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瑞金】宠溺和依赖(下篇)

上篇走这里


“格瑞~格……嗝、瑞~嘿嘿嘿~”

喷在脖颈边潮湿的热气让格瑞忍不住打了个激灵,掌心下相贴着的温度几乎烫得他握不住。

心脏砰砰跳着的声音真的是烦、超级烦人啊……


在很多时候,格瑞都在想,如果当初他能狠下心来拒绝金的邀请,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他从没有喜欢上过什么人的经验,也不知道要如何告白,面对金他甚至做好了一辈子不开口的打算。

即便是内心深处确实想要知道金的答案,但就算真的告诉这个白痴,他也不明白的吧……

“格瑞~抱抱~”喝醉了酒的金比平常难缠百倍,不紧抱着格瑞的脖子不肯松手,还使劲地把身子往格瑞怀里挤,就差没像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地爬上来了,“格瑞的身上凉凉的……好舒服~”

“金……清醒点。”格瑞用手推开了紧紧贴着自己脸颊的人,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被这样亲近着,但格瑞还是觉得自己的耳朵还是发烫了起来。

“不要……”

“什、……”后半句话还没有说出口,格瑞却已经感受到了手掌心传来的湿润,后知后觉地才意识到那是金的眼泪。

“格瑞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

“总是叫我别跟来、推开我……”喝醉酒的人似乎都不可理喻,上一秒还在闹别扭的人,下一秒已经张口嗷呜一下咬住了格瑞抵在脸上的手,格瑞吃痛地赶紧收回了手,“你这个——”

想要打下去的手停留在了空中,最终还是没有朝着那张泫然欲泣的脸揍下去。

冷静、冷静……怎么说也不该对着喝醉酒的白痴动手,更何况……

“呜哇哇——”金开始了嚎啕大哭。

格瑞只觉得一阵头疼。

他的印象中只有一次金这样哭过。

因为金时常到他家里玩耍的关系,有时候玩得晚了,金就会留下来,但他毛手毛脚又粗心大意的关系,经常会弄坏格瑞屋子里的东西,尽管格瑞对这些坏掉的小玩意不是很在意,只是想借此好好教育一下金,就连着好几天没有理会金,直到第三天。

这小子应该长点记性了……格瑞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大概真的是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他,金这几天异常安分,想要靠近说话又不敢说话的样子倒是让格瑞觉得很稀奇。

“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啊?”格瑞忍不住开了口。

听见格瑞的声音突然响起,金似乎吓了一跳,头顶上的呆毛跟着抖了抖。

不留痕迹地挑了挑眉毛,格瑞突然觉得对方这个样子好像也挺……可爱的。

“没有事的话我先走了。”

“等、等一下!格瑞!对、对不起!”金急急忙忙地抓住了格瑞的衣角,虽然是磕磕巴巴的道歉,但格瑞事实上一开始就没有在为这件事生气。

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格瑞像是发出了叹息般的声音,“今天,要来我家吗?”

这句话的直接后果就是连格瑞也当场呆住了,金突然就哇哇大哭起来,拦都拦不住。

“你啊……”

总是这样、一直一直、和小时候一样,从来就没有变过……

可是人,总是要长大的,心也是会变的,总有一天,我们会走上各自不同的道路。

“格瑞呜……不要、讨厌我……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大滴大滴的眼泪从脸颊滚落到地面,晕开一个个小圈圈,金口齿不清地如此哭诉着,“不要、死……”

那一瞬间有什么击中了格瑞,那眼泪突然不像是滴在了地面,更像是滴进了他的心里。

啊……原来在害怕着的,不止是自己啊……

从金昏睡到醒来的这些天,每一天除了那挥之不去的焦躁感,剩下的就是不安,不想要失去他,不想要他受到任何的伤害,直到那一刻才发觉,一直依赖着的信仰不是那些冠冕堂皇的说辞和真相,那些在失去金的面前都变得微不足道。

活下去、不要死……

轻轻将那顶一直戴在金头顶上的帽子摘掉,格瑞的手指摩挲着那额角柔软的发丝,皮肤下细小的、流淌着的温度,是如此温暖地令人眷恋。

“我在这里,金。别怕。”

“……会一直、一直在这里吗?”

