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连若】其七 镜中月

前文链接:其一 笼中鸟

其二 嫉恋迷藏

其三 结缘绳

其四 堕 

其五 缠

其六 水中花

*内含微狗崽


和一目连交往大概算是般若人生中为数不多的一个意外。

当初只是抱着一种连般若也不清楚的执拗,一心想要打碎一目连一本正经的面具,想要撕碎他这份对于感情的天真,然而却没有想到真正陷下去的会是自己。

般若瞪着眼前做坏了的巧克力,嘟着嘴生着闷气,不知道是气这该死的情人节还是气自己竟然也会愚蠢到亲手做这些黏糊糊甜死人的东西。

说实在般若和一目连都算不上是什么浪漫的人,他们在一起的感觉比起那些腻歪的情侣来说,更像是单纯的陪伴,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生日。

但这些都不是般若一改平日,决定在情人节做巧克力给一目连的理由。

“不要动小生的巧克力!”妖狐露出小小的尖牙,死死地捂住手里花花绿绿的巧克力,般若闭着眼睛都知道肯定是平时那些被妖狐温柔的外表所迷惑的小学妹送的。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这么多你也吃不掉~”般若眨着眼睛,妖狐甚至都来不及看清他的动作,就见一盒巧克力到了般若的手中,“啊、还有小卡片呢!让我看看啊……妖狐前辈:一直都很喜欢你的笑颜!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般若还来不及读出下面的话,手里的卡片就被一阵风给卷走了。

“啊、是大天狗啊……”般若看清了来人,勾起嘴角笑眯眯地冲着妖狐说道,“还是把巧克力给我吧?不然你的大天狗大人可能会把我们教室都给扇走了哦?”

“大、大大天狗!”看着结结巴巴的妖狐被黑着脸的大天狗拉着远去,般若耸了耸肩,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巧克力。

果然是……甜得让人受不了啊。

无所谓羡慕又或者是其他,一目连和般若都不是这样的人,但只是偶尔,偶尔……般若看着那一滩软趴趴的巧克力,深深吸了一口气,将那些东西全数丢进了垃圾桶里。

反正……也不是很期待……所以,只是偶尔,偶尔心血来潮罢了。

(上车走这里: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83565817135001

一目连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真的不知道拿眼前的小家伙如何是好,随意披了件衣服,一目连面对着沙发上和地板上的狼藉,任命的开始收拾。

最后,他看见了垃圾桶里那来不及处理掉的一大堆黏在一起的巧克力。

甜蜜的感觉在心底发酵着,一目连微微地笑了起来。

在收拾完一切之后,一目连抱着熟睡的般若走向了浴室。


而他没有看见的是,透过镜子的两个投影。

银白色混合着点水蓝色的长发被狂风卷起,妖冶的金色瞳孔如同暗夜中的月色散发着鬼魅的颜色,身后盘旋着金色巨龙发出的悲鸣几乎要把四方都夷为平地,而他怀里正抱着一个苍白的、浑身是血,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的金发小妖怪。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