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亮金金

这里是薄荷小号w以后二次元相关的文都丢这里!

【北斗星】星火

*明星星生日快乐w

*ooc见谅,来吃个小甜饼吧

*恋人交往中设定


北斗的手下意识地伸了过来,那一抹明亮的橘色像是夏夜中突然坠落的星星,带着闪亮的光芒从空中掉落在他的臂弯中,在那一瞬间,他确确实实感到了来自心底强烈的悸动,然后那小小的光就躺在了他的手中。

他好像抓住了星火。


-6:30-

每天的这个时候冰鹰北斗已经起来了,但他的同班同学、同组合队友、现在还是恋人的明星昴流却和他完全不同。

明星对于北斗每天无论如何都会准时起床,或者说是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作息总是会吐槽‘哎!小北这样好像老爷爷啊!’然后被北斗不轻不重地在脑门上弹一下。

通常这个时候明星就会眨眨眼睛吐吐舌头,最后黏过来索要早安或是晚安吻。

但是今天很难得的,北斗睡得很熟并没有醒过来。

这也不能怪他,明星昴流从高中开始就是个十分黏人又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他常常搞得北斗不知所措,但也大概正是因为这份特殊,北斗时常要分心去特别照看他,结果这一照顾就照顾出友达之上的感情来了。

第一次告白是在毕业之后发生的,那天来了很多的人,有以前关系比较好的组合同学前辈,也有不认识的一些新人后辈,高中时候发生的事情似乎历历在目,结果一转眼他们就都毕业了,无论是笑过也好哭过也好,绝望过也好重新振作也好,那些都成为了他们生命中不可替代的回忆。

还有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人。

对于感情北斗并非很迟钝,但也不是反应那么快的人,一开始他的确纠结疑惑了很久关于他对明星的感觉,那大概是由一种‘我不得不看着这呆瓜’逐渐变成了‘理所当然他会一直在这里’的情绪,所以当他离开Trickstar的那段时间,他甚至常常下意识忘记他已经离开了的事实。

“说了多少遍,你这个呆瓜……”顺口脱出的话在房间里瞬间凝固,北斗这才意识到他面对的人并不是他一直熟悉的同伴,学生会长天祥院英智只是用着冰蓝色的眼睛望着他,随后笑眯眯地摆摆手示意其他人继续,而北斗则觉得在那一瞬间他早已被对方看穿了。

后面又陆陆续续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最后他们四个人还是重新聚在了一起,但在那个时候一直就怀着类似愧疚的心情,直到现在都消散不去。

不管是出于愧疚还是其他什么,总之在意识到的时候,自己的告白已经脱口而出了,不是那么浪漫也不是那么合时宜的场合,他们面对面站在料理店的门口,对面是空无一人的街道,不远处的连成一片街灯在黑暗中看起来零零星星的,像是海面上孤单的灯塔,在北斗的视线中忽明忽暗地摇曳着。

料理店里面还时不时地传来前辈后辈们闹腾的声音,但在那一刻北斗觉得那声音仿佛离他很遥远,他只能听见自己心脏的声音,一下、两下,咚、咚咚,击打地自己头晕目眩。

“明星……你、要不要成为我的家人?”

这句话大概是北斗最想忘记的告白黑历史没有之一。

首先明星只觉得里面太热了出来吹吹风,自己不放心跟着出来,完全没有想过头脑一热就告白这回事,其次他这句话简直就是跳跃了八个度,没有喜欢没有交往,直接变成了家人。

明星也很不负北斗望的秒秒钟给了他回答,“你在说什么啊小北!Trickstar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说的很有道理。义正言辞,但意思完全不对。

