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危险情人(兽化梗,6)

前文走:
1.请和我交配吧!
2.教练费用身体来偿还吧!
3.因缘的冰上对决!你不是我嫂子!
4.因为我需要你!
5.dokidoki!恋爱会让人变傻果然是真的!

6.中国我来啦!孔雀还是狮子?!

直到现在,勇利依旧觉得不可思议,不管是与维克多相处的这些日子,还是刚刚结束的中四国九州大赛——他真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首战的胜利。
在拿到去中国的机票时,勇利还在神游中,不敢相信而大睁着眼睛,一旁的维克多已经凑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勇利☆〜这是至今为止以来滑得最好的一次!明明练习时你都没找到感觉!是想到了什么吗?”
维克多毫不掩饰的夸赞和四周充满爱心的空气,都让勇利打心底飘飘然起来,“这、这都是因为维克多……”勇利磕磕绊绊将话语吐露出来,瞬间又觉得过于羞耻,最后还是慌乱的移开了目光。
“因为我?”
“不……没什么。”
勇利这次选的曲子是很早之前一个朋友帮他写的,因为维克多说想要勇利自己选曲试试看,勇利脑海中便跳出了它。
“用音乐表现出我的滑冰人生”这样拜托了朋友写出来的曲子,被压在了箱底多年,落了一层薄薄灰的cd壳也正预示着勇利之前的人生。
跌落谷底的失败,心理上承受的巨大压力,还有那些存在着自己心底软弱无助的声音像一双双无情的手,将他的脖子紧紧勒住。
但是这一切在维克多来了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他的周围出现了从未有过的色彩,欢快的、明亮的、充满希望和爱的空气,每一天他都舍不得眨眼,舍不得呼吸,希望时间永远定格住这些时光。一切都太过于美好,以至于勇利时时担忧着这是不是一场梦,与其说维克多觉得勇利是他一直在等的人,不如说在此之前勇利就一直在等着维克多了,想象着他们之间第一次的对话是什么,想象着一起站在滑冰场上的情景……
只是维克多的第一次相遇和勇利的设想产生了巨大的偏差,但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后勇利反而觉得很开心,这是只有勇利才享有的特权,世人只知道维克多表面的样子,但他却知道维克多完全不一样的形态。
比如。
“勇利☆猪排饭还没有好吗?”雪豹的耳朵耷拉着,尾巴半卷着烦躁地扫来扫去。
“啊啊啊啊……我刚清理好……”勇利看着满地乱飞的毛感觉欲哭无泪。
雪豹尾巴弯成了一个心形继续大爷瘫在榻榻米上,“因为☆要换毛嘛!”
“所以说……我之前看你发际线有点危险,原来是因为要换毛了吗?”
“………”
“啊啊啊……对不起!维克多我错了!不要来回滚!”
又比如。
“维克多,你不要再盯着树上那只鸟了啦!”
“勇利,我很难过,我好像控制不住我体内的那股冲动了……”
“不!!请你务必控制住你自己。”
“汪汪汪!!”
“啊、玛卡钦你也想把它捉下来对不对?我的爪子好痒呀!”
勇利觉得以后有必要也给维克多做个项圈。
再比如。
“维、维克多……”勇利涨红着脸,自从维克多变成雪豹正大光明睡到他房间了之后,除了早晨偶尔会被雪豹舔来舔去舔醒,被毛绒绒的皮毛给热醒,以及变成人形全裸着的男人给吻醒,最糟糕的就是这种情况。
迷迷糊糊中的维克多会变成介于两者之间的形态,就类似于力量没控制住一不小心露出来了,柔软的耳朵在银色的头发上一抖一抖的,全裸着的双腿间还有一根又粗又长毛茸茸的东西缠着勇利的脚踝,有一下没一下的颤动着,而勇利意识到他又一次被维克多手脚并用像是抱着树一样搂着醒来了。
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勇利从最初惊叫着从床上跳起来,到现在只是不留痕迹地试图从维克多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维克多,起床了喔!”
“唔……勇利……猪排饭zzZZ”维克多发出含糊的声音,手里抱得更紧了。
“啊啊……知道了啦!”勇利无奈地拍了拍维克多的脑袋,雪豹柔软的耳朵残留在勇利手指尖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清晨第一道阳光从窗户外洒进来,烂漫的金色融化在彼此的眼中,今天还是一样的让人期待,“早上好,维克多。”
“早上好,勇利~”

