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维勇】两个人的秘密(1.男神变小了怎么办!)

*对花滑实在是个门外汉,但是这部番太太太好看了呜呜呜(T ^ T)
*日常轻松向的小段子

1.男神变小了怎么办
大家早安,我是胜生勇利。虽然目前状态称不上太好,但姑且也算是个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时隔五年回到了家乡,突然有一天一直崇拜着的偶像——维克多,花滑界超超超级别男神全裸着出现在了我们家温泉池里,并且带着传说中看一眼就能怀孕的性感微笑,对着我伸出了手……
然后,我的世界就那样如崩塌般伴随着巨大的爱心彻底被沦陷了。
与其说突然就这样陷入了类似恋爱一样的心情中,又或者是一直以来单纯的迷恋也好,维克多对我来说都是最为特别的人,实在无法定义他在我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大概就和那天在海边和他说的那样,维克多就是维克多,现在他在我的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然而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只到我腰这么高,嘴正笑得和爱心一样的小孩子,用着维克多一惯的语音语调拉长着声音说道,“Suprise☆勇利!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觉醒来我变小了啊哈哈哈哈!”
“哎……哎—————??!!!!”
(这是怎么回事!!等等、说好了这是一部正经的运动恋爱(划掉)番,怎么会出现这么不科学的设定!!)
维克多完全无视了我抱着头内心奔腾而过的吐槽,拉了拉我的袖子,“我饿了。”
(啊,不行了……)我看着对面吃得嘴边全是饭粒的小维克多,感觉脸一阵阵的发烫。(我的男神小时候怎么会这么可爱!!!软软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超级想抱一下啊啊啊!!啊、不对!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吧!!要是被人发现的话就糟了吧……先不说那些媒体知道了会怎么说,光是这样和维克多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啊!!!!)
“勇利,呐,勇利!”维克多似乎很不满我的走神,鼓着腮帮子敲了敲我的碗,“你听到我说了的吗?”
“啊,抱歉……”道歉的话反射性就到了嘴边,这下感觉不止脸颊,耳朵也有点发热了起来,我紧紧地盯着眼前的饭碗,没有看向维克多,直到耳边似乎传来叹息般的声音,我才抬起了头,“勇利你啊……难道说其实相当的害怕我吗?”
“哎?”
“你啊,每次跟我说话总是对视几秒就会立刻移开视线,每次说话说一半就会变得很紧张声音忽高忽低的,每次我一靠近你你就躲得老远,我有这么恐怖吗?”
“哎?”我呆呆的发出了一个单音,因为思路完全没有跟上维克多,所以当然也一下子没能理解他究竟在说什么。
维克多倒像是先放弃了这个话题,拿着他的碗起身,绕过了桌子,趁我还在发呆的时候,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腿上。
“嗯,果然还是这里比较软。”维克多自顾自地说着,继续吃他的早饭,我却感觉脑中有什么被炸得一片空白。
“勇利,我听说——啊……”门被拉开了的瞬间,真利姐因为看到了维克多的样子而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啊、真利姐……”正当我烦恼着怎么开口解释这件事的时候,真利姐却尖叫了起来,“啊!勇利你和维克多什么时候瞒着我们生了个孩子啊!!”
(哈?)“什什什么!胡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和维克多生孩子啊!!要生也是和女孩子生吧!!”
“啊,莫非……一直不知道原来你是女孩子…”真利姐捂住了嘴巴。
(拜托!!好好听人说话啊!!!再说了我是你弟弟啊!!)“怎么可能啦!!”我忍不住提高了音量,真利姐露出了一副捉弄人的表情,维克多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参与到我们的话题中来,而是面无表情的放下了碗筷,“勇利,今天的训练量要加倍。”
“咦——?!”

