具士兵头上绑着红色的缎带,一个是绑在脖子上。移动三处之后会听见机关声响起。
打开宝箱得到钻石x20,羽翼法杖。
二层走廊的尽头处有一个暗门,这个门一周目是开不了的。
☆三层玄关处有个类似华容道一样的机关,把打乱的数字的顺序顺利排序移动完成后,就会遇到西之城的boss。
☆火龙在中途发出吼叫时,需迅速躲到柱子后面,喷火持续时间为十秒。注意不要离得太近被烧到,可尽量切换法系输出的衣更真绪或游木真进行操作。
随机掉落物品:红钻、蓝书。得到物品:火之像。
☆回到学校后,会在校门口遇到面色不爽的濑名泉,游木暂时离开队伍。
傍晚时分,守泽千秋来邀请一同吃晚饭,在吃晚饭的时候提起了关于不久之后的梦幻祭,此时人物界面可查看事件一览,CG相册开启。
☆第二天北斗会因为班长的关系要处理一些事情,守泽和高峯翠会加入队伍中来。

☆北之湖 快速通过
尽量走的快一点,在道路没有结冰和吹风之前就通过,一旦结冰之后道路就难走了。
地下一层记得先去开宝箱再打怪,否则打完之后就没有了。
得到赤光剑一把,钻石x20。
地下二层通过时小心上面掉下来的冰柱。铁链机关拉的顺序分别是左2、中1、右1、左3、右2。听到响声后拉动绳索会出现三层通道和宝箱。
得到青羽双枪。
☆地下三层boss尽量使用近战明星或守泽进行物理攻击,冰之妖精血量低于50%会释放大面积冻伤技能,如果不小心被冻住了行动缓慢,可不停按空格键进行状态快速解除。
随机掉落物品:蓝钻、黄书。得到物品:水之像。
☆这里会触发一个剧情,打完怪之后守泽似乎有些不对劲,明星有点在意询问对方,守泽大笑着转移了话题。
(“是吗是吗♪明星是在担心我吗?”
“啊、呜嗯嗯?!放开我啦!”
“是男孩子就不要害羞☆来尽情的、火热的拥抱吧!”
“小、千部长!!”
“不要担心!正义肯定会胜利的!!哟西~任务完成了我们走吧!!”
“好想死……鞋子里都是水……呜……”
“呵呵……”
这里有两个选项需要注意不要选错了【1.果然还是很在意】(红色值下降5)
【2.还是先回去吧】(红色值上升1)
☆吃完晚饭后,在花园小径遇到守泽。
守泽和明星无意中说起了关于彼得潘的童话故事,并坦言自己最近是有点不太对劲,总是能看到一些很奇怪的画面。
“抱歉抱歉♪擅自说了些奇怪的话~哈哈!”
【1.没事就好啦~】(红色值上升2)
【2.(这个世界的违和感吗……)因为小千前辈表现的太奇怪了!就是、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小千前辈也应该偶尔依赖一下我们!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红色值下降5)
“谢谢……”(这里可以get守泽温柔摸着明星的头发CG图一张)

☆南之塔 记忆游戏
在进入塔内一层墙上出现的颜色分别是黄红蓝红绿黄蓝紫红白蓝紫。
宝箱里是地图碎片x1、钻石x20
二层万花筒机关,不一样的是第三排倒数第二个图形。点击后会出现光的折射,射中的其中一个墙面可以推进去。
宝箱里是一个只有一半的发音盒、地图碎片x1
☆三层boss狮鹫大招是移动的龙卷风,移动的轨迹是s型的所以建议看准的时候再进行闪避。
☆打倒boss后,回到学校,发现大家都在准备关于梦幻祭的申请。
这个时候可查看界面人物等级和获得的勋章,如果不够申请资格的话可去任务栏里接些任务啥的,抓猫送信拔草画板报等等虽然经验没有刷怪那么高但可获得一些稀有材料。

第二章 学园的秘密
☆提交申请过后,路过轻音部会遇到大神晃牙,与其交谈后触发新剧情。(轻音部CG图一张)
朔间零暗示学园内部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在黑暗中蠢蠢欲动,希望大家最近都小心不要单独行动。
☆与紫之创等人交谈得知梦幻祭并不是所有申请了的人都能参加的,而学生会一直长期在监控着他们每个人的一举一动,包括他们一直接手的任务也是。
【1.其实我也很疑惑那些迷宫里的怪物究竟是哪里来的呢?】(红色值下降5,蓝色值上升2)
【2.这不是我们应该谈论的事情】(红色值上升3)

