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肌肤饥渴症

*小滑冰完结了呜呜呜好不舍!
*虽然是个老梗!但是还是想写写甜蜜蜜的小段子

*内含微奥尤


——在一块五分硬币大小的皮肤上,就有25米长的神经纤维和1000多个神经末梢,而当我触碰你的时候,它们都对我传达出一个信息:我爱你。

他们大概是得了肌肤饥渴症。

第一个发现的其实是萨拉·克里斯皮诺。
作为一个直觉比一般人还要准的女性,对于那个平时带着眼镜不怎么起眼的日本男人,一到了赛场上时却会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因为好奇不由得多留意起来。
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恋爱时的表现总是最难以掩藏,萨拉很快就意识到了胜生勇利和维克多之间的关系。
勇利抱住自己的那一刻,萨拉先是诧异了几秒,紧接着米凯莱大吼大叫之前也被抱了个满怀,萨拉看着勇利抱住一个个走过来的选手,连工作人员都不放过,猛然间意识到,啊,原来是因为维克多不在呀……
肌肤饥渴着,想要得到触碰,想要敞开胸怀得到爱的表现,却因为真正能给予他缓解饥渴的人不在,而完全崩坏了啊。
真的是……很甜蜜的症状呢。
萨拉的少女心顿时满溢了起来,手机上的信息闪个不停。

我的cp发糖了吗 16:04:10
根据心理学的观点,被意识化的情结才能够被处理,这种饥渴是来自对安全感和亲密依恋关系的渴望

萨拉沉迷摸鱼 16:04:1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是好性福的一对呀(触碰什么的(突然害羞.jpeg

米凯莱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妹妹,满脸阴沉,不要被这个日本小子欺骗了啊!!我亲爱的萨拉!!

在此之后的比赛,萨拉更加留意起两人的一举一动。
“啊…比赛之前原来会这样啊……”萨拉微红着脸看着场下正在准备的维克多和勇利,完全无视了自己哥哥的“啊啊啊啊!!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胜生勇利?!还是说那个维克多·尼基基福福唔唔呜呜…”
咬到舌头了啊……就说名字这么长的时候就说慢一点嘛,又没人和你抢。萨拉无奈地叹了口气,默默地把自己的手机桌面换成了米凯莱口中的那两个男人。
这只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爱好,推特p站真·同人大手,萨拉今天也不打算告诉哥哥这个小秘密。
桌面上的两个人正十指相扣,额头对着额头,眼里除了彼此再无其他,美好得宛如一幅画。
啊…好想谈恋爱呀……

披集·朱拉暖,20岁,作为勇利头号大亲友,是第二个发现的。
“据说人体的肌肤和胃一样需要进食以消除饥饿感,而进食的方式便是抚爱和触摸……那个…我是不是打扰你们进食了?”披集坐在勇利和维克多的对面,尽管他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看他们,专心吃饭这样才对得起眼前这份豪华又美味的牛排,但很显然对面的两个人并不这么想,从刚才开始维克多的手就一直放在勇利手背上。
维克多的手指有意无意的来回抚摸着勇利的指节,被刻意放得很缓慢的动作再配上那仿佛下一秒就要吻在一起难舍难分缠绵的眼神,简直比看着眼前两个人抱在一起还要色气百倍,披集忍不住微红了脸咳了两声,(尽管从他的脸色上并看不出在脸红,这并不能怪他)“你们能分开一刻钟吗?”
两个人同时抬起头对披集露出了疑惑的神色,披集指了指他们纠缠在一起的手,现在已经变成了勇利在抚摸着维克多的指尖了。
勇利腾地一下烧红了脸,但他依旧没有松开维克多的手。
“我……”
“哎~可是我不想和勇利分开~”维克多像是要被抢走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边拽紧了一些勇利的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得人眼睛疼,“上次比赛中不得不和勇利分开,我当时可是紧张难过得不得了呢!感觉就要窒息而死了,恨不得马上飞回来……”
披集还在思考着这种一分开就要死是什么症状,那一边的勇利已经眼底都闪动着波光了,“我也是……只要一想到无法触碰到维克多,胸口就会又闷又痛。”
勇利看着维克多羞涩的笑容和维克多看着勇利温柔的微笑同时落入了披集的眼里,披集不由感叹般地总结道,“勇利,维克多。你们这是肌肤饥渴症啊……”

第三个发现的是奥塔别克·阿尔京。
“啊!尤里奥~”
“好巧啊☆尤里奥也来逛街嘛?嗨~奥塔别克!你也在这里呀?”
“尤里,他们在叫你。”奥塔别克冷静地朝两人挥手打着招呼,尤里已经头也不回地要往外跑了,“不,我没听见。”
结果最后还是被抓了回来。
四个人大包小包买了衣服,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地(事实上只有尤里一个在瞪)看了一场电影。
“维、维克多……我的座位在尤里奥旁边,你先放开我呐?”
“不要。”维克多果断地拒绝了,“奥塔别克不介意和你换位置的,对吧?”笑眯眯地转过头,奥塔别克沉默地点了点头。
看完电影,吃饭,直到回家这两个人几乎就没有松开过手,连上厕所也一起的举动让尤里彻底爆发了。
“这两个人是女子高中生吗?!为什么连厕所都要一起去?!啊啊啊啊真的是超级~腻啊!!”
奥塔别克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半晌才开口道,“大概……是肌肤饥渴症吧……”
“哈?!你干嘛突然看着我?”
一旦离开对方,就会变得饥渴,无时无刻不想要亲近着对方,这点大概他也离得不远了吧。
“没什么……”

