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阿多薰】上床是恋爱开始的倒计时01(完结)

*前文走这里:05 04 03 02 

*薰哥生日快乐!!对不起拖了那么久……o(╥﹏╥)o事情好多


“阿多尼斯君~?跑得这么急,找我有事吗?”

阿多尼斯平复了一下呼吸,皱着眉头嘴唇动了动望着薰说不出一句话来。

被风带起的几片树叶盘旋着飘落在阿多尼斯的脚边,阳光透过斑驳的树荫安静地洒在两个人的身上。

在这之前他明明想了好多的话,想要告诉薰,但是此刻语言却显得无比苍白,阿多尼斯的内心只剩下了一句话,前辈要毕业了。

不是没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只是这么直观的意识到,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内心才觉得有什么东西涌了上来,这样无所适从又焦躁的心情还是第一次。

“呜哇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薰似乎因为阿多尼斯过于严肃的神态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自己究竟在焦躁什么……羽风前辈不是说了会和朔间前辈等我们的吗……)

一开始只是追逐着前辈的背影,从什么时候变得也想要并肩而行,只是这样是不够的,自己必须更加的努力才行,不能一味地依赖着前辈。

“……羽风前辈。恭喜……毕业。”阿多尼斯握紧了手心,像是为了抹去内心的那份犹豫而坚定自己的决心,他深深地朝薰鞠了一躬,“一直以来,谢谢前辈。”

“搞、搞什么啊?阿多尼斯君!”薰似乎被阿多尼斯的动作弄得十分不知所措,“突然感谢我什么的、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做哦?作为前辈来说,我这样应该是最糟糕的那种吧……?”

“不是这样的。羽风前辈……很厉害。”不管是在人群中游刃有余的态度,还是能轻易捕获所有人视线的才能,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却比任何人都要温柔,只是想到能和这个人站在舞台上的样子都会让阿多尼斯感到无比的快乐。

“我会努力、成为令前辈骄傲的存在……所以、”

“请不要一个人背负所有,因为羽风前辈并不是一个人。”

他记得当时回答转校生,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

(“喜欢……这种心情我也不太明白……但是,我想要守护前辈的笑容。”)

(如果这就是喜欢的话……)

“阿多尼斯你啊……从以前开始就觉得你不是不会说话,而是表达对象有问题~这种话要留着对着女孩子说啊?”薰背过身摆了摆手,用着一贯轻佻的语气说着,只是那微红的耳朵并没有逃过阿多尼斯的眼睛。

“但是……这次就例外吧♪快点追上来哦~”


阿多尼斯是被手机嗡嗡的震动声所吵醒,迷蒙地睁开眼睛,因为窗外的光线被厚重的窗帘所遮盖,所以一时间完全分不清到底是白天还是晚上。

“唔、……”还睡在阿多尼斯臂弯里的人动了动,皱着眉头哼哼了两声,拱着将脑袋埋向了被窝的更里面,拒绝醒来的意思很明显。

阿多尼斯眨了眨眼睛,像是断了片的记忆被重新清晰的连贯上以后,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并不是在做梦。

(羽风前辈……也喜欢我。)阿多尼斯瞬间觉得自己的脸颊烫了起来,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和前辈在同一张床上醒来,但是这一次心境却完全不一样了。

手机的震动停止了,这次换成了阿多尼斯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慌慌张张回过神来,阿多尼斯才从一片狼藉的地上找到了手机。

“喂!!阿多尼斯!!!”才刚刚被缓慢接起来的电话,里面立刻传出了大神爆炸般的声音,阿多尼斯默默把手机拿远了一点,“你知道混蛋轻浮男去哪里了吗!!这个家伙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啊啊啊!!电话不接也没有回公司宿舍!!这边可是乱七八糟了啊喂!可恶……!”在大神大概一句话里至少长达一半都在怒吼的声音里,阿多尼斯隐约听到了‘被偷拍’、‘推特’、‘和女性开房’等等的关键词。

“啊、好吵……!阿多尼斯呜……”薰似乎终于被吵得醒过来了,只是那过于沙哑的声音和像是撒娇一样拖长的声调,都让薰的声音听上去各种意义上的不太妙。

“…………”迷之沉默。

下一秒,大神晃牙的分贝又飙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阿多尼斯你为什么和那家伙在一起!!等等!!你们现在在哪里?!”

就在阿多尼斯打算老老实实回答全部的事情之前,电话被朔间接了过去,最后对方只是告诉他们不要急着出酒店,等会会过来处理的。

如果说在两个星期前的羽风薰是绝对无法想象现在这个状况的。

他和阿多尼斯正全裸着躺在床上聊天。

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可以继续逃避的理由了,尽量不去想朔间和大神等会见到他们会露出什么样子的表情,薰把手机随意地丢在了一边,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多多尼斯君~”

“前辈,是阿多尼斯。”

“噗。”

“为什么笑?”

“多多尼斯真的……一点都没变呢~♪”在这之前薰从未相信过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能够永远不变的,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你说,我们现在偷偷逃走怎么样?嗯~趁着朔间桑他们正在‘处理’楼下蹲着的那些记者……”

“……羽风前辈。”

“知道啦知道啦~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真的真的~多多尼斯君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呢~”

“不要怕。我会保护前辈的。”

“我之前就说过了吧,这种话应该对女孩子说才对~”薰伸手拉了拉后辈还有些状况外呆乎乎的脸颊,手上的触感柔软而又温暖,薰想,大概他真的完了吧。

但是……

如果那个人是阿多尼斯的话,答案也许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了。

“那么……在朔间桑来叫我们之前,还有很多时间……也让你看看我的认真吧?”

刻意压低的音调带着若有似无的气音,那原本无比熟悉的歌词间的念白瞬间变成了另外一种意味,在还是潮湿暧昧的房间里连同空气都变得甜腻起来,阿多尼斯在那微微闪烁着的眼眸中如薰期待的一样吻了上去。


(车走这里: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0163929886242#_0


“阿、阿多尼斯……我、嗯啊……我等会还要……走路、唔嗯嗯嗯?”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多尼斯堵住了嘴。

“我背你,前辈。”

眼神看起来还挺单纯无辜。


尾声

至于后面薰是怎么穿好衣服,被强壮的后辈以一个类似抗麻袋一样的姿势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扛上一辆超显眼的越野车,又是怎么在大神狂野踩着油门几乎撞上树干的架势,躲避过了一群准备围堵偷拍的狗仔,面对着笑眯眯的朔间风中凌乱:

“吾辈来救你们了~”

阿多尼斯倒是很贴心的询问着薰,是不是弄疼了前辈,要不要一会涂点药膏,上次给前辈的那个应该还有吧。

羽风薰捂着腰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大神前排猛咳嗽,朔间只是安抚般地摸了摸狗背,防止他开车太激动,一会儿全员翻车。

迎面吹来的是温软的风,在倒数着的恋爱计时完全变成0之前,薰任命般闭起了眼睛,他的小拇指偷偷勾住了阿多尼斯的手指。

而阿多尼斯在那举动中微红了脸颊。


end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