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温泉旅馆最后一间的隔壁不要随便住!

*画风依旧是迷23333

*小广告:《陨星》cp摊位在F40~!还有少量本本!!欢迎来玩耍!

预售地址点我


【论坛】温泉旅馆最后一间的隔壁不要随便住!

1L如题!没想到出去旅游一趟竟然遇到了十分不得了的事情!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2L

十分不得了的事情……?难道是阿飘?


3L

啊,旅馆的最后一间呢……听起来有点慌慌的


4L

事情是这样的!难得的假期lz决定去日本旅游,但因为正好是旅游旺季,lz不想和人群扎堆看那些到此一游的景点,只想泡泡温泉看看美景放松放松,于是便问了同事有没有好的推荐地。

然后同事给我推荐了长谷津,他去年刚刚去过,说那地方挺好的,人不是很多又安静,而且那里有一家非常不错的温泉旅馆。

虽然lz会几句简单的日文,但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稍微有点紧张,一下了飞机就坐新干线过去了,还担心着到了那边会迷路之类的,结果这家温泉旅馆似乎在当地十分有名,一下子就找到了。

然后,重点来了。lz刚进门,就看见一个超级帅的外国人站在前台,用着很标准的日文对我说‘欢迎光临~’,我当时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5L

哈哈哈哈哈!什么神展开!我还期待着lz讲那温泉旅馆最后一间的鬼故事!结果帅哥前台这才是重点吗!


6L

到底是有多帅,好想看看啊!


7L

所以lz你的窒息只是因为前台帅哥?


8L

不不不……lz只是想强调一下他真的很帅而已!就是那种少女漫画里经常看到的帅哥的样子,个子很高身材很好,一头银色的短发还有像天空海水一样的蓝色眼睛!然后笑起来超级温柔的那种!自带柔光效果的那种!


9L

lz不用再形容了,我已经看出来了,反正就是瞬间爱上了。


10L

哈哈哈哈哈!您好,您的lz已开启【迷妹模式】23333


11L

咳咳……反正就是当时脑子有点空白,帅哥问了些什么一个字都没有听懂,大概是看我没什么反应,然后他突然就说了一句好像大概、是中文,但原谅lz,他说的中文实在是太令人费解了,我只听见了什么你的饭煎好了咯之类的……我心想着这么早就吃饭了吗,这才下午4点呀?之后突然有个黑头发的男生从楼上走了下来,他看起来不大,感觉还在读书的样子,带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

lz正奇怪着他是不是也是旅客来玩的,结果他就和前台帅哥用着什么流利的英语开始交流起来,lz心里是崩溃的!不瞒你们说,lz英语比日语更加糟糕……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会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


12L

噗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声,大概已经想象到了lz满脸懵逼的站在前台的样子。


13L

抱住lz!其实我也是一样!从小英语就是死穴!


14L

楼上+1!我也是……虽然看了很多美剧,但是然并卵!


15L

歪楼了啊歪楼了!lz去哪里了?


16L

啊,不好意思我刚才去收了个快递,现在回来了。咳,我讲到哪里了,哦对!lz以为前台帅哥要跟我说吃饭的事情,结果他和黑发小哥讲着讲着,黑发小哥就突然笑了,前台帅哥鼓起嘴皱着眉头像是有点在生气,但那个样子怎么看怎么像在撒娇,黑发小哥就露出了很无奈的笑容,然后!重点来了!黑发小哥抬起手摸了摸前台帅哥的头发,我的妈呀!!

这种满满的反差萌!和宠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7L

等等……这是什么发展??我怎么一头雾水


18L

咦??黑发小哥不是客人吗!!


19L

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刷yooooooooooo吗2333333


20L

yoooooooooooooooo


21L

yooooooooooooooooo


22L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lz你眼睛还好吗?


23L

多谢楼上关心,lz还没闪瞎。就是之后lz才知道原来前台帅哥说的压根不是什么你的饭煎好了,是说你的房间……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的你的饭煎好了hhhhhhhhh笑到窒息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中文空耳我给满分


27L

不要笑了!当时lz可囧了好不好!感觉自己脸都红了!还好黑发小哥中文发音比前台帅哥好多了,lz立马提着行李箱上了楼。结果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那时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房间是在走廊的最后一间的隔壁。

然后!重点来了!


28L

说了三次重点来了,这次终于要来了吗……


29L

lz人呢??又收快递去了??


30L

这段有点长,我手速慢,正在打字。


31L

放下行李了之后,lz就问了黑发小哥这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玩,想在晚餐前先去周围逛逛,然后才知道原来这家温泉旅馆是黑发小哥家开的,在这里已经经营已经好多年了,曾经一度周围的温泉旅店都因为生意不景气而关门了,只有他家还在,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个地方挺繁荣的,并不像他说的那样十分不景气。

然后黑发小哥告诉我现在这个地方被人熟知,是因为某个人。lz觉得他在说的是银发帅哥,其实一开始lz就觉得银发帅哥看起来有种莫名的气场,莫非是什么名人之类的……


32L

咦……于是,原来银发帅哥是歌手之类的??