☆学院不可思议灵异事件
与双胞胎葵日向葵裕太交谈,接受校园灵异事件调查。游木表示绝对不会参加此次调查事件,守泽加入队伍。
☆调查表演部教室沙发底下得到地图碎片x1
☆调查轻音部的架子鼓得到断了的发音盒另一半
☆调查舞蹈教室的镜子得到钻石x20
☆调查图书馆得到技能书x2
☆将发音盒拼完整后触发剧情,发音盒发出声音后地面开始震动,出现地下室楼梯。众人随楼梯而下。
“这里为什么会有地下室啊……”
【1.总之还是先下去看看再说吧♪】(蓝色值上升5)
【2.地下室感觉黑黑的!还是先回去吧!】(红色值上升5)
如果此时你的红色值已低于蓝色值,选择1之后才会触发下列事件。如果红色值依旧大于蓝色值则调查会出现地下室什么也没有,众人回到宿舍。
☆调查地下室左边的门会得到地图碎片x1。右边的门可用一开始在保健室找到的老式的钥匙打开。
进入地下室之后会经过实验室水槽和监控屏以及研究室。调查桌子上的电脑有关于迷宫中怪物的研究报告,还有每个学生的资料。震惊不已的四人得知学园的秘密后都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守泽似乎想到了什么,要求众人立刻返回宿舍。
☆地下室团战,注意从水槽里爬出来的蜥蜴速度很快,小心不要被它的尾巴扫到,很容易被拍晕。
大boss血量有点厚,比较好的办法是先用远程磨血,当低于30%时,再改用近战。
☆回到宿舍后,明星试图将地图碎片拼完整,发现还差了最后一块。

第三章 梦幻祭
☆学生会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明星等人决定直面学生会,会长天祥院英智觉得有趣,便打赌若是他们能赢得梦幻祭冠军便将全部的事情告知。
☆斗技场
斗技场迷宫获得稀有材料胜利达成条件:掉血量不大于5,时间在5分内。
☆梦幻祭前夕
迷你事件:表演部缺人,明星等人被拖去表演。
“呜哇哇哇!!这是什么啊!!”
“amazing☆我是你们的日日树♪欢迎来到我的王国!非常适合你们哟~”
“为什么我们是女装啊??”
“呃…因为是三仙女?”
“小北好狡猾啊!自己就是王子……”
“呆瓜,既然答应了就不要再抱怨了。”
“啊疼疼疼……不要拉我脸啦!”
“这个给你,呆瓜。”
“呜哇☆硬币!!闪闪发光的呢!!小北大人!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噫!你被收买的也太快了吧?”
“说什么呢!阿木!小北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也快点换上吧!”
“啊啊啊啊啊我的眼镜!!”
“你们也适可而止一点哦?”
“真是没办法呢……”
(后台混乱CG图一张)
☆技能升级
ts组合成员需找到不同的人帮助升级技能。
☆失踪事件
个人和团战名单公布后原本第一天的流星队却出现了问题,队长守泽失踪了。
羽风薰、阿多尼斯、鬼龙红郎加入调查队伍。
☆此时调查学生会教室会得到最后一片地图碎片。
开启大地图。(大世界CG图一张)
可搭乘学园天台的热气球,直接到达你要去的地方,这时候地图上会出现一个新的地方名为废弃旧城。
到达那里调查发现这地方空无一人,像是废弃很久了,但有些地方很明显痕迹很新,表示有人最近来过。
☆调查左手边第二幢房子会触发剧情,阿多尼斯感到从刚才开始就有人在注视他们,发现窗外有个人影闪过,全员跟着追出去之后会来到一个破旧的教堂。
☆教堂里有四个空着的神像位置,将得到的风火水土四个神像按颜色位置摆放后,四周震动,不远处的天空中浮现出了一座岛屿。

第四章 空之梦幻岛
☆乘坐热气球回到学校后,学园因为空之岛产生的余震波及而导致混乱,学生会下达命令,禁止任何学生出校园。
☆晚上在朔间和双子的帮助下,众人借由小路逃出学校,注意此时是最后的团战,选择搭配好队伍成员。
☆去西之城的南面,有一个宽阔的坡道,在那里会遇到之前废弃旧城遇到的那个人影,原来是二年级的影片美伽,他会一同加入队伍。
乘坐滑翔机一群人来到空之梦幻岛。影片告诉大家真相,原来最早梦之咲并不是一个学校,而是一个生物研究基地,那些迷宫也都是实验用而建起来的,包括那些下区的居民,一开始都是作为实验对象测试的,但后来事情有点失控了,一部分人沾染了怪物的血之后发生了变异,政府终止了实验并将整个区域都隔离了开来。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另外一部分人却活了下来。后来这部分人就在这里生活了,政府为了监控他们变异便建立了专门的机构……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后,他们的孩子孙子都已出生了,他们的下一代下下代完全不知道这些过往,这一项生物研究逐渐从动物个体转向这些新生的人类,梦之咲学园表面上的确是一所猎人学校,但暗处却是生物研究,所有的学生全部都是研究对象。
而这个实验计划又叫做《彼得潘计划》。梦幻祭是他们的最高测试。
【1.所以小千前辈说的违和感是……】(蓝色值上升5)
【2.这些秘密可能连学生会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红色值上升5)
☆空之左道
如果不想打围上来的僵尸可以绕着走。
☆空之右道
搭乘上下云梯的时候小心不要跳过头了。