“嗯。一直、一直在这里。”


“格瑞、我想要亲亲……”

“………笨蛋,嘴唇只能留给最重要的人亲!”

“格瑞就是最重要的人!我最重要的朋友~”

“…………不要。”

“哎~~~?为什么~!!”

“笨蛋!最重要的朋友也不能亲!”

格瑞觉得自己都变蠢了,他为什么要和一个醉鬼说这些啊?

“那和谁才能亲?”

“…………恋人。”

“啊,那我和格瑞当恋人吧!那样就能亲亲了对不对!”

“对……”对个头啊!

“格瑞~~~!来吧~~”

“……别脱衣服啊!你个白痴!!”

‘看来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吃完饭决定来看看情况的凯莉和紫堂心中都如是想。


——从很早以前开始,大概是认识金的第一天算起,紫堂幻就意识到他的日常:要瞎了。

好闪。

好腻好撑。嗝。


紫堂幻一直觉得金是个十分不可思议的人。

他身上有一种莫名想让人亲近的力量,但是自从格瑞加入他们小队之后,他就不太敢靠近金。

原因无他,就是——金的面瘫竹马,凹凸大赛排名NO.2的格瑞。

一开始紫堂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虽然知道金和格瑞关系很好,但总不至于他和金讲两句话也要被盯着吧?

但事实上他错了。

他不仅被盯地背后发毛,还冷飕飕地刮风。

可是为什么?他是男生,金也是男生,格瑞也是男生啊?

“我知道了……”紫堂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以前曾经在书上看到过,即使是同性的朋友,也会对对方产生一定的占有欲,尤其是像格瑞朋友比较少的这种类型,多带他一起玩一起接触各种人,认识各种朋友,就不会这样了……”

“你一个人在碎碎念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是凯莉啊……”

“呵。”星月魔女发出了嘲讽的笑声,一把击碎了紫堂的自我催眠,“那对瑞金可没用,他们可是在交往呢……”

“瑞金……?是说格瑞和金吗……?等等、交交交交交往??!!”

“大惊小怪。”嘴里舔着棒棒糖的少女鄙夷地扫了一眼,从老骨头嘴里摸出了一叠的漫画书,“免费借你看了,拿去吧。”

紫堂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没想到……金居然……和格瑞、是这种关系……

紫堂用了好几天才消化了这件事,从此他也总和凯莉一样嘴角挂着慈爱的笑意看着金和格瑞。

“他们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

“啊!话说回来,那个……格瑞~!那天我好像喝醉了,我们到底、做了什么啊?”

“没、什么……”

“你这个表情!绝对是有什么吧?!啊、可恶……我一定要想起来!”

“……笨蛋。想起来又怎样啊?”

“呜……”

今天依旧在欺负喜欢的人呢……格瑞,意外的孩子气啊。不远处的紫堂微微笑了起来。


——从很早以前开始,大概是看穿了瑞金之间的友(基)情算起,凯莉的日常就变成了:发糖发糖,互动互动!

好甜好甜。

混蛋!可逆不可拆!


如果说真的要追究起一开始的原因的话,大概只是因为好玩。

毕竟可是那个格瑞啊!

冷冰冰又面无表情的格瑞,但是一遇到金的事情就像个被冲坏了脑袋的笨蛋一样,超级有意思的啊这两个人!

暗中观察的少女最后发现了一个不算是秘密的秘密,大概因为金的双商都有点堪忧,以至于这么明显的事情,就是get不到重点。

也就只有金这样没脑子的笨蛋才会坐在好友兼竹马的大腿上睡觉,才会吃对方吃了一半的食物,才会一起洗澡,才会连睡觉都要黏上去和对方一起睡吧?