再这之后的第二次告白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因为喜欢所以总是开始留意一些以前没怎么留意过的地方,比如明星练习时喝水的时候,总是会洒出一些来,那些亮晶晶的水珠从嘴角流下来混着汗水,一直滚落到锁骨的位置,北斗不得不移开视线紧紧地盯着地板,真的很热,太热了啊……又比如说明星有时候会抢游木碗里的饭菜吃,但到了北斗这里,他总是直接把脸凑过来,闭着眼睛张开嘴巴做出‘啊——’的动作,好像笃定了北斗会投喂他一样。

“呆瓜,你自己不是有吗,别总想着吃别人碗里的。”北斗捏了捏明星的鼻子。

“呜……可是小北碗里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啊小气鬼!给我尝尝嘛~”明星鼓着嘴巴,露出不满的表情,那看起来有点像是小仓鼠。

北斗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到底他对明星还是太过于纵容,纵容到觉得自己根本没了底线,而他竟然还觉得这样也不错,所以第二次的时候他开了口,“我打算下个月搬出公司提供的宿舍……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住?”

这句话比起告白更像是对挚友提出‘我们要不要合租’这样的建议,语句没毛病,意思也很清晰,一起住=同居。

明星又秒回了他,但这次也完全不对。

“好啊好啊~”

北斗心情很微妙。


-8:20-

明星翻了一个身。

迷迷糊糊中他摸到了熟悉的热源,紧接着就靠了过去。

北斗也在睡梦中感觉到了什么,伸出手搂住了那团滚进来的热乎乎的小东西,明星像是八爪鱼一样自动地把脚缠了上去,然后他们从背后抱着的姿势变成了正面互相缠绕着的姿势。

会买这张双人床其实也是北斗没有想过的。

在前面的告白通通不算数的情况下,别问北斗是怎么跳过前面那些七七八八的步骤和明星睡在了同一张床上。因为明星看起来超~级喜欢这张双人床,然后在十分自然完全没有意识的状态下拍了板,“就这张吧!超级软的啊~~这个被套闪闪发光的!”

嗯……所以其实你是因为喜欢被套吗?

北斗没来及吐槽,就在被明星拖来拽去中定了一系列的家居用品。

后知后觉回到家累得躺在了床上的时候,北斗终于有点醒了。

这……算是什么?

北斗细细地心里数着,双人床、情侣杯、牙刷、拖鞋、睡衣……还有暧昧又温暖的小桔灯……这样感觉就真的像是恋人一样。

当初说成为家人的时候,自己也吃了一惊,他还以为自己会说交往,会说喜欢……但是家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那个时候他确实听见了来自心底的声音,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

家人是。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家人是。

血液里流淌着相同的DNA,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家人是。

即使我离开的再远,飞得再高,也会重新回到这里的唯一。

因为你在,所以这里就是家。

尽管那是如此笨拙的、又很麻烦的初恋,但北斗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发出了笑意,原来,他早就已经陷落了。


接下来的事情与其说是突飞猛进,不如说顺其自然。

因为喜欢的人现在就像是家人一样陪伴在左右,所以北斗无时不刻都觉得安心又甜蜜,又可能是因为太过于安心,所以在气氛融洽甚至称得上是浪漫的时候,北斗吻了明星。

像是蜻蜓点水一样的吻,在嘴唇上还残留着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屏幕上的电影不知道演到了哪里,沙发上的毛毯里还有脚背相抵着肌肤的触感,明星把脸埋在了抱枕里,只剩下红透了的耳朵露在外面,北斗也感觉自己的脸颊火烧似的,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两声,转头说要去倒杯水,结果茶几上的杯子也没拿。

再然后睡觉可谓是十分尴尬的一件事了。

北斗没有睡意,明星大概也一样,对方还是第一次这么规矩老实地卷着被子窝在角落一晚,北斗拼了命地自我催眠‘睡吧’然而一点用都没有。

这样下去不仅严重影响身心,还影响练习,明星打算找北斗好好谈谈。

“小北!你那次……为什么要、要……”这大概还是明星第一次在北斗面前说话结结巴巴的,“要那样做……?”

“我们不是朋友吗?”

