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危险情人(兽化梗,4)

前文:1.请和我交、配吧

2.教练费用身体来偿还吧!

3.因缘的冰上对决!你不是我嫂子!


4.因为我需要你!
*官方爸爸给你跪下了!还要什么我!

勇利跟着心走就好了,维克多的手指蹭了蹭勇利的手背这么安慰道,像是情人间厮磨的暧昧感,不远不近刚刚好的距离,勇利的心也跟着乱成了一团。
跟着心啊……
勇利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一圈,目光触及到墙上的海报时,勇利的心跳猛地漏了一拍。
那是维克多第一次获奖时的照片,因为角度抓得实在是太好,即使勇利有很多张维克多的海报,他都舍不得换下这张。银色的长发散落在肩上,微微上扬的嘴唇和那落满了星辰的眼睛都让勇利移不开视线。
从那时起,他就一直注视着维克多了。
勇利捂住砰砰乱跳的心脏,脸也跟着染上了热度,维克多在海边的时候确确实实说了爱……那么,维克多是爱着自己吗?可是他这么普通,长相也好身材也好滑冰也好……勇利自己对自己都没有半点自信心,所以维克多到底看上自己哪里了呢?
像是被诱惑了一般勇利朝维克多的海报靠近,轻轻地在维克多的唇上印下一吻,冰冷纸张的触感徒增内心肆意滋长的空白。
第二天早上勇利顶着乱糟糟的头发醒来了,在思绪混乱中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再一睁眼天也亮了,还在纠结着见到维克多要说些什么好的勇利,一整个早上却到处都没有见到维克多的身影。
问了真利姐,真利姐说维克多很早就和尤里奥一起出门了,但是他们却都没有在冰场。
“勇利,发生了什么事吗?这鞋带你已经系了好多遍了啊!”
“啊……”勇利这才发现手里的鞋带被自己穿错了好几个孔,打了死结。
他不应该那么在意的。
但是他却控制不住自己。
直到快接近中午的时候,维克多和尤里才一前一后的出现了,尽管他们脸上都没表现出什么异常来,但勇利直觉觉得他们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
“那个……你们怎么现在才来?”
尤里露出了一贯的'这和你没关系'的态度,维克多却一反常态没有回答勇利的问题,而是若有所思的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维克多和尤里奥很熟稔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们是一个种族一起长大,有些事情的确不是身为人类的勇利可以理解的,尽管知道是这样的,但内心深处涌出的强烈感情几乎要把他的吞没。
明明现在离维克多最近的人是他才对。
维克多说过勇利是他要追求的配偶,但极度的不自信和悲观让勇利习惯性地向着最坏的方向思考,导致整个人都抑郁了起来,就连维克多说等会训练完一起回去也被勇利给彻底无视了。
啊……真是太差劲了。勇利感到眼睛酸涩,心里也像堵了一块石头,就连刚刚吃饭吃到一半时,在看见了维克多和尤里吵吵闹闹的样子,瞬间整个人就僵硬了,随便胡乱的塞了几口饭,就找借口说吃饱了逃回了房间。
事到如今勇利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那不知名的骚动是名为嫉妒的心情。嫉妒着维克多身边的那个位置,嫉妒着尤里知道维克多的过去,而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我究竟该怎么做才好……