中国其实勇利在此之前有来过一次,但和现在的状态却和那时完全不同,勇利猜想那大概是因为现在自己身边有这个人在的关系吧。
“你可是从全世界手里把维克多抢走的男人啊!这可是相当罪恶的事喔?”即使被克里斯这么说了,勇利也只能尴尬地笑笑,这种事情他早就清楚了,“他还没有标记你吧?”用着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低语,克里斯的手顺着勇利的腰线一直往下滑,最后以一个充满暗示性的动作停留在了勇利的臀部,“这么说明,你对他的吸引力还不够啊~”
“什、……”
“克里斯~好久不见!”
“啊,维克多。”克里斯随即放开了勇利,将视线转向了维克多,勇利后知后觉地才理解到了克里斯口中的含义。
他知道'原人类'的存在!他和勇利一样,喜欢着维克多。
这让勇利的心脏也跟着收紧了一下。
去火锅店的提议是维克多提出来的,但是一堆人都嚷嚷着要跟去却是勇利没有想到的。披集一如既往和勇利开心地聊着天,勇利却有点心不在焉,余光时不时地飘向对面。
“…勇利?勇利!”
“啊,抱歉,披集你刚刚说什么?”
披集像是叹了口气,随后冲着勇利眨了眨眼睛,“你和维克多在交往吧?”
“噯?!什什什么?!”勇利吓了一跳,因为披集过于理所当然的语气,像是一个秘密被好友撞破了,勇利感觉自己的脸红了起来,“有、有这么明显吗……”
“嗯。从刚才开始,你的视线就一直黏在对面。”顺着披集的视线看去克里斯正搭着维克多的肩,不知道克里斯说了些什么,维克多像是想到了什么放柔了目光温柔地笑了起来。
心里突然涌出的刺痛感让勇利别开了目光,“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勇利最初拒绝维克多标记,只是因为觉得太快了还没有准备好,但到了后来维克多却像完全忘记了这件事,而他也完全没有出现尤里所说的被配偶影响发情,渐渐的他们的相处模式也回归了日常的感觉,事到如今勇利才意识到那可能真的如同克里斯所说的那样,他对维克多来说是不是已经没有了性方面的吸引力了……
“勇利,你没事吧?”
一口气喝下的酒渐渐开始翻腾上来,披集担忧地扶住了感到晕眩的勇利,勇利对他笑着摆了摆手,只是一瞬间,披集觉得自己背后的汗毛都要竖起来,过于炽热的视线几乎要把他的手烧着,他连忙放开了勇利的手。
呜哇!好可怕的占有欲!披集打了个颤,内心吐槽着自己的好友,你还说不是!
颤颤巍巍地转过头,却看见对面的维克多也灌了一大口酒,看起来脸色特别糟糕,蓝色的眼眸里全是暗沉的颜色。
结果其他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被两个人带起了气氛,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开始兴奋了起来,到后来觉得还不够嗨似的,一群人约了去酒店继续。
“啊!!我想玩狼人杀!!”
“不!这种时候果然还是应该真心话大冒险啊?”
“谁输了谁喝酒!”
“真心话!”
“克里斯初恋在几岁?”
“嗯~大概小学吧?”
“啊!不亏是大人的色气!”
“大冒险!抽到K和Q的人接吻一分钟!”
勇利看着手里的K有点晃神,雷奥看了一眼手里的Q,一时间空气都似乎要凝结了一般。
“等等等等…刚才的那张牌抽错了!我多抽了一张!”披集实力救场,像是再也受不了诡异的气氛,勇利站起来结结巴巴找了个借口说要去厕所,逃也似的躲避了来自维克多灼人的视线。
其实并非是因为觉得太快而拒绝了维克多,相反正是因为过于期待,或者是说想让第一次变得完美无憾,勇利才陷入了自我纠结中。
拍了拍脸颊,冰冷的水让自己发晕的脑袋终于清醒了些,一旦看清楚了之后,勇利反而没了之前那股焦灼感。
他是维克多的伴侣,同时维克多也是他的。尽管勇利对于自己没什么自信,但他相信维克多,不管有多少人爱慕着维克多,讨厌着勇利的存在,维克多最终会选择的人也只会是他。

等勇利再次打开宾馆门的瞬间,呆楞了几秒,关上门再打开的时候,内心竟然感叹了一下,果然不是梦啊……随即他的目光扫到了他的床上,一只孔雀扑扇着翅膀抖啊抖,一只狮子张牙咧嘴还有……他家的雪豹竖着尾巴咕噜咕噜的低吼,气氛简直一触即发,这什么情况?!
一旁的季光虹和披集看到勇利整个眼神都亮了,如同看到了救星一样立刻扑了过来,“勇利勇利!!不好了!!他们好像都喝醉了!!”
手忙脚乱之后总算是阻止了双方突然暴涨的敌意,确切来说是来自维克多单方面的敌意,对方只是被维克多的战意挑了起来。这倒是多亏了季光虹,虽然他看起来小小只的,但对于训兽似乎有特殊的天赋,在勇利一边拖开雪豹一边费力地解释着'原人类'的时候,他已经把雷奥给驯服了。
“……维克多!别抓!哎哟!克里斯已经掉毛啦!”
“所以说、他们三个都是嗯…'原人类'?喝多了就会变成动物?”
“嗯一时半会很难解释清楚……我猜是酒精会让他们的自控力降低…”
“维克多…”勇利一边轻抚着怀里的雪豹,一边用脑袋蹭着他的脖颈,“乖乖乖,没事了。”
披集看了看抱着雪豹的勇利,又看了看把爪子放在季光虹手里的狮子,顿时觉得自己好像莫名被喂了一口不知道什么粮。
披集忍不住捂住了脸。
这个世界变了!
好不容易等镇定下来之后已经是半夜了,勇利的房间也变得乱七八糟,认命地收拾着房间的勇利完全没有注意到走到他身后的维克多。
维克多只披了一条毛巾在头上,滴滴答答的水顺着浴室滴了一路,勇利一回头就看见维克多站在那里,无措又沮丧的表情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我不开心。”维克多皱着眉头,略显唐突的话语却让勇利为接下来维克多可能会说的话而心跳加快,“离勇利最近的明明是我,能让勇利露出笑容的也应该是我……明明知道是个游戏,勇利不会和其他人真的kiss,但只要一想到勇利可能会和我以外的人做这些事,我就控制不住想要撕碎一切的心情……我……果然还是离开比较……”
好这个字还未说出口,勇利已经两手拽住了维克多的毛巾,将他的头压了下来,踮起脚用嘴唇堵住了维克多的话。
维克多睁大着双眼,在他恍惚的时候,下唇被勇利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微微露出的小尖牙在红润的嘴唇中,显得格外调皮又色气,“我也不开心。能满足维克多的只有我……所以……标记我吧?”

tbc

预告:7.标记我吧!
“勇利你……体力还真是好啊……真的有这么喜欢这里吗?”
“嗯……”

评论(17)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