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北斗星】笨蛋是会被传染的!

薄荷chiaki:

*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画画水平就这样;w;见谅!


*好希望有天能抽到这样的卡(你够





(正文)




“啊啊啊!”


明星蹲在草丛里发出了绝望的叹息。


明星昴流,就读于2-A班,目前和同班的冰鹰北斗、游木真,以及B班的衣更真绪4人组成组合“Trickstar”。


而他现在正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这事情还得从几个小时前说起。


“什么?你说人少不够叫我们扮女仆?!”


还没等明星说完,北斗就已经冷冷地开了口,“请允许我拒绝。”


“拜托啦!人实在太多,忙不过来了,呐,冰鹰君?呜,明星君?那个!如果你能去帮忙的话不仅有小费拿,还可以收集双倍学园祭的印花点数喔?听说这次奖品十分不错呢!“


”哎?!真的吗?“


果然上一秒还在发愣的少年,立刻眼前一亮,整个人都热情了起来。


(这个笨蛋!)


北斗已经忍不住扶额起来,尽管想要尽量无视昴流传递过来热切的眼神,但最后似乎还是败在了对方闪闪发亮的眼眸下。


”咳……先说好,要我帮忙可以,但我绝对不会穿女仆装的,要穿叫这家伙穿!“北斗一把拎过明星的后领示意道。


”哎?!为什么啊!!小北你也太狡猾了吧!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要穿啊?“


”因为是你答应的事情。既然答应了,就好好做吧。笨蛋。“


(可恶!)被说中的明星一时无法反驳,只好瘪着嘴,他从以前开始就很难反驳北斗的话。


北斗相当的严谨冷静,一看就知道与明星正好相反,连北斗自己至今都想不通,他是怎样与明星成为现在的关系的。


(现在姑且大概是好友吧……)


要说北斗为什么用姑且大概,就是他也没有什么把握。


他对明星一直抱有着特殊的感情,不知到从什么时候开始,结果什么时候陷下去了都不知道。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单相思吧?)


北斗不是没有表白过,只是明星完全不能理解到北斗的意思。


“啊哈哈!我也喜欢小北!第一次看到就觉得kirakira的呢!超级亮眼的!”


(这个白痴……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啊……)


“咦?可是这瓶果汁我已经喝过了哎……小北你有这么渴吗?要不我再去帮你买一瓶?”


“……不用了,喝你的就好。”


“看不出小北居然也喜欢喝这个口味!阿木说这个味道超级奇怪的!我还以为只有我喜欢呢!”


(笨蛋,因为你喝过我才喝的啊……啊啊心情好烦躁……)


”北斗君~心情不好吗?“


北斗看了一眼勾着嘴角笑得有点怪异的日日树涉,决定无视他。


“哎~本来还想帮可爱的后辈解决一下感情的烦恼呢!”眼前的长发男人略显遗憾般地摇了摇头,“仔细看,其实明星君长得相当可爱呢!眼睛大大的,嘴唇看起来软软的,不知道亲下去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有机会——”


日日树话还未说完,北斗便已经黑了半张脸,眼睛里全是杀气,“你要是对那家伙出手,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好可怕……哈哈~你放心,我对那小家伙没兴趣……“对方微微停顿了一下,”不过我没兴趣不代表别人没有,北斗君可要抓紧点~有时候做比说不是来得更快吗。”


(做……吗……总觉得会想到什么不太妙的事情啊……)北斗觉得脸颊有些发烫,但不可否认,他觉得日日树至少有一件事情说对了,对付昴流这样迟钝的笨蛋只有身体力行地向他表达清楚才行。




所以说,女仆什么的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北斗看着眼前穿着一身女仆装的明星有点晃神,黑白的裙子衬得明星的皮肤很白,胸前的蕾丝若隐若现,轻飘飘蓬蓬的小短裙刚刚好来到大腿上边,蕾丝花边配上黑色的吊带袜,系在背后大大的蝴蝶结随着对方的动作摇来摆去,最关键的是……在橘色头发上露出的那一对猫耳是怎么回事!还有那绑着蝴蝶结的猫尾巴!


“感觉好奇怪……呜……下面凉飕飕的……”明星被北斗直白盯着的眼神看得有些害羞,心跳也不自觉地加快了起来,“小北?有、有哪里很奇怪吗?”


北斗不自觉地伸出手捏了一下那只猫耳朵。


(软软的……毛茸茸的……)


明星似乎被北斗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带着猫耳似乎也跟着抖了抖,“你、你不要一直捏我的耳朵啦~!”明星抱着手大声喊道。


似乎是为了掩饰害羞般的行径,北斗急急忙忙地收回了手,“抱、抱歉……”


(所以说小北为什么要突然道歉啦!可恶、脸好烫……)


空气中莫名其妙就多了一些奇怪的、粉红色的氛围起来。


终于少女的出现解救了这尴尬又奇妙的时刻,“啊,我就说这套裙子会很适合明星君的!超可爱啊!“


”是、是吗……“


”别害羞了!快~客人都到的差不多了!我们赶紧过去!“


然后北斗的怒气值就在一直一直蓄积。


(这个笨蛋!不知道拉一下裙子吗!内裤都要露出来了!)


(笑得这么白痴干嘛!啧……)


(混蛋拿开你的咸猪手!离这笨蛋远点!)