朋友……这大概是北斗现在最不想听见却又无比珍惜的两个字。

“我没有想过要和你做朋友。”

最先伸出手的应该是北斗,但也可能是明星。

说不清楚那个时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情,明明世上的人有千千万,但偏偏那个时候在那棵樱花树下,北斗遇见了明星。

明星总是笑嘻嘻地说第一次见到北斗站在那里以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王子大人,闪闪发光的超好看,而北斗总是说第一次见到明星坐在那里眼里含着泪花却还在笑的样子看起来傻乎乎的。

但也许世间是有千千万的人在相遇,可是为此停留下来的却只有彼此,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和谁成为朋友。

在此之前他的人生一直都很单一。

但那个一直笑着扑过来的家伙就像突然闯进来的星火,点亮了他的星空。

“明星……“北斗伸出手抱住了眼前因为他刚刚说的话而露出快要哭泣表情的人,他想要的并不是朋友那样的感情,而是比这更多,”谢谢你闯进了我的生命。”

“朋友现在我可能做不到了,所以,恋人可以吗?”


-10:00-

中途明星醒了一次,但是他又睡着了。

中途北斗醒了一次,揉了揉眼睛发现明星还在呼呼大睡,看了一会儿对方毫无防备的睡颜结果却因为对方睡得太香害他也忍不住又躺回去睡着了。

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十点了。

北斗用手压了压自己乱翘的头发,替明星盖好被子,爬下了床。

对着镜子里自己身上有些不可描述的痕迹,北斗有些害羞。虽然说交往到现在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但果然事后两个人都还是会感觉很羞耻而完全不敢看对方的脸。

一边思考着自己的定力是不是又变差了,北斗一边反省自己。

虽然和自己喜欢的人做是很幸福没错,但明星有时候的‘呐小北~想做’对北斗来说还是有点突然,太过于惯着他似乎不太好,不然迟早有一天他会撒娇地说出‘小北~我今天想在上面’这样的话来吧……关于男人某些方面的原则,北斗很怀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但不管如何,北斗知道最后他大概都会妥协,谁叫他就真的真的有这么喜欢这家伙呢。

任命地起来做了早饭,也许应该说是午饭,北斗叫醒了明星,然后他在一旁戴起了眼镜,开了电脑,他和明星不一样,就算是休息日也有别的工作要做。

“小北@¥#&……”

“咽下去再说话。”

“你居然不等我!一个人就先吃了!而且!”明星像是有点生气那样微红了脸,“你还没给我早安吻……”

北斗停下了打字。

明星知道那双眼睛一直都很漂亮,因为近距离感受过演剧部王子大人的魅力,所以才更清楚,这个时候的北斗十分地犯规。

“过来。”北斗优雅地摘下了眼镜,温柔地伸出了手,那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让明星陷入了其中,“早安,昴流。”

嘴唇相触间有什么香味钻了进来,融化了心房,北斗托住了明星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13:23-

接到电话的前一秒,明星还在为难得的休息,北斗却还在工作完全无视自己而闷闷不乐,下一秒他就蹦了起来。

“你你你你说什么!!”

“你快看看新闻吧……”

说实话明星从来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和北斗双双在屏幕上曝光。

只是一张不太清楚的夜晚照片,但角度却十分刁钻,那个位置明星的头发实在过于明显,而他接吻的对象很明显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有点太高了,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拍到了手链。

ts大家每人都有一根,会带着是很正常的事情,况且还是工作结束的时候,但这么一来范围一下子就缩小到了三个人,而北斗作为队长是很容易被想到的事情。

一时间网络媒体一窝蜂,还有吃瓜路人。

还以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现在看起来却像是全世界的事情。

尽管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我不用你们管,我不许你们说小北坏话,你们谁啊,但脑袋里却是嗡嗡嗡地响个不停,乱糟糟。