33L

这展开越来越奇妙了……


34L

嗯,然后lz就出去逛了一圈,回来的时候旅馆里提供的饭菜似乎都已经烧好了,不得不说这种家庭式体验日本风土人情的感觉真的很好,旅店老板娘是黑发小哥的妈妈,相当的亲切,一直问我们吃不吃辣,有没有特殊口味的要求。

最后因为是大家一起吃的关系,lz恰好就和前台帅哥他们坐在了一桌。

说实话当时心里真的有点小紧张,在男神面前总是想吃的优雅一点,虽然眼前的炸猪排饭非常诱人,但下一秒我就有点被颠覆了。

男神……嗯,怎么说呢……饭量相当的惊人,明明看起来很瘦,但是就是吃不胖的体质……真的好羡慕啊(大哭)


35L

啊!这种吃不胖的人存在于身边真的是相当的令人郁闷!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每次出去都吃一大堆!但是人家就是不会胖!


36L

别再说了……像我这种喝水都会胖的人……


37L

勾起了伤心的回忆


38L

接着,男神似乎笑眯眯地凑近黑发小哥说了些什么,是!非常!近的那种!几乎都贴在一块了!!黑发小哥就突然、突然脸红了!噫!!这个时候好想要个翻译器啊啊啊啊!!到底说了什么!!好在意啊有木有!!

吃完饭大家都散了,我比别人稍微迟了点,坐在那里喝茶,我以为这段插曲就完了,结果!高潮来了!


39L

在黑发小哥收拾桌子擦到一半的时候,男神突然就弯腰从背后抱住了他!!从!!背!!后!!!黑发小哥像是被吓了一跳,抹布都掉地上了,然后!男神的手!直接撩起了对方的衣服!伸了进去!!!

卧槽!!!!!!!!!


40L

woc!!!!!!!!什么情况!!!!!!!!


41L

yooooooooooooooo!自动变成基佬紫色


42L

知道真相的我,口水掉下来!!!!!!!!后续呢!!!!卧槽!!!万万没想到!!本来点进来以为是个灵异故事!!结果原来是两个男人不可描述的故事!非常、好!


43L

我tm一个男人为什么在看这个帖子


44L

lz!!!!!!!!!后续!!!!


45L

当时lz真的震惊地都不能思考了,我感觉自己脸和黑发小哥一样红了!男神的手在对方肚子上摸来摸去的,反正那画面我终身难忘,感觉自己在看现场G片一样,吓得手里的茶都要丢出去了……

但是黑发小哥似乎完全没有阻止对方的意思,只是微微地侧过脸,看起来就像是紧贴着男神的耳朵一样,在他耳边有点羞涩地说了点什么,然后男神的目光就突然往我这里看了过来!!!!

你无法想象lz经历了什么!!那道目光简直像彗星一样直直扫过来!我感觉我要窒息了!!背后的冷汗刷刷的直冒!!!

尼玛!!!明明是很温柔的微笑,但是lz本能地觉察到了危险啊!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好,您的男神已发动技能【和善的微笑】


47L

lz在这种情况下临危不乱的,咳嗽了两声,放下了茶杯,伸出了大拇指,比了个赞,然后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48L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被这个场景笑死了!!!


49L

难道只有我觉得尴尬的不要不要的吗……


50L

钛合金狗眼已被闪瞎


51L

心疼lz!吃饱了饭还要被喂狗粮!


52L

回到房间被炸得不行的lz,冷静下来才发现了一个细节,其实不止在温泉旅馆的墙上,在刚下新干线的时候都有看到过一张海报,因为是两个人有点背光那样富有意境的海报,所以lz也没有留意,现在仔细一看,这可不就是前台帅哥和黑发小哥吗!


53L

海报??


54L

之前lz好像有说过男神是有名人来着吧,莫非两个人都是吗?


55L

嗯……因为那张海报是关于滑冰的,lz也不是特别清楚,之前完全没有关注过这块,这么说起来他们两个的脸的确在哪里见过……


56L

滑冰……?这个我也关注的不多,除了有时候会和父母在电视前看看比赛……


57L

然后,在房间里过了一会儿lz就开始纠结了啊!因为是这样的!lz想要去泡温泉!可是!要泡温泉就必须要经过楼下的餐厅,但刚才那个场景,怎么说呢……不适合任何除了他俩以外的人生存的空间,lz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妨碍恋爱被驴踢!但我真的很怕那种分分钟感觉要开车的氛围……然后就等啊等,等着等着就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要睡着了!

就在这时!lz听见了一个很奇怪的声音!