第四个发现的是雅科夫。
对于自家爱徒的爱徒,一开始雅科夫的确是拒绝的。自己都没搞好就想着当别人的教练!胡闹!
知道吹胡子瞪眼也没用之后,雅科夫就放任自流了,然而另他没想到的是维克多真的以教练的身份站在了这里,还有胜生勇利。
要知道他们的关系并不难,因为这两个人似乎都没什么自觉,维克多也就算了,他一向我行我素惯了,只是那看起来老实巴交又容易害羞的孩子,居然也有这样大胆的一面。
“拜托了!请当勇利的教练一天!”
被这样拜托了的雅科夫结束比赛后,实在按耐不住心里(八卦,划掉)的心情,“你老实告诉我,你跟维克多发展到哪一步了?”
“哎?”望着勇利瞬间变红了的脸,雅科夫咳嗽了两声,他觉得对方想歪了,他绝对不是想问那方面的事情,“我是说,你们双方的家人都知道了吗?”
“……还没有,不过…”
“不过?”
“我想得到冠军之后,带他再去见一次我的父母。这一次是以家人的身份。”
“你们都决定好了吗?”
“我、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啊,当然,我会优先尊重他的决定。”
小心翼翼的,呵护在手心里一样的爱恋,那大概对于维克多来说也是第一次吧。
“挺起胸膛来!”
“啊、是!”
“既然决定了就去做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是……十分谢谢您!!”

倾盆而下的大雨,淋湿了一整个街道,路上的行人匆匆而过,五颜六色的雨伞像一朵朵绽放在城市中的花朵。
只有一个人没有撑伞。
雨水打湿了他的衣服,因为高挑的身材和异国俊美的长相而让路过的女孩们纷纷侧目,甚至有大胆的女孩试图递给他雨伞,但他却微微笑着摇了摇头拒绝了。
他在等一个人。
这个人说他自己是世界上最为普通随处可见的一个,但是对于他来说,他却是这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存在。
那个人会让倾盆大雨都停止,会让世界开满鲜花,会填满他的内心的空白,会让他漂浮在空中,变成空气变成水,变成一切的一切,因为有他在,他才能正常的呼吸。
奔跑而起的水花飞溅起的颜色映照着整座城池,维克多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朝他飞奔过来。

———心跳持续的晕眩,从天空到大地,摇摆着发出震动,从皮肤到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饥渴着,如果你爱我能说一百遍,那我爱你就说一千遍,我想要爱你永远比你多十倍。

尤里托着下巴,听着醉鬼维克多抱怨,全程都是冷漠脸。
“你知道吗!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条内裤!unbelieveable!!勇利他居然和裤子给我一起洗了!这裤子它掉色啊!!”
哦。
一旦开始了维克多就有些停不下来了,“然后啊然后他就抱怨我把家里弄得乱糟糟的,从来也不收拾房间,马卡钦也是他遛得比较多!什么嘛!明明我一直也有遛的……他说我爱他没有他多,开什么玩笑,绝对是我爱他比较多啊!”
维克多絮絮叨叨让尤里特别有种想堵住他的嘴的冲动。
要知道,他当年离开长谷津就是因为被这两个无耻的成年人给震惊了。
还有那个什么该死的肌肤饥渴症。
托他们的福,他现在深有体会。
“勇利~勇利……”维克多似乎真的醉得不清,从刚开始的抱怨现在完全变成了喊着勇利的名字了,“勇利你在哪里?我现在真的很不舒服……呕,啊、好想吐……要抱抱…”
喂混蛋!别真给我吐啊!!尤里慌了一下,然后下一秒,他就看见了迎面小跑来的胜生勇利。
他似乎真的是跑过来的,明明可以打车来的,是真的傻了吧?!这两个人……
“喂!醉鬼,别赖在这里了!肥猪来接你了!”尤里踢了踢维克多站了起来,勇利朝尤里点了点头,似乎在说谢啦。
“勇利~呜哇……”看着维克多抱着勇利嘟嘟嚷嚷些什么身体没电了要充勇利的电之类的暗示性话语,然后勇利也抱着他哽咽地哭着“我们以后都不吵架了好不好,呜……我不要维克多离开我……”
“我才不会离开你呢!因为这个世界上我最最最爱的就是勇利了啊!”
“……但是我爱你更多一点!”
“不!绝对是我多一点!”
尤里感觉脑袋里有什么一阵阵突突的乱跳。
拜托,我不认识他们,不要看着我。

———分开的前一秒里,刚要松开的手又被重新握住了。

“果然还是一起喝吧?”
“嗯。”
两个人的手紧紧握着一杯奶茶,午后的阳光穿过云层洒下一片金色,指尖相触的地方便是彼此的全世界。

所有人都觉得他们的饥渴症大概是没救了吧。

end

评论(50)

热度(24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