下意识地投去了求救的目光,北斗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冷静。

但只是看起来而已。

他失控的次数屈指可数,却都和明星有关。

人们有时候总是站在道德的最高点,或是把自己居为高位,去肆意地批判谁对谁错,对于不了解的真相便随意跟风谩骂,对于不是自己的事情却比谁都要上心,这也许就是人性中的一种。

语言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保护别人,也可以毫不留情地割伤别人。

为什么人可以这样肆意地去伤害另一个人,又是谁给予你这样的权力?他的内心像是有一团火焰在燃烧。

他知道这和当初立誓要打倒学生会不一样,这里是真正的社会,真正残酷的现实,而他们要面对的是整个世界。

“害怕吗?”

“噗……刚刚的确有点害怕~但是好久没看见小北这么严肃阴沉的表情了☆嘿嘿~好了好了~笑一个吧小北?”

“…………你这家伙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吗?”

“嘛~比起忧郁烦恼着,还是笑一笑更好哦?更何况有小北大人在♪给我硬币的话我保证一生追随大人左右~”

摸了摸口袋北斗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在解决绯闻之前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他要把整钱换成硬币。


-19:33-

公关危机大概就是这个时候显现的,衣更真绪其实从高中的时候就一直很厉害,而现在他们对于真绪的‘魔法’更加确信了,花了大概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就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平息了媒体网络的炮轰。

那张图似乎也撤掉了。

在忐忑不安的一个下午之中,北斗接了很多的电话,而明星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关系而影响到成员的其他人。

他很确信北斗会和他一起面对,他们现在已经不会再逃了,高中的三年里,他体会过太多的感情,悲伤失望懦弱绝望逃避放弃,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现在的他们,Trickstar对于他来说并不仅仅是一个组合这么简单,他承载了太多的回忆、梦想、还有未来。

他在心底祈祷着这些都不要成为泡影,他想要和他们一直一直走下去,直到唱不动的那一天来临为止,都能够尽情地在舞台上燃烧着自己全部的力量。

“这个表情可不适合你。”

明星拍掉了北斗拉扯着自己脸蛋的手,“呜唔唔!不要拉啦小北!我可是偶像的脸!”

“呆瓜。”

“小北才是笨蛋!”

“大呆瓜。”

“大笨蛋!”

“不要担心了,已经没事了。”

明星摇了摇头,“我并不是在说这个,而是如果有这么一天真的要选择放弃一样东西才能得到另一样的话,我……”

这不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不是加减乘除就可以计算得出来。

这大概就是现实之中无解的选择题了。

人每站在一个分岔路口,丢掉一些东西然后得到一些东西,最后回过头的时候也许你才会发现,你丢掉的可能是你最重要的东西,但那不是你现在就可以预测到的未来。

“跟着心走吧……想做什么就去做,这不是你教会我的吗?”


-21:45-

“小北……做吗?”

“……昨晚还不够吗?”

“但我想要你抱我……不行吗?”

“…………”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望着我啦,呆瓜!”

“呜哇~小北你最好了!!”

“别突然扑过来啊?”


-22:56-

“呜……呼……”

“累了就睡吧……”

“不要……我睡着了的话,小北就像人鱼公主啪——地一下变成泡沫不见了吧?”

“…………怎么可能?”

“小北、”明星喃喃地重复着他的名字,从嘴里吐露出来的声音带着点湿乎乎又暖洋洋的气息,“北斗。”

“谢谢。”

谢谢你伸出手。


-23:59-

北斗的手下意识地伸了过来,那一抹明亮的橘色像是夏夜中突然坠落的星星,带着闪亮的光芒从空中掉落在他的臂弯中,在那一瞬间,他确确实实感到了来自心底强烈的悸动,然后那小小的光就躺在了他的手中。

他好像抓住了星火。


-0:00-

Happy Brithday

生日快乐,昴流。

……傻瓜,该说谢谢的是我啊……


end

评论(11)

热度(83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