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危险情人(兽化梗,9(下))

9.婚礼大混乱?!我们结婚了!(下)
*下一章终于要完结啦!(累

前文链接:9.婚礼大混乱?!我们结婚了!(上)

胜生勇利觉得像在做梦。
梦里他的父亲牵着他的手穿过纯白的礼堂,在洒满了一地的花瓣中,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五光十色的光晕中,透过彩色的玻璃,在那道微光的尽头,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就那样微笑着站在那里等待着他。
就像无数次他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对着他伸出手,无声地说着“快来到我的身边吧~”
但当勇利真的握住的那一刻,世界仿佛都随之旋转了起来,指尖相交的温暖触感都提醒着他这一切都并非是自己的幻想。
自己是真的和维克多结婚了啊……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勇利心脏也跟着开始强烈的震动起来,对方似乎因为勇利的紧张而轻笑了一下,凑近耳朵边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带着几分坏心眼的调笑,“事到如今才开始紧张吗?勇利~”
“维克多……”金色的戒指内圈像是刻着什么古老的咒文,在手心里竟然微微地发着烫。
戒指被轻轻戴上无名指的那一刻,有一丝近乎于透明的淡蓝色光从他们的手指尖溢出,然后在半空中缠绕起来,最后重新流回了手指尖。
像是被一种不知名的疼痛突然击中了,勇利猛地捂住心脏的部位。
咦,奇怪,为什么?
勇利胡乱地想要抹去脸上的泪水,但维克多先一步抚去了他脸上的泪水,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勇利不理解的感情。
满溢出来的欣喜和化不开的悲伤混在了一起,分不清是哪一种更多一些。
“不要哭,勇利。”轻声哄着的温柔话语也无法消除勇利心中哀伤的感觉,他顾不上周围人发出类似震惊的吸气声,紧紧地抱住了维克多。
不想要失去他,想要伴在他的身边,永远都不要离开,这样强烈的感觉还是第一次,直到仪式结束时,勇利也没能缓过来。
“你还好吗?勇利?”维克多担心地撩起勇利半垂着的发丝,轻抚着他的头,像在安慰一个孩子。
勇利只是咬着嘴唇摇了摇头,却始终不肯松开维克多的衣角。
“勇利,你不能一直这样抓着我,婚宴还没有结束呐?”维克多语气里似乎有点无奈。
“……刚刚……那个是什么……”勇利的声音还带着点浓浓的鼻音,憋得红红的眼睛看起来可怜巴巴的,维克多一下子就心软了,“对不起勇利,之前没有和你说清楚,那个是'灵魂共享'。”
维克多说着伸出了右手,“这个戒指不仅代表着我标记了你,你是我合法的配偶,还意味着我们灵魂的共享,你会感受到我全部的感觉,我也会相对承载着你全部的忧伤喜悦。”
所以说……我感受到的是维克多的疼痛?
“对不起……”
“勇利为什么要道歉呢?”
“因为……给维克多带去了疼痛……明明是想要好好珍惜的……”事到如今,勇利才明白了那天维克多所说的爱到疼痛的程度。
维克多亲了亲恋人的嘴角,微微笑道,“小傻瓜,爱和疼痛可是不可分割的,一直爱着的话总是会感到痛苦不安,但是这是幸福的疼痛。”
相叠着的双手,无名指间的戒指相互辉映着发出耀眼的光芒,有什么温暖的东西正缓缓地流淌在他们之间,勇利拉起了维克多的手,轻轻在戒指上落下一吻,“Я  тебя люблю ,Victor。”
无视维克多略显惊讶的眼神,勇利微笑着眨了眨眼睛,“走吧,婚宴还没结束不是吗?”

尤里阴沉着脸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他早该知道这对愚蠢的新婚夫夫有多么令人火大的——不管作为'原人类'还是人类,他们都有本事让他全身的毛都炸开。
勇利眯着眼睛半靠在维克多怀里,领结被他扯得乱七八糟,JJ那群人也完全是一副喝高了的模样,在旁边瞎起哄。
“尤里奥!!”勇利抱上来的时候,尤里的尾巴都竖了起来,维克多也凑上来抱住他们俩,力道大的差点让他窒息,“尤里奥~小时候还一直跟在我屁股后面喵喵喵的叫!现在一转眼都这么大了啊……”
啊啊啊住口啊混蛋!!
“尤里奥,谢谢你一直这么支持我们!”
“我并没有……”
你们不要一起露出这么欣慰的表情!很恶心啊喂!你们是我父母吗?!等等等等!!不要随便摸我的头啊!
可惜尤里愤怒的吐槽完全被猫的习性给打败了,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耳朵已经因为头顶的毛发被抚摸而舒服地抖了抖。
“啊、尤里奥的耳朵比维克多的要小很多呢!”
“是吗?……”维克多醉乎乎的摸着自己的耳朵对勇利露出标准的爱心嘴。
“维克多的耳朵更大更软!”勇利抱着维克多的脖子呵呵笑着大声宣布道。
尤里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那两个人已经勾着手背玩起了和转身第一个见到的人互相做鬼脸的游戏。
你们是高中生吗?!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连我也要一起?!啊啊啊啊啊啊!!住手你们这对蠢夫妇!!”
“爱就是JJ!!如此火热的场景!真叫人热血澎湃!!”
“你快滚开!!死狗!!”
“小猫咪即使你这样说了,我们哈士奇一族也是犬类中出类拔萃的品种……”
“汪汪汪!!”一边的南健次郎已经完全变成了博美的姿态,蹦个不停,看起来像被隔壁的安哥拉兔附身了一样。
啊……不行了啊……尤里看着混乱的场面一脸生无可恋。
在混乱之中,维克多勾了勾勇利的手指,冲着对方眨眼睛的同时,勇利已经读懂了维克多无声的口型,两个人偷偷地退出了婚宴的会场。
“我觉得我醉了……”
“我也是……”
“你说我们就这样跑了,像不像是连夜私奔?”
“哈哈……超像的!不过能就这样去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好像也不错?”
“好!那下一次我们就私奔吧!”
“等等、真的吗……?”
“哈哈~开玩笑的~我们还要一起拿冠军呢!”
“嗯……维克多有想去哪里吗?”
“暂时还没想到~不过勇利想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的~”
“总觉得……类似这样的话好像以前就说过……但是,想不起来了……”勇利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迷迷糊糊地靠在维克多肩膀上含糊不清地说着。
“是吗……”
沉睡着的记忆有一天也会跟着苏醒吧……维克多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但是现在,他们都为着同一个未来而期待不已。


tbc

预告:爱~连接过去和未来!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