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千明】HERO(完结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小千前辈!快一点啦!啊……真是的!要迟到了啦!!”橘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反射着亮晶晶的光泽,微微翘起的几根头发正一上一下地摇动着,它的主人像一只焦急的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着。
“知道了——但是……”守泽像是不太习惯,不自觉地拉了拉领带。
“啊,好不容易才理好的!不要又弄乱啦!”明星伸手将守泽的领带重新认真地理了回去,大概是因为明星凑得有点太近了,守泽忍不住抱住了那软乎乎的身体,使劲地揉了揉,“明星~和我用了同款的洗发水呢♪”
被突然道出真相而微微红着脸明星有些生气地鼓着腮帮子,“不行吗!”
“当然不是!我很喜欢呢☆你身上有我的味道一样!”
像是为了掩饰害羞的行径,明星闭着眼睛转过了身,“总之今天我们都有很多工作要做,小千前辈自己多加油啦!”
“我们这个样子很像是新婚夫妇呢☆哈哈哈!”
“好、好烦人啊……别抱过来啦!”
“明星!上周的回复呢!”
尽管不是那么浪漫的令人懒洋洋又热死人的午后,守泽在篮球场门口叫住了明星。
“下周的烟花节,我们两个一起去看吧!”
“不要!”脱口而出的是一如既往的拒绝。
“哎——为什么!!”
“放开我啦!好热……”
“啊哈哈!莫非是在害羞嘛♪是吗是吗~真是可爱啊明星!”回答的是守泽一如既往的无视拒绝。
“就算我回答不去,小千前辈也会无视的吧?”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星已经完全适应了守泽的节奏。
“啊哈☆”叉着腰的守泽发出了赞许的声音,“正是这样!”
并不是第一次这样两个人单独出去旅行,但在这个时间线上的确是第一次。
结果上了新干线就开始倒头大睡的守泽,根本就毫无任何浪漫可言地靠在明星的肩膀上,不管把他的头挪开多少次守泽总会重新倒回他的方向,这让坐在对面的两个女生忍不住捂着嘴笑出了声,在自己脸变得越来越烫之前,明星终于停止了那毫无意义的行为。
窗外是飞速向后倒去的风景,明星在那透明的玻璃上看到了自己微微红着的脸,还有止不住上扬的嘴角,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笑容,但是管他呢……小小的蜜糖咕噜咕噜在心口泛着粉红色的泡泡,明星在那笑容中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对面已经谁都不在了,在意识到已经他们错过了好几站之后,明星摇醒了守泽,“小千前辈!小千前辈……”
“唔……嗯?啊……已经到了吗?”守泽揉了揉眼睛。
“真是的,坐过站了啦……”
大约是两个人心都很大,坐过站之后也就坐过了,慢悠悠晃着回去的时候,守泽给了明星一枚亮闪闪的硬币,对方看起来就完全把其他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能顺利天黑前赶到了旅馆,实在是太好了呢。守泽微笑着把背包放下,明星已经扑向了大床。
“呼~软软的!好有弹性啊!”
“是嘛☆哇!真的噯!”
“呜哇!”在床被压下去又弹起来的时候,明星发出了惊呼声,他按到了守泽裤袋里一个小小的凸起。
“咦!硬硬的……”
守泽突然脸涨红了起来,他像是不好意思般移开了视线,“就是……那个、送你的!”
那是一个银色的、小小的、环住什么的戒指。
“上一次我本来想送你的……但是没来得及,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差不多的……”守泽结结巴巴的话语在明星听来,那大概过于甜蜜了,“这是……嗯,英雄的证明♪和我是一对的。”守泽晃了晃自己的手。
尽管听上去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明星还是很配合地戴上了它,“嗯哼☆闪闪发光的呢!!”
如果他的脸能不这么烫的话……
“那、那个烟花要开始了哦?”
“哦……喔喔!”
“小千前辈。”
“嗯……?”
谢谢你。
一直在这里。
“怎么了这么了?”
“没什么☆秘密~”

———那一天,穿越时间成为了彼此的hero,在燃烧了一整个夏天的烟火中,他们交换了一个最甜蜜的亲吻。
诅咒,被真爱,打破了。

你问后面的事情?
“小千,我想做。”面对着kirakira眼底闪着光的后辈,守泽难得有点慌乱。
“不行吗?”
“呃、喔!当然可以!”吓、吓了一跳……“来吧!试着打倒我吧☆明星!”
一个枕头迎面飞了过来,明星乐呵呵地想到我想做这件事很久了♪
至于每天那些吵吵闹闹的日常大概会一直、一直持续很久下去,直到他们有着一个种满了花的院子,从樱花盛开到初雪降临,一直到他们变成白发苍苍的老爷爷。

这是我想告诉你的,一个属于hero之间的、关于爱和拯救的故事。

end

评论(6)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