(啊啊……好烦……)


最后就连明星也明显感觉到了眼前人的怒气。


(糟了……小北看上去好生气……呜……但是我好像没做什么呀……不对,他从一开始就在生气的样子……难道,是对我吗?)


”笨蛋,不要挡在路中间。“北斗皱着眉头,对着突然发起呆的明星说道,”你事情都做完了吗?“


”觉得不行的话一开始答应的时候就应该量力而行,答应了别人又不好好做,你这样可是不行的。“


即使被北斗这样说了,明星的大脑也因为在想的事情而彻底分散了重点。


(所以,果然只是对我一个人生气吗?)


一股委屈夹杂着愤怒的感觉就这样袭上了明星的心头,”反正我做什么你都只会说‘笨蛋笨蛋’的!小北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完全不顾我的感受,你才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北斗睁大了眼睛看着明星,只见对方一瞬间就红了眼眶,转身就跑走了。


“等等!明星!”




于是,在拼命跑掉了距离完全冷静下来之后,明星不得不苦恼的蹲在树丛里装死。


(太丢脸了……啊啊啊……)


先不说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莫名其妙吼了北斗,擅自离了女仆的工作,关键是他还快哭了。回想起北斗惊讶又焦急想要抓住他解释的表情,明星有些不知所措。


(唔……必须得回去向小北还有大家道歉啊……)


虽然内心知道是自己不对,但道歉的话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仔细回想一下,小北对转校生和其他人明明都很温柔,但是一到了自己这里不是笨蛋就是呆瓜白痴的,表情也总是皱着眉头,很少看见笑脸……


(莫非……小北其实是很讨厌我的吧?)


(可是,上次他明明就说了喜欢……但是,之后他又说了我很烦……果然还是讨厌的吧?)


一想到可能被北斗讨厌着,明星整个人都沉了下去,好不容易压下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着转。


(真奇怪,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啊……)


能和北斗成为朋友也是意外,毕竟他们两个性格差得十万八千里,要说聊天的话还是和游木更聊得起来些,可是偏偏一遇到事情,明星总是不自觉地依赖北斗,也许是因为北斗给人更有安全感,又也许是因为明星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北斗替他解决问题,习惯了北斗每天陪着他,不管是吃饭、唱歌、训练、学习还是睡觉……自从他们认识了之后便始终都在一起,从未分开过,包括成立组合也好,一切都像自然而然会发生的一样。


可是今天他才意识到,北斗随时可能都会离开。


(我不要……那样!)


(就算小北讨厌我,可我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小北!)


那个少年安静地坐在那里,帅气无比的侧脸和阳光折射在他视网膜上的颜色,形成了一道斑斓的色彩,明星意识到那双眼睛比他所看过任何东西都要闪耀,他会发光,明星想道。


而他确实也没有看错,在舞台上他的光芒是最为特别的那个。


也许是明星自己本身就带着几分骄傲几分欣赏还有几分自己都难以理解的情感在看着北斗,所以他才显得和别人都与众不同。


现在这样的情感却叫明星无法承受,他难过得要窒息,只能蹲在草丛里捂住胸口。




(可恶、那家伙跑到哪里去了……)北斗气喘吁吁地跑了一大圈,在向学姐郑重地道了歉之后,明星早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北斗烦躁地揉了揉头发,说真的他完全不知道明星为什么就突然生气了。


笨蛋什么的……他都叫过快几百回了吧?之前也没见这家伙有在意过啊……


最让他担心的还是明星的表情,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红着眼眶的样子,一副忍着要哭的表情,让北斗的心都揪起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终于,在太阳快落山之前,北斗在一处草丛里找到了缩成一团的明星。


“昴流!”北斗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明星听见了声音怔怔地抬起头来。


夕阳背对着他们,染红了北斗的头发,使得那一道逆光之中的北斗看起来美得像一幅画,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对方一把拉住了手腕,轻轻一带就扑进了对方的怀里。


“你跑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几乎找遍了整个校园!你这个……”北斗突然就不说话了,因为明星正紧紧抓着他背后的衣服,把脸埋在他肩膀上,他感觉到了从肩上传来的一阵湿润。


“我、我还以为你不会来找我了……”


“小北对不起……我知道我总是犯傻,话又多,还总问你借钱……”


“但是,请不要离开我!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小北!”


北斗有些苦笑不得,谁跟你说要离开了啊……深吸一口气,北斗微微勾起了嘴角。


(大概笨蛋是会被传染的吧……真正的笨蛋是我也不一定,总是不能好好传递出想要表达的心意……)


”明星,有些话我想要再一次,告诉你。“


唇与唇之间轻轻的相触,带起的是滚烫的热度,勾起的是令人甜腻的香气。


那名为恋爱的味道。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好吗?”




尾声


“你刚刚叫我什么?”


“明星。”


“不,再前面!你刚刚找到我的时候……你叫了我名字!你叫了’昴流‘!”


“……笨蛋,你听错了。”


“咦!什么嘛!你明明有叫!再叫一遍嘛~小北!”


”……“


(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笨蛋的?和这家伙呆久了我会不会变成白痴啊?)


冰鹰北斗,2-A班班长,深刻怀疑起自己的未来。




END



评论(1)

热度(4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