58L

噢噢噢!鬼故事终于要来了吗!


59L

……???


60L

lz人又不见了!!


61L

lz!!!呼叫lz!!!你不要断在这个地方啊!!好吓人!!


62L

祥瑞玉兔家宅平安


63L

呃……这从头到尾都不是一个鬼故事啦!lz的意思是,当你后知后觉地才知道温泉旅馆最后一间居然是黑发小哥的房间,而你正好就住在他隔壁……这个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

以下内容请未满十八岁的小朋友不要观看。反正……简单来说就是在lz意识到那奇怪的声音是某种无法言说的声音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个声音怎么说,相当、相当的色气……因为看不见画面所以更加糟糕,就感觉听bl drama一样!特别引人遐想!


64L

BL drama……lz似乎暴露了什么……


65L

反正就是相当牙白……lz完全忘记了去泡温泉这回事!声音一开始有点断断续续很轻,还夹杂着喘息声,到后面越来越响,那音效真的有点刺激……然后突然声音就被刻意压低了很多,但是越是这样压抑的声音,我越是有点想象到这样那样的场景……为什么被堵住……被什么堵住……


66L

完了,我现在也满脑子都是这样那样的场景……


67L

太糟糕了啊这个!!但是我却很兴奋是怎么回事!


68L

lz!!之后呢!!!


69L

之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lz一晚上都没睡好!因为当时并不知道自己隔壁就是黑发小哥的房间,所以一早上顶着黑眼圈爬起来,在走廊遇到男神开门出来的时候,有点惊讶原来他住在我隔壁。

他看见我直愣愣地站在门口盯着他,似乎也吓了一跳,随后就朝我笑了笑,说早上好。我刚想要回他什么,就听见房间里传来了类似‘维克托……’这样的声音,好像是男神的名字。

这当然不是我惊讶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声音我tm听了一晚上啊!让我失眠的罪魁祸首啊!就是那种沙哑又有点甜腻,还有撒娇的感觉,听上去就软软的让人有种想抱在怀里的冲动啊!!

然后,下一秒我彻底石化了。

因为!!!那个黑发小哥!!只穿着一件衬衫!!光着两条白白的腿就出来了啊!!他压根就没看见我的样子,直接就抱住了男神!!还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窝在他怀里打哈欠!!

男神似乎也没意料到对方一起床还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凭本能爬下床来抱他。lz心脏整个都不好了啊!!!

然后男神特别温柔,特别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用着几乎要让人融化的语气跟他说了早安!!lz不会形容!语文不太好!!反正就是那种要闪瞎人的宠溺和要融化的爱意……


70L

心疼lz……一晚上被迫听墙角,一大早又被迫吃狗粮……


71L

天呐!!!!!!这对好萌啊!!!!!!!太甜了吧也!!!!!!!!


72L

男神还问他困不困,要不要再睡会他拿早饭上来!黑发小哥还不是很清醒地摇头继续窝在他怀里!!我的妈!!!!

lz简直炸成了天边的一朵花!!!


73L

哈哈哈哈哈lz好可爱啊!!突然变成了cp粉hhhhh


74L

然后早餐过后,lz就被邀请去参观一个当地很有名的滑冰场,男神和黑发小哥似乎对那里特别熟,一过去好多孩子都缠着他们。


75L

等等……lz你说的该不会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吧?


76L

哎?那是谁?


77L

不是吧!!你们都不关注花样滑冰的吗!!那个被称作俄罗斯冰上王者的维克托和日本大器晚成的王牌选手勇利啊!!


78L

哎……?是那么有名的人吗???


79L

lz不太关注花滑所以不太清楚,但他们两个真的很厉害啊!站在冰上的时候简直和换了一个人一样!!那气场简直了!!


80L

你们居然都不知道吗……俄罗斯五连霸的冠军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他最骄傲的徒弟胜生勇利!不仅打破了之前的记录,他们还成为了第一对男子双人滑!

视频点此链接

关于他们周边新闻也相当的多!其中还有他们公开出柜,感动了数万粉丝和媒体的报道……但是,三年前他们双双退役之后就再也没什么消息了。


81L

他们现在好像在四处旅行,据说回来长谷津只是呆一段时间,年底就要走。


82L

天呐!lz实在太羡慕你了!!旅个游居然能碰到他们!!


83L

现在lz也有点迷上了花滑呢……感觉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而且……怎么说呢……能遇上一个志同道合,并且能并肩而行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看着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感觉不知不觉就能理解那种感觉了……很温馨很甜蜜,也很坚定的感觉……就好像没有人能插进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

但……lz现在还是有种很强烈的冲动

那就是!!!!!!!!!我要换房间啊!!!!!!!!!!


【此楼已被锁帖,后续请移至求助贴:温泉旅馆房间换不了怎么办】


end




评论(25)

热度(5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