对决当天,小小的冰场聚满了人,媒体记者还有一大堆慕名而来要观看两个yuri之间对决的观众们,勇利看着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胃也开始隐隐搅动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却哪里都找不到维克多,勇利莫名的不安起来。
到处找了一遍,最后还没来得及打开更衣室的房间门,尤里已经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看起来面色相当不善,瞪着勇利的样子就像炸了毛的猫。
“你现在不能进去。维克多在里面。”
“为什么?”
“他发情期快要来了,你进去只会让他更加痛苦。”
勇利瞪大着眼睛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尤里显然知道他在惊讶什么,因为现在早就过了雪豹通常时间的发情期。
“维克多难道什么都没告诉过你吗?听好了,人类。配偶的存在会时刻影响着'原人类',若是求偶一年内得不到配偶的回应,他只会痛苦地渡过每一次发情期,然后在下一个冬季死去。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要和维克多在一起的话,我劝你趁早和他说清楚让他死心,如果是雅科夫,他那里应该会有更适合维克多的'原人类'……”
“我不需要。”维克多的声音突然从后方响起,他看起来脸色很苍白,说话声音也有些无力,他皱着眉用着略显警告的眼神望了一眼尤里,尤里冷哼了一声,“反正我赢了你就得遵守约定。”说完就愤愤地踩着凌乱的步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转眼间就剩下了勇利和维克多两个人。
沉默压抑的气氛在空气中无声地蔓延,勇利却还沉浸在刚刚得知的消息中。
“啊,刚刚那个勇利不用在意,我说过了,现在勇利只要专心在滑冰上就好,其他的事情交给我……来……呃、”维克多说不下去了,因为勇利的表情像是随时都要哭出来一样,“你是笨蛋吗?!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
如果一年里勇利都没有回应维克多,如果一年里勇利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会时刻影响着维克多,如果维克多因为自己而死去……一想到这里勇利就觉得自己像被人掐住了脖子,无法呼吸。
“没有那么夸张啦……”维克多手忙脚乱地安慰着勇利,过于温柔的对待让勇利更加地难过,“勇利不需要因为这个而回应我什么,不管勇利会不会爱我,我都会一直一直在这里……”
甜蜜的感情溢满整个胸腔的同时,疼痛感也随之而来,现在勇利似乎终于明白了维克多所说甜蜜的疼痛是怎么样的感觉了。
是因为在乎啊……
在乎到心痛的程度,只是一句简单的话语,只是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会牵动着身上每一个根神经,不想让他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满脑子都只剩下一个人的样子,每天每天只看着他,只想着他。
勇利想要回应维克多,无论什么都好,想要告诉他,自己也对他抱着同样的感情,但他动了动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也许是勇利的表情过于纠结,维克多只是轻轻地抱了抱他,发间缠绕在一起的香气令勇利心驰目眩,“我没事的,比赛要开始了,去吧。”

直到比赛结束,勇利依旧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赢了,他急急忙忙地冲下台寻找着维克多的身影。
更衣室最里面的角落里,安静地躺着一只雪豹,它的尾巴蜷缩着裹着自己的身体,勇利吊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睡着了啊……
勇利蹲下身,闭起眼睛,双手轻轻拥抱着雪豹,柔软的毛发穿过指尖带来的触感也像是勇利此刻的心情,“我需要你……”
因为我需要你,所以为了我留下来吧。

tbc
预告:5.dokidoki!恋爱会让人变傻果然是真的!
“勇利……”
无视着身后哀怨的声音,勇利假装自己在忙没有听见。
“勇利~明明答应了要和我交、配的……啊!该不会是想要反悔了吧?!”
“不……”勇利默默的吞了口口水,尽管说回应了维克多的感情,但一上来就本垒果然还是有点太快了吧?好歹给点时间缓缓啊!
“我知道了☆〜因为勇利是处男,所以担心技术会不好,这点不用担心哦!你只要脱光躺着就可以了~”
啊啊啊啊啊快住嘴!!勇利红着脸要堵维克多的嘴,维克多却伸出舌头舔了舔勇利的掌心,勇利吓得赶紧收回了手。

“你干嘛!维克多!”
“豹子看见树就和猫见了球是一样的,那是本能!”雪豹抱住树不肯撒爪子,尾巴舒服的卷了起来。
“树上危险!快下来!”
“要亲亲。”
“知道啦!乖~你先下来!”

“尤里奥,你要走了吗?”
“嗯。”
“不等维克多勇利他们回来吗?”
“我怕我再呆下去智商会受到影响。”

评论(20)

热度(5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