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两个人的秘密(2.坏恋人)

1.男神变小了怎么办

2.坏恋人

*R注意,控制欲维克多X占有欲勇利
*ooc我的锅,互撩大法好

维克多·尼基福罗夫无疑是个标准的大众情人。
世人对他的印象无外乎于如同王子殿下一样样貌,气质满分;在滑冰时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性感,荷尔蒙爆棚;台下温柔体贴的话语,理想情人……以及恰到刚好的调情。
而勇利则比任何人都更清楚维克多的魅力。他隔着屏幕喜欢了他多久,久到连他自己都忘记了,直到有一天,他发现维克多已然变成了他身体中的一部分。满屋子的海报,一样的宠物,模仿了几千遍的动作,同样的呼吸频率,隔着几万里灵魂深处的融合,像是空气无处不在。
所以,他并没有料到有一天会真的和维克多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因为在此之前他已经做好了将这个人放在内心最深处一辈子的打算。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维克多笑得和以前有些不一样,感觉怎么说呢……总觉得好像特别温柔?”
“哎?你也这么觉得?难道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勇利你觉得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朋友家人之间聊的最多的话题也都变成了维克多。
“哎……是吗?”
“绝对是的啊!以前虽然他常常会对人露出笑容,但那种就像是礼节的微笑,总感觉会有些距离呢……”
“嗯,现在似乎更加接近普通朋友的感觉……”
“啊、现在想想真觉得像在做梦……不过这多亏了勇利呢!”
小优捂着脸,笑得有些古怪,“要不是勇利吸引了维克多,我们估计这辈子也只能在电视上见到他了。”
“吸引什么的……”被小优突然这么说了,勇利顿时感觉脸上有些烫,一时却也想不出什么句子来反驳,只好小声地否定着,“……并没有这回事。”
勇利不觉得他有什么会吸引到维克多注意的地方,但主动来找勇利的确实是维克多,说要当他的教练也是维克多。那次和尤里对决的时候,一心不希望维克多回俄罗斯的勇利,心里满溢的感情就像要决堤般疯狂倾泻而出,他紧紧地抱住维克多,对方身上带着点淡淡冷冽的香水味,和肌肤上温暖的触感都深深刺痛着勇利的每一根神经。
最了解他的应该是我。
我知道他喜欢用哪个牌子的香水,喜欢穿什么样风格的衣服,飞吻的时候习惯性的眨哪只眼睛,最喜欢吃的食物,最喜欢的颜色……
一旦开始后,就停不下来的占有欲。
最终对于维克多最近是不是变得不一样了,勇利也没有作出任何的评价,只是微笑着摆摆手,“那个……维克多还在门口等我,我们先回去了,明天见!”
“拜拜,勇利。”
“啊啦,还真是甜蜜啊这两个人。”
假装没有听见美奈子老师的调侃,勇利托了托背包,径直走向了远处的那个背影。
“对不起维克多,等很久了吗?”
“能让我等这么久的只有俄罗斯航空和勇利你喔☆〜”银发男人微笑着说了和之前同样的话语,只是这次说话间更带着些宠溺的感觉。
仅仅是语气上细微的差别而已,却让勇利耳朵泛红,目光就那样自然而然地停留在了对方的脸上。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
“不……没什么。”
夕阳将维克多银色的头发染了一层淡淡的金色,在湛蓝色的眼睛里斑驳着留下一道微小的光影。
“勇利,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可会认为你是在勾引我喔……”刻意压低的声线,若有似无的轻触,突然接近的距离,即使已经经历过无数遍,依旧会让勇利的瞳孔骤然收紧。
看吧,这个人总是这样。
隐藏在表象之下的暧昧不明,全部都剥开之后就是最危险的蛇,引诱着他的双唇去接近那香甜可口的苹果,只要尝过一次其中的滋味,就再也没有逃脱的可能。
“晚上……见。”
“晚上见喔~勇利。”
……爱之EROS。

适时的水温总是能调节一整天训练的疲惫,晚上十点之后,便不会有人再来池里泡温泉了。
勇利推开门的时候,维克多似乎已经在在池子里有一小会了。
“勇利!今天好慢喔!”维克多开口抱怨着,语气像极了小孩子在撒娇的感觉。
勇利红着脸慢慢踏进水池里。
氤氲不明的热气,连视野都一并变得模糊起来,勇利半眯着眼睛紧紧地盯着维克多的嘴唇,尽管他的耳朵看起来和脸颊一样染着淡淡的粉色,但这一次他没有像以往那样害羞的移开目光。
看起来异常柔软的嘴唇,泛着一点点水光,不管是蜻蜓点水般的触碰,还是辗转缠绵的追逐,又或者是好像要窒息般的深入……
这其中的滋味只有我最清楚。
勇利这样想着的同时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莫名的疼痛让呼吸也变得沉重起来。

勇利呢?赢了之后有什么愿望吗?不管什么我都会帮你实现喔!
我的愿望……从以前开始就只有一个。
只注视着我吧。
维克多的全部都交给我一个人吧。

(上车打卡: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37186931559920



所以,更多地煽动我吧。
我那坏心的恋人。
从今往后,只注视着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tbc


评论(22)

热度(4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