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危险情人(兽化梗,3)

*雪豹维克多x人类勇利

前文走:1.请和我交、配吧!
2.教练费用身体来偿还吧!

3.因缘的冰上对决!你不是我嫂子!

尤里·普利赛提,年仅15岁就是已经获得了世界少年组三连霸,即使勇利从没见过他,也听说过他的名字。
所以当尤里双手插着口袋,一脸凶神恶煞地凑近勇利,一只脚还踩在他的头上,勇利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刚刚跑完两个来回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守在冰场门口的尤里给踢进了门。
“哈?!你就是那个胜生勇利?”金发少年仰起下巴,眼睛里满是不屑,“维克多到底看上你哪里了?啊?”
就算你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勇利内心吐槽着,但眼下还是先解决尤里的问题比较好,毕竟他的动作实在太招摇了。
从昨天维克多发了推特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之后,各路媒体记者纷纷蜂拥而至,小小的城镇现在挤满了人不说,这次连尤里·普利赛提都来了,媒体更是疯狂骚动了起来。
“不好意思各位,现在是练习时间哦!大家要采访的话可以等傍晚的时候再来!多谢各位了!”最后还是小优他们出面,终于将冰场门口堵着的记者媒体给请了回去。
“勇利☆〜你来啦!”维克多的目光触及到了勇利之后眼神突然就亮了起来,英俊帅气的笑颜在冰场上显得闪闪发光。
维克多拉着勇利的手,轻轻地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勇利立刻双颊泛起了红晕。
即使是现在他依旧没能习惯维克多说的追求什么的,但勇利也狠不下心来拒绝,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但维克多显然没这么想,他开始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比平时更加令人着迷的魅力,吸引着勇利的注意,不管是肢体也好眼神也好语言也好,这都让勇利又尴尬又害羞。
“啊——!!维克多!!”怒吼的声音在场馆里响起,打破了他们之间越来越暧昧的气氛,勇利吓得猛地抽回了手。
“哟~尤里奥!你怎么来了?雅科夫知道了?”维克多像是总算看见了尤里的存在。
“你还说!!老头子知道你不见了有多生气你知道吗!突然说找到了配偶还要去当他的教练!突然说下一个赛季不会出赛什么的!!就是为了这家伙吗?!”
“勇利是我要追求的配偶喔~”
“所以说,这家伙看起来就很弱小!你们雪豹每次发情期都会持续5~7天!交、配10余次!而且看这家伙也不像是能怀孕的样子吧?!”
“这点尤里奥不用担心哦~勇利体力很好!不管是后内点冰跳还是后外接环三周半跳,只要是跳跃练习的时候他都能跳很多很多遍呢!”
“哼,那受孕呢?普通人类的男人可是没有办法怀孕的!”
“我们有爱就可以了~”维克多抱住勇利的脖子蹭蹭蹭。
“总之,要我承认这家伙是我嫂子,除非他能打败我!!”尤里指着勇利的鼻子说道。
哎——?!等等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嗯,打败啊……好像挺有趣的。”维克多放开了勇利,突然像是思考到了什么,用手锤了一下手掌,“啊,那就比滑冰吧!我正好有两首曲子无法抉择呢!”
“好!如果我赢了你就得跟我回家!不要再和这个人类纠缠不清了!”
所以说——!你们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

两首曲子的风格差异很明显,但是维克多指明了要勇利跳Eros,尤里跳Agape,就是为了给他们增加适当的难度。
两个人练习得相当辛苦,因为都找不到感觉而陷入了僵局,当然勇利还有一个需要烦恼的事情。
“你们为什么都躺在我的床上啊?!”
尤里懒洋洋地躺在勇利的枕头上,蓬松的尾巴和身体窝成了一个圈,听见勇利的声音他勉强抬了抬头,“我也要睡在这里。只有你们两个一起睡也太狡猾了!”
“勇利~快躺到我的肚子上来☆〜”雪豹翻出白乎乎的肚皮,尾巴啪啪啪地拍打着被子,随后卷成了一个心型的圈,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
只有马卡钦围着勇利的脚边摇着尾巴转啊转的。
一定是我的开门方式不对……
勇利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
花滑界不管是维克多还是尤里这两个名字说出去都是不得了的事情,但是现在这两个……一只猫一只雪豹却霸着他的床要求和他一起睡……
“勇利,维克多的这些海报和画册拍的太差了!我家里的那些照片比这些人类照的好看多了!”
“噯?是吗!可是我觉得拍的挺好看的啊!不过勇利原来迷恋我到这个地步呢!♪真的好开心啊!”
“…………出去。”
哎———!!
“都给我出去啦!!”勇利将所有人都推到门外后持续升温的脸总算是降下了点温度。
望着满屋子的海报勇利无助地捂住了脸,被发现秘密的羞耻和不断加速的心跳都让勇利有些无措。不管是和维克多之间的关系还是他现在微妙的心情……啊啊啊!完全都不明白了!

