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尼基福罗夫先生的短暂性失忆症(上)

系列文:肌肤饥渴症
恋爱智齿症候群

*又名真·有病系列、甜到想揍人系列
*lo主才是真有病(都是我的锅斯密码三

所有的故事都应该有一个正常的开头。
比方说现年二十七岁的花滑界传说、有着超高人气、男女老少通杀、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金牌的得主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先生在自己家的床上醒来。
再过了不到15秒的时间后,他慌慌张张地抓起了床头边的手机。
呜哇!他家好像遭贼了!
但是尼基福罗夫先生很显然犯了一个大错误,如果是遭贼的话他的卧室不可能这么整齐,而最令他震惊的是,他,居然不知道他的手机解锁密码是多少。
尼基福罗夫先生瞪着他的手机屏保,背景照片上齐刷刷秀出的两只手,无名指上金色的对戒莫名闪得刺眼,仿佛在嘲笑他一般。
这明明是他的手机没错啊?难道这里还有第二个人不成?这么想着的瞬间,他感到背后毛孔都竖起来了。
等等等等……仔细看得话,他家确实不像是遭贼了。先不说房间里一些和自己记忆中的位置明显发生了变动的家具,还有他只睡了半边的位置,空掩着半边被子的形状,还未完全冷却的温度,和明显不属于自己的衣裤安静地躺在被子上——之所以说肯定不是自己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那堆衣服里有条的内裤。
看不出什么牌子的平角男士纯棉内裤。
不,这种平凡的内裤不可能是他的。
他从头到脚都应该是名牌。
尼基福罗夫先生轻手轻脚地掀开棉被,快速打开了书桌上的笔记本。

V-Nikiforov 07:54
Russia
我是谁!我在哪里!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家变了!!周围一切都好陌生!我的手机看起来也好像不是我的……我好像在自己家被绑架了!!
x条评论:
你是维克多。
今天又在玩什么游戏了吗?
啊、我知道了,是哪个吧?'你的名字'之类的一觉醒来啪地——到了另一个陌生地方的梗吧?是昨天和勇利一起看了电影吗?
真是够了!你们适可而止点!
不,今天看起来似乎是失忆梗。
我来猜!我来猜!!今天的设定是!医生和病人!勇利君是医生,维克多是病人!

尼基福罗夫先生皱着眉头,看着一群在自己ins里聊起了天的一干人等,十分困惑。
这说的是些什么啊?他怎么一个字都没听懂!
最后他总算是在一堆没用的评论中抓住了重点。
勇利。
这听起来应该是一个人的名字,而且从评论里看起来这个人和他的朋友们似乎都很熟,但他从刚开始就浑沌的大脑里完全想不起关于这个人的事情。

不、不是尤里,虽然都读作yuri,不过很明显不是他。
于是他开始倒着往上翻,紧接着他感到喉咙一阵干渴,背上的汗也跟着滴了下来。不仅仅是因为这些日期跟他记忆中相差了接近两年的时间,更重要的是那个勇利。
是胜生勇利。

Victor-Nikiforov 09:23
Russia
(图片)
睡美人还没有醒呢♪
666,6k❤️ 
X条评论:
禽兽!
禽兽!
禽兽!
禽兽!
寄来的东西好用吗?

Victor-Nikiforov 12:37
Russia
(图片)
难得的休息天……却不是两个人ಠ_ಠ
233,3k❤️ 
x条评论:
你个秃头混蛋!!
那团马赛克是你吗尤里奥?
哈。我没有笑。噗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完蛋了!!
噫……透出屏幕的哀怨啊……
去死啊!!谁想休息天和你们呆一块啊!!
JJ欢迎你来参加我们的休息日情侣double趴!保证你停不下来哟!
滚!!

Victor-Nikiforov 14:51
Russia
(图片)
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444,4k❤️ 

x条评论:

烦死人了!!

知道他最美丽啦!

嗯哼,比起我还差点~

……



Victor-Nikiforov 17:36
Russia
(图片)
今天是炸猪排饭!新买的围裙是一对的喔~不过我们用的东西都是一对的呢~

Victor-Nikiforov 20:57
Russia
(图片)
勇利真是的~明明一起洗比较省水啊!好无聊……他洗澡我干什么好呢……

Victor-Nikiforov 02:50
Russia
(图片)
晚安,my love

尼基福罗夫先生从来没有这么想打死过一个人,但这个人是他自己,所以答案是不能。
在他翻了接近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绝望的发现他好像才翻到了前一年的9月。
尼基福罗夫先生撑着额角,陷入了沉思,这么说来他真的去当了胜生勇利的教练,陪伴着他一路,最终还获得了银牌。
尽管在派对上面对着眼前已经醉得一塌糊涂的黑发男人,但他的瞳孔猛地收缩起那一瞬间呼吸还是跟着急促了起来,因为太过诱惑而蠢蠢欲动。
——来做我的教练吧。
胜生勇利这么说着,亮闪闪的眼睛里满满都是真挚的期待,很纯真却也很诱人,真叫人困扰呢……砰,砰砰,心脏不受控制地震动了起来。
所以,与其说是一见钟情,不如说是这么多年突然被这样单纯,又好像不那么单纯的告白弄得心情十分复杂还是第一次。
他也一直、一直都十分期待着能再次见到胜生勇利。
但现在一切都有点过了。
他盯着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比皮卡丘十万伏特还要超~闪的戒指难得的发了呆。
首先,他意识到自己似乎是失忆了。其次,他偏偏忘记了最重要的人和事。
然后,这个时候他听见了门口传来的开门声,紧接着有脚步声接近了卧室门。
糟糕!
这个时候装死会不会好一点呢?
于是,尼基福罗夫先生飞身扑在了那堆衣服上。
“……维克多?”
“勇、勇利~”尼基福罗夫先生一只手半撑着身子,另一只手朝胜生勇利伸出,上扬着的45度角,完美!“好久不见~”
如果能忽略他头顶上那条内裤的话,这的确是一个完美的、开场男神造型。


tbc

评论(26)

热度(10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