☆最后决战
决战boss先把旁边的机械手打掉,打中间的时候小心移动,不要靠太近会被它吸过去。间隔大招的十秒里boss处于读条状态,这个时候可以狂打它。
打败boss后会得到一颗星星,这颗星星是支撑浮悬岛的全部力量,失去后空之岛即将崩塌,守泽即时开来飞机解救众人,然后说起了来龙去脉。
守泽和神崎飒马等人重新在地下室进行了调查,发现事情果然不简单,地下室远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加深,在里面他们不小心被怪物打碎的岩石困住了,意外梦幻岛的升起将岩石捣碎了让他们逃了出来,得知明星等人前往梦幻岛,几人也准备前来接应。
☆一周目HE (此时明星红色属性不会改变)
回到学校后,大家得知学生会其实是在暗处保护他们,政府的这一项实验计划实际上早在很多年前就停止了,只是学园理事长被迫离开后,新的理事长一手将计划重启,导致怪物也开始失控。
“真的好像做了一场漫长的梦啊……”
“下周开始有随堂测试,你们预习功课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
“唉~又要上课又要拯救世界~我们真的很忙啊~”
(全员CG图一张)
ED记得看完!会有一个小彩蛋。

☆一周目TE(此时明星属性改变为黄色)
明星做了一个梦,梦里所有人也都在梦之咲学园,却和现在完全不一样,没有怪物没有实验,他们不是猎人而是偶像,他们穿着亮闪闪的演出服在舞台上唱歌表演。
困惑不已的明星在篮球馆找到了守泽,提到了关于另一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他们,和完全不同的梦幻祭。
“所以我们所在的现在这个世界才是真实存在的吧?呐?你是真的吧小千前辈?”
“明星。不要害怕!不管哪个世界,我都是存在于此的哦!你看!很热吧!把手放在这里试试看!有感受到什么吗?”
“……心跳?”
“正是如此哦☆这是我存在于这里的证明!你也一样!两个人的话总是会有办法的~这是你教会我的不是吗~”
“……小千前辈……”
“怎么怎么♪感动得哭了?”
“才、没有呢……呜哇?!小千前辈??”
“别动♪我很开心哦!你能主动对我说这些话~”
“没、没办法……就只有今天哦?”
“真可爱啊☆明星~”
“…………”
“哈哈!抱歉抱歉♪就这样再让我抱一会吧?”
(黄昏时分篮球馆CG图一张)
(现实世界陷入昏迷状态的全员CG一张)
ED过后就可以开启二周目攻略了。