“咦……他们不是朋友吗?”紫堂家的继承人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凯莉放弃了思考,前言收回。

这个小队看来药丸。

看来没有本小姐,他们真的是不行啊……凯莉甩了甩头发,傲娇地扬起了头,算了,就帮他们一把吧。

第5区的烈性酒有一另一个别称叫做‘告白烈日’,喝下去的人会对着喜欢的人撒娇告白,吐露自己内心深处最直接的想法。

“白痴!把衣服穿好啊!”尽管格瑞动作已经很快了,但是还是没阻止金把上衣脱掉的速度。

“但是好热啊、格瑞身上凉凉的……我想要和格瑞恋人亲亲……”

“我说、你啊……你真的明白恋人的意思吗?”

“嗯!”金举起了手,笑嘻嘻地说道,“因为格瑞说只有恋人才可以亲亲,那我就要和格瑞当恋人!”

“当恋人可不止是亲一下就完事了!笨蛋!”

“那还要做什么?”

“你不是觉得热要脱衣服吗?”紧贴着金的耳边,格瑞的声音变得和以往不同的低沉,“恋人的话,裤子也是要脱的哦?你绝对会讨厌像这样把手伸进去……”

只是想着要稍微吓唬吓唬金的无神经,但金却没有推开格瑞。

肉眼可见的红色迅速染红了他的耳朵,金只是在格瑞手下微微颤抖着,那双眼睛里藏着从未有过的羞涩,那让格瑞也跟着脸红心跳起来。

摸下去还是收回去?现在似乎怎么做都不太对,明明不想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却又一次被打乱了步调。

在犹豫僵持着的时候,金伸手抱住了格瑞的脖子,“我才不会讨厌格瑞……我喜欢格瑞、最喜欢!”

全星球,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

我熟悉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

在过去的岁月里陪伴我长大,在未来我依旧希望由你陪伴。

“笨蛋……醒来之后你要是忘了,我可不会提醒你。现在,你是我的了。”


“呜……头好痛、身体也好痛啊……呜哇哇!格、格瑞?你怎么在我床上?为什么我什么都没穿啊?!”

“啧、吵死了……”嘛,虽然说意料之中应该是忘记了,但反正我也不亏。格瑞迷迷糊糊卷过了被子翻了个身。


“你为什么要来参加凹凸大赛?”

“你知道的吧,100个人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

“牺牲无数人的生命走到最后……”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的愿望是……


15岁的金对17岁的格瑞抱怨着。

“格瑞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

“总是叫我别跟着、走开。”

25岁的金对27岁的格瑞抱怨着。

“格瑞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不喜欢吗?”

“…………偶尔粗暴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35岁的金对着37岁的格瑞抱怨着。

“格瑞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格瑞只是凑过来亲了亲金的嘴角,“别闹,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45岁、55岁、65岁……以后的以后也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的愿望是……”

打碎吧,那些陈旧的规则,让我来通通帮你打破吧。

黑暗之中好像有谁在呢喃着,那些缠绕在耳边的窃窃私语变得逐渐清晰起来。


尾声

“格瑞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笨蛋。”

叹气声到了嘴边又被咽了回去,只有在这种时候,格瑞才会承认,他确实比想象中的还要宠溺这家伙。

还有依赖他。

凹凸大赛进行三分之一的赛程,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尽量回避着终有一天会兵刃相接的话题,但金这家伙却突然歪着头打破了沉重的气氛,用着理所当然的口气说道,“我不要。”

“我不要和大家战斗,但是我也想改变我的星球。”

“杀了神的话就可以了吧?”

凹凸大赛正式比赛开始第100天,我们赢来了名为‘变革’的战争。

这是一场几乎看不到胜利的战斗,但未来的确在改变着。


end




评论(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