在经历了一系列惨绝人寰的训练之后,勇利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维克多似乎是在生气,至于为什么生气,从哪里开始生气的,他完全没有头绪。
但是,眼下更重要的是,勇利无法集中精神。
因为变小了的关系,连合适的鞋子都是问小优他们借的。儿童滑冰鞋?维克多的弟弟?呜哇!简直和维克多太像了啊!是什么时候来的日本?怎么都没听维克多说起过?话说维克多人呢之类的问题问了一堆,总算是一一给瞒混过去了。
虽然说并不想对身边的人撒谎,但内心深处却是有点不想让别人知道的。
(嘛…就算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的吧……)
至于为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勇利心里还是清楚的,因为这是属于他和维克多之间的,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毕竟是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偶像啊……
不过,人呢,果然是个贪心的动物。在没遇到维克多之前,隔着屏幕隔着千山万水想象着,要是有一天能和他说上话就好了,遇到了之后,却因为太过羞愧自己的表现而没能来得及好好表达出自己的情感,结果却是维克多先找到了自己,内心激动不已的同时,也升起了浓烈的不安。
自己是否真的有资格被期待着,自己能不能好好地回应这份期待,未知的未来,还有内心涌起不知名的感情都在激荡着。
(想要得到维克多更多的关注,更多的认可,想要他眼中只注视着自己,想要跟他站在同一个赛场上,想要他一直…一直……)
“够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小维克多拍了拍手,及时的避免了勇利下一个跳跃的摔跤,“你今天感觉不在状态,为什么分心?”
勇利微红着脸支吾着没有回答他,最后还是习惯性低头道歉了起来。
“算了。勇利,带我去逛逛你平时喜欢去的地方吧。”
九州的长古津是一个相当清静的地方,比起大城市的喧闹浮躁,这里倒有点隐隐于世的感觉,清新的空气融进血液里,使得整个人都不可思议的沉淀了下来。
果然是便于忍者修行的地方呢,维克多这么想着,勇利却比平时看上去更加地紧张。
“这这这个是我小时候常常来的地方……”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来这里…”勇利的脸全程都有些泛红,手指也不自然地搅来搅去。
“啊,这棵树,以前和小优他们常常来玩,上面还有刻着我们的身高,呜哇……好怀念…”
“勇利,喜欢小优吗?”
“……哎?”
“你不用这么紧张,是我勉强叫你带我来了,明明是你们从小到大秘密的地方,并不想分享给别人吧?真是不好意思了。”
明显的带着生气的语气,让勇利心里揪了起来。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维克多并不是别人!”勇利突然之间提高了声音,似乎吓了维克多一跳,青年红着耳朵结结巴巴地说道,“因为、因为维克多是最重要的人,所以不想那么随随便便,但我似乎都……搞砸了…”
(滑冰也好,心意也好,都想要好好地传达给对方,却每次都无法顺利……)
“所以我比女孩子重要?”
“啊……嗯。”勇利有些不明所以,还是老实地点了点头。
(为什么突然扯到了女孩子上?)
“我比小优重要?”
“呃……”(所以说为什么突然说到了小优?)
“我是最重要的?”
“嗯…”
“勇利,蹲下来。”
“那个……维、唔唔唔嗯?!”
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稍纵即逝,却让勇利感觉心中有什么要破茧而出一般剧烈地跳动了起来。
维克多放开了捧着勇利的脸,转而握住了他的手,“那么,趁着天黑之前我们回去吧!”
最后回到家,勇利的大脑似乎也没运转正常,维克多倒是抱着枕头睁着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地站在他房间门口,“勇利,一起睡。”
“勇利,晚安吻。”
钻进勇利的被窝里,缩进勇利的怀抱里,维克多深深吸了一口对方脖颈边上残留着淡淡的香波味,忍不住闭着眼睛,嘴角勾起了一个上扬的弧度,啊,果然小孩子的待遇真是好啊,神啊就算多当几天小孩子也完全OK喔!

大家午安,我是胜生勇利。求助:一直仰慕的男神突然变小了,还一直索要各种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以及摔倒了要抱抱,不管是洗澡还是上厕所24小时完全脱不开身要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回lz:我觉得你可以嫁了,反正过几天会变回来的吧。
回lz:就算变不回来也没事,多等几年,年下养成也挺好的。
(啊啊啊啊!!都是些什么啊!!)
“勇利~你在看什么啊?”
“啊、没没什么……”
“藏的那么牢?难道是……小黄片?”
(啊啊啊啊!!你不要用未成年的脸说这么18x的话题啦!!)

tbc

评论(29)

热度(5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