☆二周目为了避免其他人好感度过高影响结局可在周一到周五晚上只找守泽谈话。
周一 宿舍廊下
周二 花坛前
周三 体育馆
周四 三年级宿舍
周五 浴室
这里对话可随意选择,好感度数值可在人物界面查看。
☆东之森
队友默认是好感度高于5的人物。
二周目这里到达森林中央后可继续向前探索,会得到一个装着小星星的玻璃瓶,守泽会因为明星喜欢而送给他。
☆西之城、北之湖、南之塔同上均有密道,可获得小星星瓶子。
☆第二章调查学园不可思议事件中如果守泽的好感度达到四颗心会触发特殊事件。
明星的手电筒摔坏了,被困图书室。怕黑却还是来调查的明星一个人缩在角落里被守泽找到,和平时小太阳完全不一样的明星击中的守泽,为了让怀里的人不再害怕,守泽无意识地吻了明星。
(这里可get一张月下图书馆kiss图)
回过神来两人都很尴尬害羞又不知所措。好再队友及时呼唤缓解了暧昧不明的氛围,探索继续。
☆浴室支线
明星因为总是想起那天晚上和守泽接吻的事情而心神不定,于是决定晚一点再去公共浴室,以免碰到守泽。
但与此同时守泽也因为心神不定而很迟去了浴室,浴室无意中碰到的两个人都惊到了,守泽紧张地不小心把肥皂滑到了明星前面,明星涨红脸说要报警,守泽急忙解释却一脚踩到了肥皂,结果守泽把明星压在了地上,羽风正巧打开浴室门进来。
(可get一张场面一度很尴尬浴室图)
羽风很快重新关上了门,并且一直自言自语没睡醒产生了幻觉匆匆离开。
☆梦幻祭前夕
迷你事件:(二周目会由原来的演剧部帮忙事件变成庄园委托事件)
守泽和明星伪装成新来的执事调查庄园主人最喜欢的六枚戒指遗失事件,并将其全部找出来。
(执事CG图一张)
在庄园中的一个女仆因为有些冒失,守泽眼疾手快扶住了倒下的花瓶,从而女仆喜欢上了守泽,经常找他聊天帮忙,明星看到后十分生气,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生什么气,守泽也一头雾水,想要询问对方发生了什么,却被明星口不择言说了讨厌小千前辈,从而深受打击。
女仆见到守泽心情异常低落就询问了事情的经过,点醒了守泽一直在萌芽的感情,并大方地表示放弃并且祝福他们。
难过的明星无意中发现了庄主最喜欢的戒指原来是被乌鸦叼走藏在树上了,于是明星爬上了树,谁知道脚滑了一下。
闭着眼睛准备摔下树的时候却掉进了一个怀抱里,明星睁开眼看到自己眼前的正是守泽。
明星低着头说谢谢小千前辈,但是实在无法隐藏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守泽轻轻捧住了明星的脸,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告白了。
(这段小千真的超苏超苏,捂住胸口qaaaaaq)
(告白kiss达成,CG一张)
☆初次h事件是在守泽失踪事件前一天周五晚上,如果当晚选择了【想见他】就会到守泽宿舍门口。
下面会发生什么我就不多说了,完事了之后一起睡说话的时候会出现选项需注意!
【1.没什么……】(蓝色值下降5)
【2.总觉得……好像在此之前也经历过什么类似的事情……】(蓝色值上升5)
☆彼得潘计划
市面上新推出了一款游戏名为《彼得潘之星》的游戏,梦之咲学园毕业后,大家都还在舞台上活跃着,明星和守泽交往在圈里子并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偶尔媒体还是会各种捕风捉影,这款游戏的初期测试只有500个名额,被邀请的都是娱乐界、政界的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但没想到游戏开始后现实世界所有人都陷入了昏迷假死的状态。
☆梦幻岛升起打完最终的boss后,明星的属性如果变成蓝色是he结局,如果仍是黄色是be结局,boss会掉落最后一个星星瓶,打开后那些星星在天空中变成了无数的碎片散落在每一个人身上,他们想起了关于现实世界的事情,而守泽和明星都感到自己的视线开始有点模糊和闪动。
他们紧紧地握着彼此的手,梦幻岛正在陷落崩塌,天空中的彩虹混合着星星的碎片正在一刻不停地陨落,视网膜中映染的是斑斓的色彩,他们知道他们要回去了。

☆BE结局
明星和守泽在病床上醒来发现自己依旧在梦之咲学园的保健室里。
佐贺美老师笑着问,醒来了吗?做了什么梦吗?
他们很疑惑地摇了摇头。
总觉得好像忘记很重要的事情了……
彼得潘永远都不会长大,梦幻岛里一切美好的什么都有,只是没有现实。

☆HE结局
明星和守泽在病床上醒来,他们的醒来似乎惊动了媒体和警方,一时间医院都被堵个水泄不通。
在被询问了几天之后,偷偷摸摸爬下床的两人变装着混出了医院,在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街道上,他们看着对方相视笑了起来。
成为大人确实很无聊,每天都有说不清的烦心事,但成为大人那也意味着有了责任和担当,还有爱和保护。如果这是长大必须要付出的,那么就尝试着接受它而不是逃避。

*到这里二周目通关后会出现一个千明番外篇。
圣诞节前夕千明两人都因为通告很忙,完全没有时间考虑圣诞节,当天明星结束了通告后变了装去探班守泽。
中间h过程略,赤裸的明星被守泽抱着坐在沙发上,两个人窝在一个毛毯里,明星看到窗外下雪了。
“呀吼☆圣诞快乐!我的小千前辈~”
“圣诞快乐!我的小太阳~”
(双偶像真好吃嘿嘿嘿嘿……成年人就是好(¬_¬))

攻略就整理到这里啦!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
下载地址点这里
安装补丁这里
感谢制作游戏!!辛苦了!!









你问我为什么下载不了……
嗯……好问题





因为上面全是骗人的,并没有这个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观看这篇同人文!ooc是我的锅!被骗了的话真的非常非常抱歉2333333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