原本只是想要两个人(不,事实上是单方面)私下里比试的,结果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件事却被媒体知道了,结果风风火火的温泉对决就这么被宣传开了,勇利现在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尤里去寺庙里接受洗礼,维克多看勇利如此烦恼便决定一起去海边散散心。
Eros啊……对于完全没有谈过恋爱的勇利来说,这个题目的确是难为他了。脑海中偶尔会浮现出的一两句关于恋爱心情的诗句也无法给予他正确的答案。
“大海的声音……”维克多闭着眼睛似乎沉浸在海风轻拂带来的宁静之中,温煦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勇利看得有些着迷了,虽然早就知道维克多像画里走出来的王子殿下,但此刻他更有一种美得遥远不真实的感觉。
“勇利你知道在我的家乡是从来都看不见海的,在那里有终年不化的积雪,漫天的飞雪,即使是夏天依旧是白茫茫的一片。”
“那一定很美……”勇利喃喃的说道。
“是啊,很美,但也很冷,在那里除了雪什么都没有。我渴望着阳光,温暖,花香还有广阔的大海和蓝天……所以那一年我不顾所有族人的反对离开了家。勇利呢?跟我更多的说一说关于你的事情吧?”
勇利揉了揉鼻尖,感到有些羞涩,比起维克多神秘的家族,特殊的体质,终年积雪的家乡,勇利的事情根本不值得一提,那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生活。
“其实之前就想问了……维克多为什么会认定你在等的人是我呢……我既没什么特长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感觉。”
“什么?”
“我是说,这是一种感觉,就好像第一次见到勇利的时候内心深处的某个声音就在说'啊,这个人是我的。我要他成为我的。'爱有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呢!”
“维克多之前有说过,在没有遇到我之前从来都没有失控过对吧?”
“对的呢!”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嗯…那大概是一种砰啪地一下,然后biubiubiu!接着嗖地,咚咚咚的感觉吧!”
“哈哈哈!那是什么啊!”勇利被维克多的形容词逗乐了,弯着眼睛笑了起来,维克多却看着他突然不笑了。
海鸥的声音由远而近,海浪拍打着礁石掀起泛白的浪花,维克多忍不住凑近了一些,温热的气息让勇利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但维克多却只是伸手抚平了勇利被风吹乱的发梢,那双蓝色近乎于透明的眼睛里清晰地倒映出勇利的样子,维克多的声音如同最动听的海浪,温柔地敲在勇利心上,“我想大概是一种类似疼痛的感觉吧。因为像现在这样看着勇利的笑颜,这里,就会感觉到一些甜蜜的疼痛。”
那是维克多心脏的位置。

为什么甜蜜却还会感觉到痛苦?
勇利不明白。
所以他也无法回应给维克多。
维克多虽然有些失望,但他依旧自信满满,“没关系,我会身体力行来教会勇利的喔!☆爱就是要做才行!”
总觉得有什么不纯洁的交易在里面……看见勇利的目光,维克多连忙补充,“放心啦!在勇利没有同意之前,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维克多轻轻地碰了碰勇利的额头,细微的触感让勇利的内心也跟着柔软了一块,“不要想太多,我只想告诉勇利,如果你需要我,我永远都会在这里。”

tbc

预告:4.因为我需要你!
“维克多难道什么都没有告诉你吗?'原人类'若是求偶一年内得不到配偶的回应,他会在下一个冬季死去。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要和维克多在一起的话,我劝你趁早放手,如果是雅科夫,他那里应该会有更适合维克多的'原人类'。”

评论(14)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